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不哭415今生承諾]
奇麗想像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8
·136
·137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8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紀念六四
·思考一下
·大選開跑
·地球公民
·意識形態之爭
·西太后的馬列奴才
·習太后的中國夢
·170
·大男人
·詭異的世界
·個人選擇:宇宙只是一個幻像
·8964
·睡夢之中
·沒給薪水
·沒給薪水
·230
·231
·232
·233
·234
·自由民主一國一制
·自由民主一國一制
·習太后的義和團能打仗嗎?
·236
·老虎的吼叫聲
·萬事如意
·前蘇俄雜殭屍中共沒人選快滾蛋吧!
·卡住怎麼辦?
·小小罪惡感……
·習娘娘愛撒嬌❤
·定於一尊
·定於一尊
·做人愛自由
·習小妾小心別跌死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獨立精神自由思想
·三體文明
·三體文明
·237
·自立自強
·韓國瑜六點申明回應反送中運動
·紅樓夢曲22-4生生不息
·紅樓夢曲238記憶消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223
·222得失之間
·225變通方式
·若川習會破局、、.
·239咖啡麵包
·黑洞🕳輻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不哭415今生承諾

   
   
   今生承諾 不哭
   不再為你哭…只為你笑
   

   只想對妳說句抱歉!
   我是多麼想
   陪妳 看看 星光太陽
   
   只想對妳說句抱歉!
   我是多麼想
   陪妳 一生 牽手白頭
   
   總是 總是 做得不夠
   虧欠妳 太多 太多
   
   永遠都不再讓妳離開
   永遠都不再讓你走開
   
   你與我之間 還有多少故事
   我和妳之間 多少牽掛情歌
   
   只想對妳說句抱歉!
   ...太多的驕傲
   太少的 承諾擁抱
   
   只想對妳說句抱歉!...
   
   @@@
   
   其實鄭麗娟的難過=是一陣+一陣,~~~好比藥癮一樣,她不吃不睡=狂燥不安…,兩個姐姐=只好強壓她去看醫生…紙包不住火=當下就證實~~~那個白癡小妹=被人佔盡便宜…還說沒事!
   
   「妹啊…妳喔=到底是誰的小孩,~~~吳思明還是周華聲的!?」
   
   「反正…喔=他們兩個…反正是雙胞胎=誰的都一樣、、!」
   
   「妹啊…我跟妳認真說=不是開玩笑…這件事、、就是要吳思明+周華聲=他們家負責、、!」
   
   「姐、、我不想生孩子+我也不想墮胎、、怎麼辦!?」
   
   「妳喔=笨死了…怎麼那麼笨、、先去問那位罪魁禍首吧!到底是吳思明還是周華聲的!?」
   
   「吳思明的啦=我也找不到他了啊,~~~周華聲又不理我,、、回國後=周華聲根本把我當垃圾看=他心裡早就沒有我了!」
   
   「妹啊=妳夠了吧…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抱怨、、,妳還是學生=怎麼辦、、,我想去找吳思明+周華聲=他們家、、商量一下=直接訂婚+結婚、、小孩生出來後=給爸媽帶、、,反正哥走了以後=爸媽也沒開心過…生個小外孫=應該也很好!」
   
   「嗚、、姐=怎麼辦…我不要…我不要嫁給吳思明啦=我又不愛他、、我恨死他了啦…,我要嫁給周華聲、、那是我從小到大的志願、、嗚、、!」
   
   「妹啊=現在哭也沒用…反正=先找到~~~吳思明+周華聲=他們家的人…先談判好,…妳喔=真是白癡!」
   
   鄭麗娟=反正本來已經崩潰了,…不能吃+不能睡…焦躁不安=看過醫生+姐姐們也知道後=反而放鬆一些…斷斷續續=終於可以睡一下了…!
   
   @@@
   
   找不吳思明…周華聲雖然和吳爸去萬華(艋舺)=找角頭…幫忙找人=也是找不到、、,這小子=不知道惹到誰了???人間蒸發…就算有事=也該會冒出泡=出來嗆聲…可是=一個多月=都不見人影、、現在不只是詭異=應該去報案=失蹤人口了嗎?
   
   「爸…吳思明到底惹到誰!?跑那去了=現在不用再替他隱瞞了,…媽快擔心死了!和你牽涉到的小模特兒自殺+或命案疑雲有關嗎!?、、你要我幫忙=就要跟我講啊!」
   
   「嗯…你哥、、唉啊=就是不該讓你們兩個回來、、,那個小模特兒是個母老虎=誰惹得起她啊、、就是她去搬弄是非=你媽才想離婚、、誰知道她是自殺+它殺…還是喀太多藥、、,真是倒霉死了~~~我本來=還在xx偶像劇有個角色=都被拿掉了…真是衰到家了~~~還被死法官=抓去看守所=關了好多天…誰知道你哥=惹到誰啊!?」
   
   「爸,…我是認真的=你別打馬虎眼,…我和哥才回來幾個月…他和你住=你們到底怎樣過日子呢!?」
   
   「唉呦,…你哥說=他也想演戲啊,…所以,~~~我帶他到片場,…導演覺得他型還不錯=本來想要捧他的喔…哈=誰知道那個該死的八婆小模特兒,、、,專門來攪局!」
   
   「爸…不要吞吞吐吐,…哥怎麼會和那個模特兒有關!」
   
   「那個死三八…騙我們說=她懷孕了…要嘞索錢啊,、、死八婆!」
   
   「喔…我真是敗給你們了、、算了=我自己去找人幫忙了~~~爸=你記得每天都要和我通電話…我去找律師,、、你先回去吧!、、反正=這些流氓、、也是胡說八道一通!」
   
   萬華地區=真正的老大哥…就是周華聲的爺爺,銀樓+金飾店=不是開假的…就是香火頂盛的啥宮+啥廟…金牌的掛一堆的集散地!!!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不容易=周華聲,~~~真正聯絡上真正的大哥=真正有點眉目了、、,他拖著疲憊的身影,…一回家=哇~~~三隻母老虎=真是受夠了!!!
   
   「喂、、周華聲、、你總算回來了喔,、、吳思明呢!?」
   
   「鄭大姐…有事嗎!?吳思明不歸我管=我也不知道他跑那去了、、沒事=請回,我要回家休息了、、886!」
   
   鄭麗娟=一看見心上人=馬上又放聲大哭:「嗚、、姐=我說找他也沒用啊,他反正不要我了…也不干他的事、、,我…我活該啦、、。」
   
   「??到底怎麼了!?、、鄭麗娟、、妳、、吳思明怎麼了、、算了=進屋再說吧!」
   
   周華聲又不是笨蛋…ppp股想也知道=那個死人吳思明=一定又惹事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03/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