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幻境403情深義濃]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幻境403情深義濃

   幻境403情深義濃

   
   
   
   猜疑想像 情深義濃

   生命運行 宇宙奧秘
   
   @@@
   
   「牛肉麵=哇,~~~怎麼都是麵=都沒肉!?」
   
   「有啊~~~很多肉啊=喔、、,小白菜姑娘=張大眼睛看一看=很多啊!」
   
   「有啦=1、2、3、4、5、、才五塊=要很多很多滿滿一整碗=才是牛肉麵啦、、。」
   
   「喔=呵呵,~~~好吧=鍋裡很多=請自己去撈啊!」
   
   「唉呦=小氣鬼,~~~好吧=要不要再幫你撈幾塊肉?」
   
   「哈=不用了,~~~謝謝!」
   
   小白菜根本還在床上=吃早午餐=睡到十一二點=很平常=放年假。
   
   他反正沒脾氣=超級寵她。哈=沒規矩、、。
   
   @@@
   
   妳從光明中而來 我的天使
   
   @@@
   
   「、、小白菜姑娘=妳有看到我的白襯衫+毛背心嗎!?我記得、、衣服洗了,怎麼都不見呢!?」
   
   「嘻=那一件!?~~~沒啊=沒看過=哈=又不是我洗的=你去問小莉啦!」
   
   「哈=知道了、、。」
   
   「??噫=你要出門啊,~~~去那裡!?」
   
   「哈=晚上教會=弟兄姐妹聚餐,、、妳來不來!?」
   
   「嘻=我啊,~~~要去找鄭麗娟+周華聲她他們啦!」
   
   「喔=呵呵=去人比人,~~~氣死人!?」
   
   「咚=沒啦,~~~人家送我禮物=我也要=禮尚往來=正好最近,、、送+買了一大堆玉=挑幾塊去送她們啊!」
   
   「周華聲家=不是開銀樓,~~~哈=還需要妳送嗎!?」
   
   「嘻=禮尚往來啊,~~~嘻=還可以互相交換=欣賞欣賞啦!」
   
   每個人,都須要朋友。
   
   @@@
   
   結果=兩個人~~~晚上個別跑去和朋友吃飯。
   
   小白菜+鄭麗娟出去吃咖哩飯之類的家常菜,~鄭麗娟想一想,、不該看不起殘疾人,更何況~~~華聲也一樣啊!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很強勢的女孩=怎麼,~~在他面前=全都變一個樣,整天繞著他轉=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吵架、、,到底是誰有毛病!
   
   從前=他們那一票、、,自己年紀雖然最小=卻最用心=什麼事都要打點好、、,結果=總是那個迷迷糊糊的余翡佔上風=真是不甘心。
   
   余翡的想法=沒想法,大家都是好朋友=哈、、她也沒有其它兄弟姐妹、、她很羨慕她們家兄弟姐妹很多=好熱鬧!
   
   @@@
   
   幻境之中 獨自飛翔
   你來我往 空中樓閣
   
   @@@
   
   「余翡同學、、要不要點些菜呢!?」
   
   「好啊=蟹棒蘆筍+茄子鑲肉+培根高麗菜、、喔=咖哩雞!~~~換你點吧。」
   
   「烤花椰菜+炒絲瓜蚵礪、、小魚覓菜湯~~~先點這些好了。」
   
   兩個小女生=點起菜來,~~好像在家裡吃飯=滿滿一大桌=真是浪費!
   
   @@@
   
   「給妳,~~挑幾個喜歡的玉去吧=謝謝妳送我小禮物!」
   
   「嗯=謝謝~~~華聲家也很多玉,、、可是=他沒送過我!?」
   
   「?麗娟妹妹=妳有心事嗎!?周華聲對妳不好嗎!?」
   
   「沒啦=沒事~~~余翡姐=我問妳、、,妳平時怎麼和男朋友相處呢!?」
   
   「哇=妳怎麼了啊、、妳和周華聲=他們在美國~~~不是相處得很好嗎!?怎麼反過來問我這個=感情白癡呢!?」
   
   「在那裡都一樣啊~~~他喔=好奇怪、、好的時候=也很溫柔;、、常常都是不理我的時候多啊!」
   
   「美國功課也很重啊~~~我去年也去遊學大半年=他大概是很忙吧!」
   
   感情的事~~~常常都是=一方主動+一方就冷淡些;、、況且=大家都忙~~~那可能像電視+電影那樣=親親我我+甜甜蜜蜜~~~常常都是=互相發呆呢!
   
   兩個小女生=有一搭沒一搭的講一些,~~五四三=沒營養的話,草草吃過飯=就回家了。
   
   @@@
   
   而他也一樣、、她不在=吃飯也沒啥滋味了、、,就算回家=相對無言+默默發呆=也很好啊!!!
   
   @@@
   
   晚安+下次見!!!年假快過了 大家要開心喔=虎年行大運!!!
(2010/03/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