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奇麗想像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主题:评:韩正代表谈韩寒等问题:欢迎尖锐的批评
   
   [新闻评论]
   韓寒是誰呢???上次 我看到一篇=受共匪教育的洗腦兒,拐彎抹角的大爛文作者嗎???
   

   共產黨 教育下的中國人...國文程度基本上都不及格=前後矛盾+語無倫次+邏輯不通+胡言亂語...如果 胡適+魯迅+朱自清+徐志摩...這些文人=看到 共匪教育下的 簡體文盲寫的文章=一定會 吐血而死啦!!!
   
   都是 馬列外國賊 五星鐮刀狗賊碎害的啦...至少 害本人=只要 一提起共產黨=就 滿腦袋都是 XXX=國罵!!!
   
   韩正代表???你配嗎???你配代表誰啊???無恥的共狗 殭屍人偶=只配 去跳樓自殺啦=羞愧而死!!!
   
   ps:無恥的低級的共狗人代=只代表 無恥 低級 墮落 下流 沒人選 死人殭屍!!!
   
   @@@
   
   回答: 趙建民東京演講 兩岸交流促進台海和平穩定(1张图) 羽森 于 03/08/2010
   
   主题:中國共產黨 就是 台海和平 唯一阻礙與問題!!!
   
   [博讯论坛]
   中國共產黨 就是 台海和平 唯一阻礙與問題!!!
   
   共狗殭屍,=馬列外來邪教...傷我國魂 殺我國人 滅我國字,...共產黨就是 中國之恥!!!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請記起來吧,..我們是 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寫正體字+四年一任 直選總統,..我們是 自由民主,...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我們是 民有民享民治的民主共和國!!!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我們有優良的歷史文化+我們有敦親睦鄰+敦厚樸實的歷史傳統,...我們是愛好和平 愛好民主 愛好自由的 地球地一等 好公民!!!請不要再 任由 共狗殭屍的欺凌侮辱...加油吧,...民國一百年...大陸就會 廢除一黨一胎=無條件廢除 共狗殭屍 專政特權!!!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讓我們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四年一任 直選官員 直選總統,...廢除沒人選殭屍兩會+廢除三個死人代表,...直選 全民代表=才配稱 現代化中國人!!!
   
   @@@
   
   回答: UN:重男輕女 中國和印度約8500萬女性消失(1张图) 羽森 于 03/08/2010
   
   主题:今天是 三八婦女節 請共產黨 廢除一胎化 還 中國婦女生育自主權!!!
   
   [博讯论坛]
   全世界 最爛+最沒意義 最浪費資源,=就是 狗屎共的 一胎化,=賣國殺子+泯滅人倫天性,..今天是 三八婦女節 請共產黨 廢除一胎化 還 中國婦女生育自主權!!!
   
   中國共產黨 就是 馬列外來邪教,=毀我 中華文化+殺我 中華孩童...上億 上億 上億 上億,...四億中國孩童,=憑空 消失,...而且是 血腥殘暴非人性的 強制墮胎+強制計畫生育,...共狗殭屍 執政不力=就該 引疚辭職,...台灣祖國的 衛生署長,...因為 要漲保費=就自動請辭,...請尸位素餐的 共產黨=也 快點下台...廢除 一黨一胎=歸還 中國人 生命尊嚴!!!
   
   加油吧...民國九九 萬事加油!!!
   
   @@@
   
   回答: 「達不到院長要求」衛署長楊志良請辭~楊志良請辭 府:政院會妥善處理(2张图) 羽森 于 03/08/2010
   
   主题:台彎的政務官 很有風骨=請辭就辭~~~請狗屎共 也要 知恥下台!!!
   
   [博讯论坛]
   台彎的政務官 很有風骨,=請辭就辭,~~~請狗屎共 也要 知恥下台!!!
   
   而共狗殭屍 尸位素餐,=不要臉 沒人選 執政六十年,=就是 中國之恥,...地球垃圾 馬列人渣!!!
   
   台灣的政務官,=本來就是 每四年總辭一次,...但是 台灣政務官=都更有 風骨,=辭就辭 回家吃自己!!!
   
   共狗殭屍沒人選,=應該 全都羞愧自殺死光光吧!!!'
   
   上次 行政院院長 劉兆玄,`=也是 說辭就辭,=決不會 棧戀權位,...台北縣長 周錫緯也是,=說不選 就不選!!
   
   所以,=沒啥 專政特權 共產黨萬年執政的道理,~~~請 共狗殭屍 也早點下台 還政於民吧!!!
(2010/03/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