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奇麗想像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世代檢討兩岸政策聲浪湧現。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重
·一個朝代的滅亡?國民黨到底哪裡出了錯
·唐湘龍、、.
·青天白日滿地紅
·預測台選情神人級日本學者分析國民黨敗在兩點
·大選過後》蔡英文、民進黨立委狂勝 台灣值得高興嗎?
·民進黨反ㄧ國兩制勝選,國民黨反ㄧ國兩制敗選?
·不論氛圍有多不利,不論前一天晚上被罵得如何體無完膚,只要太陽升起來,我
·今天早上去ㄧ個學校附近,剛好看到記者訪問
·韓國瑜在記者會中指出,選後台灣人民團結很重要
·黃之鋒臉書發文:「願,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韓媒:蔡英文連任最大功臣是習近平
·民意如流水
·破國民黨綁架國旗也贏不了大選,哈哈😄
·張亞中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辭中常委……加油💪⛽
·黑鷹殉職移靈、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國家認同
·不敢住美國:太多槍、、、、
·習近平都快進太平間了
·習近平都快進太平間了,他只能等死而已……
·國民黨檢討改革刻不容緩
·國民黨求生下猛藥💊四年一任打掉重練
·歷史上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哈
·一碗飯、一杯水!加油💪⛽
·中國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大敗,黨內湧現檢討聲浪,包括思考「黨名」是否
·邱毅:你去賺人民幣還羞辱我、、.唉!
·韓國瑜:補助款不拿一毛錢、不選黨主席,都非我心所向
·國民黨該何去何從?
·港台運動,年輕人扛大旗!
·煩死了,選完還一直被唸
·迷失於網路!
·國民黨黨內一致與吳劃清界線,主席確定下台提前補選
·檢討九二共識以台灣為主體,重新去提一個兩岸論述。」
·人生如戲:危機女王
·紐西蘭金錢觀:錢就是要拿來花的不是嗎?
·ktm轉型之路:振興中華保護台灣:記得還要反攻大陸!哈哈
·去年打麻將,今年留守高雄拼市政!加油💪⛽🐒
·洪秀柱:國民黨改革如果去中國化不如解散!哈共匪才該解散!
·蔡英文:台灣已獨立不需宣示,黑而無形了!哈!
·沒人選死共匪想統一就老老實實的四年一任直選總統!!!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蔣萬安勝選兩關鍵
·厚黑序
·厚黑学:自序緒論
·厚黑学厚黑経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
·國台辦要辦全中國國人公投!!!加油💪⛽
·印度人可以選,中國人也一定可以選⛽加油💪
·老kk加油💪⛽常會通過吳敦義請辭,三月七日補選
·事後諸葛亮:老kk檢討敗選7大原因!
·老kk永遠死性不改: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唉!讓人看笑話💔
·國民黨那些青年軍好好笑,只會內鬥?唉,其他黨好像不會這樣!
·每天都要晨興聖言,追求主的話語!認識並經歷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
·蔡萊爾假論文選後第一槍:加油💪⛽假博士!真丟臉!
·老kk一堆債務,幹嘛還一堆人搶破頭?
·中國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黑而亮蔡萊爾,唉!他准你們問嗎?
·改國號? BBC專訪 蔡總統:我們自稱中華民國台灣!黑如牆
·無私救黨:國民黨要撕下民進黨和共產黨製造的統獨對立❤
·丁允恭表示,除了正式國號,在國際上以中華民國(台灣)、台灣稱呼自己國家早
·選戰的激情,是一種集體療癒
·永遠支持韓國瑜❤中華民國🇹🇼加油💪⛽
·鋼鐵韓粉❤😘❤台灣🇹🇼加油!中華民國
·農曆春節要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民拜早年
·我以後不貼在家裡的line群這裡的文,免得對罵傷和氣!哈哈😄
·宋文迪:綠營第三次挑戰長期執政:政黨論替,台灣加油💪⛽
·台灣大選後兩岸關係發戰……放心吧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
·剛才跟我弟弟妹妹吹牛說我不怕打戰寧可當炮灰也不移民歐美!
·連任的蔡英文如何穩定兩岸關係?放心吧她騙完選票了!
·彭文正開酸:批法官是盲劍客、、.哈哈😄蔡萊爾的敵對勢力
·悲慘世界
·還有兩天回京城了!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自由民主光照中華!全民公投!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加油💪⛽
·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沒人選的俄雜殭屍死共匪,快點道歉下台、直選官員
·親愛的苦難大陸同胞們:反共是地球🌍人的基本原則!!!
·你瞧不起我,還想說服我?(沒辦法公平競爭啦!)
·說他們想聽,卻未必敢講的話!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台灣
·週四 晨興聖言基督应该在我们的爱上居首位—启二4: Ⅳ Christ should ha
·已非對手出錯就能勝選!國民黨應徹底改革!台灣🇹🇼加油
·回到初心❤赤子之心
·政治厚黑學
·每天都聽:石濤聚焦+老北京茶館
·蔡英文:817萬選票,不能簡化成人民對執政團隊無條件支持
·中國要贏:共匪滾蛋沒人選下台!!!
·中國要贏,中國人民站起來!加油💪⛽🇹🇼加油&#
·中國要贏!驅除馬列復興中華!🇹🇼中華民國加油💪
·中國人民加油!驅除馬列復興中華!🇹🇼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博訊同溫層!
·解構主義!
·肚子餓了要吃飯,自由民主要幹嘛呢?
·社會同行、世代共贏決議文
·浪漫主義和理性主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回答: 人工流產惹禍?中國不孕率上升~景泰藍唯一傳人 病危沒錢醫 羽森 于 03/02/2010
   
   主题:99年三月二日第一問=共狗殭屍有錢買美債 沒錢給傳統藝人治病!!!
   
   [博讯论坛]

   共狗殭屍很會吹牛=什麼 大國崛起+文化復興~~~全都是 一堆共狗殭屍的 特權~~~美國白條廢紙!!!
   
   一胎化=浪費 中國人民的資源=養了 一堆 計聲狗官=毫無 側隱之心=只有 一堆 共狗謊言= 中國式 自欺欺人!!!
   
   什麼 大陸人民 厭惡誰誰誰~~~什麼 分裂祖國的陰謀+傷害中國人的情感=全都是 共產黨放PPP!!!
   
   人工流產=不知道 有多少~~~更是 傷害 中國人的 身心健康!!!
   
   共產黨特權=把 中國 分裂成=特權共產黨:沒權中國人民~~兩個 貧富不均的 殭屍社會!!!
   
   一個 老藝人 沒錢治病=不過是 冰山一角=除了 共產黨特權之外~~~哪個 中國人能 安養老年呢???
   
   @@@
   
   回答: 共產黨 才令人 厭惡~~~達賴喇嘛 又沒住大陸 幹麻厭惡!!! 羽森 于 03/02/2010
   
   主题:99年三月二日第二問=幹麻厭惡根本不住大陸的老和尚!!!
   
   [博讯论坛]
   中國大陸的人=難道都沒長腦袋~~~共匪一黨一胎 特權專政 殘殺胎兒 貧富不均 污染環境 破壞文化 毀壞文字~~~賣國殺子=十惡 不赦=還天天 肉麻cc吹捧 共產黨那些 馬列殭屍 亡國漢奸~~~這樣 天天 看到一大堆的 狗屎共=不去厭惡~~~幹麻去厭惡 一個被共匪逼出走的老和尚!!!
   
   整個 西藏同胞=不過幾百萬~~~共產黨 有七千萬=不要臉的 一坨大狗屎~~~人數 就比 西藏人 多了 幾十倍=天天 還抹黑 西藏人~~~共產黨真是 不要臉!!!
   
   達賴喇嘛 有專政特權嗎=有開坦克 壓中國人民嗎=有強制墮胎嗎???有住在 大陸 欺壓百姓+苛捐雜稅嗎???沒有~~~達賴喇嘛 不過 是個 老和尚!!!談啥厭惡~~~該厭惡的是 馬列共匪 五星俄雜啦!!!
   
   歐巴馬會達賴 白宮僅公開一張照片~網路成為美國人第三大新聞來源(1张图) - 羽森 ( 2507 字节) 03/01/2010 (120092) (3)
   会见达赖不过是老米的自我安慰,中国的民众对此除了感觉厌恶就是厌恶! - 看了就要说 ( 0 字节) 03/02/2010 (120119) (2)
   共產黨 才令人 厭惡~~~達賴喇嘛 又沒住大陸 幹麻厭惡!!!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36) (1)
   99年三月二日第二問=幹麻厭惡根本不住大陸的老和尚!!! - 羽森 ([原创] 583 字节) 03/02/2010 (120152) (0)
   
   @@@
   
   回答: 中国实现民主的第一步先总尊重网友的"话语权"开始. 土豆哥 于 03/02/2010
   
   主题:要人 尊重=也請 自重~~~那些 共狗五毛的帖 能看嗎???
   
   [博讯论坛]
   有一種 五毛帖=他一上來 就是 法輪功=百貼不厭 萬貼不煩~~~清一色~~~還有一種 五毛帖=上來 就是 是非顛倒=亂講一通=舉例而言=就像 最近 就一大堆 抹黑 劉曉波的五毛帖=好比蒼蠅一樣~~~一貼 就聚一大堆=請搞 清楚=劉曉波 被狗屎共產黨 非法 抓去關 非法判11年刑~~~那樣的五毛帖=啥話語權=就是 說謊造假=根本就 不該貼!!!
   
   還有一種 五毛帖=動不動就 啥 傷害中國人民情感+分裂祖國=不要臉的共產黨 就是 分裂祖國的 原兇=還好意思 出來貼嗎???最傷害 中國人民感情的 就是 共產黨!!!
   
   還有一種 五毛帖=就是 罵達賴喇嘛=莫名其妙 人都被 共產黨 逼到 印度去了=共產黨 還好意思 鬼叫 鬼叫啥????
   
   還有 一種五毛帖=就是 罵美國=罵就去罵~~~偏偏共產黨殭屍 就是 美國孫子=怎麼都不去嗎???
   
   中國人 那麼悲慘=那麼 沒志氣嗎=就剩 話語權嗎???真是 地球之恥 中國人的悲哀!!!
   
   @@@
   
   中国实现民主的第一步先总尊重网友的"话语权"开始. - 土豆哥 ([原创] 2222 字节) 03/02/2010 (120121) (11)
   要人 尊重=也請 自重~~~那些 共狗五毛的帖 能看嗎??? - 羽森 ([原创] 754 字节) 03/02/2010 (120124) (8)
   此文我主要是和争取民主自由的人商榷怎么做才更好,没想到网评员的贴. - 土豆哥 ( 2 字节) 03/02/2010 (120127) (7)
   中國人 比一百年前 還不如!!!馬列鬼 西方奴!!!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30) (0)
   就是 叫 共產黨下台 廢除 一黨一胎啦~~~啥 話語權=真是 可悲!!!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29) (5)
   大陆和其他先进地方起点不一样,你不太了解的. - 土豆哥 ( 156 字节) 03/02/2010 (120132) (4)
   在自由民主的 博訊網=還要 怕共狗五毛嗎???就是 罵死那些 死殭屍=早死早超生!!!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35) (2)
   说实话,在博讯我不怕5毛,我一直是ignore them,我倒是怕一只苍蝇. - 小范 ( 78 字节) 03/02/2010 (120138) (1)
   笑死了 誰要啟蒙誰~~~我只是 看到 共產黨就討厭!!!共狗死光 天下太平!!!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40) (0)
   騙人沒去過大陸嗎~~~不要那麼低級!共匪就是共匪 就是不要怕牠!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34) (0)
   这话中听,大家都要学习 - 大陆人 ( 0 字节) 03/02/2010 (120123) (1)
   中國人 那來話語權=只有 共產黨殭屍 有說謊造假權+指鹿為馬權嗎??? - 羽森 ( 0 字节) 03/02/2010 (120125) (0)
(2010/03/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