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淡忘379靜靜想妳]
奇麗想像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淡忘379靜靜想妳

   
   
   好久沒去=聚會小排、、,小院長…今天在7-11、、遇上弟兄姐妹、、,當然=大家聚ㄧ聚、、也很好。
   
   說太忙=不過是藉口而已,和小白菜還沒受洗=也無關…純粹是=心地還不夠柔細~~~不夠愛主嗎!?

   
   讓我 安靜的想你
   過我想過的生活
   
   靜靜的想妳
   淡忘 所有的 悲傷與寂寞
   
   @@@
   
   余翡決定=過一個,…比較正常的生活=就是少打電動,…哈=認真讀書!!!
   
   而且=她覺得自己太胖,…還加入一個飲食計畫營=其實就是交一堆錢+喝一種特調的飲品。
   
   「我太胖了啦…我太胖了啦…穿不下=模特兒走秀的春裝=怎麼辦啊=都是姨媽+你啦…,一直餵+一直餵…把我養成小豬一樣啦!」
   
   「??模特兒,…妳一點也不胖啊!?」
   
   「對啊=嘻,…學校紡織系的模特兒喔,比我舅舅的服裝秀=還好玩…我可以自己設計衣服+自己當模特兒!」
   
   「?哈=那就…設計寬一點點啊,~~況且=妳很瘦啊!」
   
   「那就不是春裝啦,~~~你摸摸看啊=小腹啦,…圓滾滾的=肥死了啦!」
   
   「呵呵=一點也不肥,、、,別亂想了!」
   
   小白菜的小肚子、、,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他快捨不得放手了呢!
   
   @@@
   
   我感覺 你完整的靈魂
   沒有欠缺 沒有失明
   
   他切水果=總是小小塊…連木瓜都切成=正四方形,芭樂=切成小瓣、、還有蓮霧也切成小塊模樣,、、然後=用小叉子=慢慢吃…。
   
   「水果餐=可以減肥喔,…吃的時候=嚼一百下,、、或者=請醫院營養師=開菜單給妳…哈!」(小院長=很寵她的,…啥都依她!)
   
   「你知道=木瓜是橘子色的嗎?、、芭樂的皮是綠色的…,蓮霧的皮是紅紅的,、、裡面都是白色的,…你也吃一點吧!」
   
   「喔,哈…記得啊,~~~妳以前=教我認顏色=就講過了。」
   
   「嘻=你還記得,…以前的事啊!」
   
   「嗯、、,我要去聚會=妳來不來呢!?」
   
   「好啊,…讀聖經+唱詩歌、、。」
   
   @@@
   
   好餓耶,…還好=聚會裡,…有很多糖果+餅乾+零食、、,吃一點吧…反正=他又看不見,…哈=是我要減肥,…又不是他!
   
   真可憐=我好餓,…啊=不管了=先吃一點吧!
   
   小排聚會、、很融洽=應該常常參加的呢!
   
   @@@
   
   月亮 躲在 雲層後面
   透出 亮光 霓虹色彩
   
   @@@
   
   應該寫一點鬼魂…,哈…和信仰無關=只是寫文=好玩!
   
   小白菜因為學校紡織系+服裝設計,…要當春裝模特兒,所以每天都留校到很晚,、、她膽子大+沒腦筋,…就連學校鬧鬼的教室=也不怕!
   
   鬧鬼的教室=白天還很多人上課=可是到了晚上,…沒人敢逗留!
   
   小白菜=半信半疑…,反正晚上還有夜間部=到處燈火通明…還有一堆=一起做設計的同學啊、、。
   
   可是,…小白菜忘了=那間共同教室,…聽說鬧鬼,、、那是一個忌妒鬼、、,怨靈=很深+很深=殘念!
   
   把人留在那間教室,…就出不去了!
   
   「、、喂,…我今天要晚一點喔、、等等我去=一起吃宵夜…晚餐也還吃喔=減肥啦。」
   
   「喔=好啊,…要不要我去接妳、、晚餐要吃啊。」
   
   「沒關係啦,…886!」
   
   然後=她好久,…沒出現,連小院長都絕得怪怪的=怎麼還沒來呢!?約好一起吃宵夜的!
   
   鬼魂最怕=被淡忘…。
   
   @@@
(2010/02/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