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動397天真無邪]
奇麗想像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動397天真無邪

   
   
   如何對人心動呢!?明月姐、、好比春風一樣…,比任何人都溫柔親切!誰都會對她心動吧!?
   
   余翡不在那大半年,…明月姐=趁虛而入嗎???那也說不通,…林明月轉學到台南後=並不認識寧靜,…她也不知道小白菜和寧靜的關係…,一直到余翡回國=林明月,…才知道…原來=她又愛錯人了嗎???

   
   懂得如何照顧人=好像她的天性,…溫柔婉約+面面俱到…,各方面都比任性+刁蠻+懶散的小白菜好相處!
   
   林明月=好像女生版的小班長,…而且=十全十美+漂亮大方、、,如果說他有啥缺點=就是脾氣太好,…萬人迷,~~~好比當時=一郎一模一樣!!!
   
   而小白菜可能只有一個優點比得上明月姐=天真無邪,…換言之=就沒腦袋!
   
   @@@
   
   大年初一=要幹麻???上教會…哈…,那是呆頭鵝…;小白菜照例睡到十一點…,還是小班長從教會回來=請大小姐起床吃早餐!、、哈~~~明月姐=也來了喔!
   
   「、、醒了嗎?小白菜姑娘,…吃過早餐了嗎?」
   
   「喔…我要吃減肥餐啦,、、喔=昨天吃太多了!」
   
   「哈…好吧=我幫妳打減肥餐吧…=蔬果精力湯=十二種蔬果+五種穀物+三種高蛋白堅果、、用貴夫人果汁機攪拌。」
   
   「喔=不用那麼麻煩…我減肥營養師有幫我準備了啦=營養代餐、、。」
   
   「營養代餐不夠營養啊,…小心餓死自己=吃更多!」
   
   「好啦=好啦,…你怎麼沒留在教會吃愛宴啊?」
   
   「、、哈=回來看妳啊…小懶豬,、、是林明月陪我來拿菜啊,起來了、、。」
   
   「啊…明月姐=也來了啊…你怎麼不早點說啦,、、啊=我的剋星!」
   
   「??哈…起來了=一起去教會吧!?」
   
   「不要,、、啊,~~~下午要去看恐龍展!」
   
   「??大年初一=恐龍展有開嗎,~~~哈!」
   
   @@@
   
   明月姐,…走過的地方=都是花香味…淡淡的紫羅蘭=她的香水+化妝品+保養品…全然的香。
   
   小白菜剛睡醒,…她身上也很香…淡淡的…天然的玫瑰乳香!
   
   @@@
   
   其實小白菜是有點感冒=頭痛+喉嚨痛…好爛的過年=她當然也不肯去看醫生…昏沉沉的過年,~~~直到看到明月姐=哇、、好美的女人=就嚇醒了!
   
   「哇,~~~明月姐=好漂亮啊!」
   
   「余翡妹妹也很漂亮啊!」重點是,…漂不漂亮=呆頭鵝也看不見!他只是很感恩,…小白菜+明月姐都在、、他的世界,沒有僥倖+一點一滴=全是努力以赴=得之是幸+不得是命!
   
   @@@
   
   小白菜心想…她應該可以從過去=學習到一些經驗+教訓、、她也可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恰恰相反,…林明月對寧靜=其實,一點感覺也沒、、,她不是小白菜…她也永遠不可能真的像小白菜一樣,…那麼天真無邪,、、認為寧靜其實和一郎一樣、、都可以帶給她幸福生活。
   
   @@@
   
   小白菜沒去教會,…她跑去頂好超商買一堆火鍋料=打算晚上和他一起,…吃小火鍋。
   
   她以前也常常和一郎吃小火鍋,她不覺得小班長比不上一郎、、,她不覺得有啥好比…她這一輩子對每個男孩=都是真心+誠實,~~~不須要任何比較。
   
   大年初一=正好也是情人節…,所以可愛的小白菜還買了=造型棉花糖+巧克力+棒棒餅=她打算製做特別的巧克力綿花棒…。
   
   @@@
   
   午安+下次見!!!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平安發大財,~~~哈!!!
(2010/02/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