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除夕396圍爐迎春 ]
奇麗想像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傻瓜五三冰川潰堤
·傻瓜530冰川潰堤
·擦撞531陽光女孩
·說明532羅敷有夫
·一郎533真愛價值
·下雨534橘色微笑
·男女535千千心結
·支持536樂活世界
·計較537最後留言
·放下538情義相挺
·釋懷539溫柔的夜
论坛 时评
·中国人应该刑事起诉共產黨!主權在民!
·大陸不配稱有媒體.只有一群無腦的豬頭!
·今日中國唯一問題.共狗殭屍.無恥專政!!!
·共產共運.共匪下臺.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共匪邪教低級落伍.共狗殭屍.反華賣國大漢奸!!!
·小小妮封筆+羽森也不會再來了!!!
·算了=氣消了=晚安吧!!!
·我現在很生氣.所以會去刪文!!!
·如果有讀者喜歡我的文.請自己去復制.因為我會慢慢刪光!
·敬答小龍女!!!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國人才能活起來!
·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
·愛琴海!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除夕396圍爐迎春

   
   
   「謝謝妳,~~~留下來陪我!晚上…陪我去我媽媽家嗎?」
   
   「喔=我吃好飽,嘻=當然啊,哈、、晚上一定什麼都吃不下了~!」

   
   「哈,…能吃就是福!」
   
   「喔=好飽…我去睡一下=等一下要去的時候=再叫我!」
   
   「好啊,、、去睡吧,~~~等等找妳。」
   
   很多話+很多事,…可能他一輩子=都不會對她說+和她一起…,就好像…他從來都不會主動去吵她睡覺一樣…!他和一郎差好多,…他會陪我到永遠嗎???
   
   @@@
   
   「、、起來了=小可愛…秦叔叔來接我們了=吃年夜飯了!」
   
   「喔,…幾點了、、,我還是好飽啊。」
   
   「有壓歲錢喔…哈!」
   
   「好吧…。」
   
   @@@
   
   除夕 圍爐迎春
   天天平安 喜樂
   
   @@@
   
   除夕和其他日仔=也沒啥不同…,為什麼一年有十二個月呢???為什麼地球要繞太陽轉呢???宇宙的奧秘…誰想得透呢???
   
   死了=就全沒了嗎???
   
   眼睛失明,…就看不見=永遠也不知道顏色是啥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她夢見一郎了=好清晰,…好明白=正對著他微笑。
   
   @@@
   
   秦叔叔看起來有點緊張,畢竟兩年…沒和寧子一起過年了、、,羅美惠也一起來…辦老太爺後事時,…大家都熟悉起來了,誰都會喜歡寧子媽媽的!
   
   她的宮殿=就好像真的城堡一樣,…寧子媽媽=美麗又賢慧,…她的世界=好像全壟罩著鑚石般閃耀+珍珠的光采…。
   
   @@@
   
   Dior的禮服=也是一塊布…蓋住天使般的雪白身體,…就算是兩個大男孩的母親了=她還是像個小女孩一樣清純+可愛+漂亮、、!
   
   溫也春子也來了,和寧子好像日本畫中的兩個美人姐妹…,再加上小白菜姑娘+羅美惠姐姐,…四位賞心悅目的女孩、、。
   
   和大美人圍爐吃年夜飯=當然胃口很好…,偏偏秦叔叔實在食不下嚥、、,他的愛妻+兒女…全都齊聚ㄧ堂,、、他原本是城堡裡的男主人、、,現在卻好比乞丐一樣,…真是可憐!
   
   所有曾經熟悉的一切,…可以失而復得嗎!?
   
   愛情+婚姻+親情+兒女,…和所有萬事萬物都一樣,都會過去嗎?、、還是這一切=都還在,…只是應該更加珍惜!!!
   
   還是一樣,同樣的主位、、精美的菜餚、、,溫馨的年夜飯。
   
   大家都留下來守夜了,、、其實只要秦叔叔開口,、、寧子媽媽也不會趕他走,、、雖然寧子媽媽並不打算=破鏡重圓,、、但是她也很念舊,如果他願意,…她也不會趕他走的…!!!
   
   不論是不是 每個人 都有期限
   宇宙的星辰…依然 無限無垠
   
   @@@
   
   「喔…呆頭鵝=吃好飽啦,…我快吐了=快點回家啊!」
   
   「嗯、、哈,好啊…吃太飽=走一走吧。」
   
   羅美惠姐=也一起走,…她要回醫院呢!
   
   「秦叔叔+媽,…秦宇弟弟+春姊妹妹,…我們先走了,…很豐盛的年夜飯啊!」
   
   「嘻=還有謝謝、、寧子媽媽給我們壓歲錢、、。」
   
   「喔=寧靜…你們要走了啊…路上小心點,喔、、!」
   
   「秦院長…寧子媽媽+秦宇弟弟+春子妹妹…謝謝妳請我來晚餐,、、我也要回醫院了呢、、和寧靜弟弟,一起走喔、、。」
   
   大家都還是當秦叔叔=是家裡的男主人…他經過兩年的磨練=也更顯穩重了。
   
   「寧靜+美惠…我送你們啊、、!」
   
   「哈…秦叔叔好久沒回家了、、,我們自己走了啊、、。」
   
   「、、對啦=爸…我訂婚的細節=還要和你商量一下啊…媽…妳留一下爸啦。」
   
   「秦鍾,~~~你可以睡客房、、,不用急著走!」
   
   「也好,…呵呵,…是好久沒回家了!」
   
   浪子回頭 真金不換
   人倫親情 世間珍寶
   
   @@@
   
   晚安+下次見!!!
(2010/02/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