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釋懷387海闊天空]
奇麗想像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人人平等皆聖賢.神愛中國人!!!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共狗沒人選.不配稱領導.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清楚1039返轉一下
·讓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就可以自由結社了!!!
·自由結社人民權.共狗殭屍去死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
·風帆1040如何遠航
·習慣1041遺忘所有
·东方党白癡.祝福你被獨裁者抓去槍斃吧!!!
·獨裁萬歲去死吧.
·
·
·
·星光1042輕輕搖擺
·星光1042轻轻摇摆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正體字.神愛世人!!!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平衡1043贏虧之間
·路過羅
·發酵1044青蛙樂團
·淡去1045一行一停
·寂寞1046同情之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Joshua.榮美的救主!!!
· 刘宗正 =邪惡、狂妄、無知、活在謊言世界的“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馬列狗屎共產黨.五星俄雜賣國賊.殺光共匪復華魂.自由民主新中國!
·死人刘宗正 .崇拜以汙衊中國人=殺人啦=神經病埃及死殭屍!!!
·沼澤1047天真爽朗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族.神愛世人!!!
·主所愛的中國人.勤勞.勇敢.禮儀之邦!!!
·盛開1048三月春暖
·浮沉1049深藍大海
·憂鬱1050心心相印
·關心1051陪伴生活
·大陸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是生不如死+人間地獄!!!
·沒人選的利比亞獨裁狗屎.無恥低級.只配自殺道歉下台!
·死人胡祈随想+死人
·死人刘宗正.五不搞只是共匪狗專狗賊的死亡宣告!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死共匪=才是禍根!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
·全民持槍打共匪.殺光共匪馬列奴.自由民主新中國!!!
·終於1052清晨陽光
·共狗就是大紅龍.五星埃及死殭屍.殺光共匪享人權.自由民主天倫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釋懷387海闊天空

   
   
   
   好久沒寫方翔,其實是、、,…哈=我也沒當過兵=不知道怎樣寫啦=哈!!!
   

   不過=參考一下當過兵的兄弟+同學+朋友,…可以拼湊出一點點切片=寫文…一半真實+一半想像吧!
   
   方翔來找寧靜=反正也不用通報,…也有備份鑰匙、、愛來就來=打開電視+亂開冰箱…大剌剌的跑去客房=睡大覺!不過…這種情形…很少+很少=幾乎沒發生過幾次、、,他就是那種酷小弟=只有過年+放假=或家裡有事時=打打電話…心情好時=約約吃吃大餐,…沒啦=其實一般來說…也沒啥心事可聊啊、、。
   
   「哥、、,吃過飯了嗎!?」
   
   「啊=方翔…你怎麼來了…軍校放寒假了嗎!?、、沒去找倪妮嗎!?」
   
   「沒…好久沒來=看你、、一起去吃飯吧!」
   
   「!?家裡先吃點點心嗎!?、、」
   
   「哈=好啊…你煮=我就吃啊、、你女朋友呢!?、、余翡大小姐去哪了!」
   
   「喔=好啊…最近比較忙…哈=今天還算早呢、、想吃什麼,、、余翡=去寒訓吧~~~說要參加…啥=救國團活動!」
   
   「都好啊、、喔=哈哈…是喔,、、被倪妮拉去的吧…什麼=話劇表演班=特訓、、。」
   
   方翔本來獨士官學校=轉學到http://www.cafa.edu.tw/index.asp=空軍官校...在高雄=所以更少回台北!
   
   @@@
   
   海闊天空 是我的 奇幻想像
   萬里翱翔 無限寬廣 飛翔夢
   
   @@@
   
   「哥最近忙什麼啊!?、、喔=哈…你按摩的店呢!?、、要不要我也去捧場一下!」
   
   「呵呵,…好啊,…我現在=在秦叔叔的醫院幫忙呢!也有按摩部門=隨時歡迎你啊、、,」
   
   「煎好了~~先吃點=雞蛋鬆餅吧、、可以沾點果醬+糖粉…塗些奶油=這最簡單…等等出去吃吧=好久沒煮飯了…也沒啥菜、、。」
   
   「嗯,、、好啊、、,聽說秦宇=要訂婚了啊!」
   
   「對啊,…台灣+日本,…都有訂婚宴…到時候=你也要來喔!」
   
   「好啊,…也發請帖給我吧、、。」
   
   三兄弟=感情很要好,…就算很久沒見面=還是一樣好!
   
   @@@
   
   「方隆=最近還好嗎、、他回高雄=也好久沒聯絡…你放下=有去找他吧!」
   
   「嗯,…偶爾啦,~~~倪妮放假=都搭高鐵來找我,哈,…走吧=我請客=我有獎學金喔…哈。」
   
   「喔…哈哈=好啊、、。」
   
   @@@
   
   他的好兄弟、、,總是讓他忘記自己的殘疾,雖然他也很好強、、雖然他也不是很想承認=比不上別人、、,他愛聽方翔=講一些軍校的趣聞=彌補一下,…他永遠不可能從軍報國的小小遺憾吧!
   
   每一次 都是忐忑不安的心情
   無法真正釋懷 一直到遇見妳
   
   @@@
   
   出去吃=就是巷口,…簡單的義大利麵+橄欖油蒜麵包+奶油蘑菇湯、、隨意閒聊。
   
   「爸有找你嗎!?過年、、去上海嘛!」
   
   「嗯…每年都有找啊、、哈=我沒去過=其實是沒興趣,你呢!?」
   
   「哈=我讀軍校耶,…哈哈=嗯…也沒興趣去啊,今年、、方隆會去吧!」
   
   「哈哈,…要不要來我這裡…過年!」
   
   「好啊=到時候,…再看看吧。」
   
   @@@
   
   講一點女孩子們吧!!!
   
   「、、哇=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西…有溫泉耶=我要天天去泡溫泉…泡個夠!」
   
   「嘻=余翡同學…千萬記得=我們是來排戲的喔!?」
   
   「哈=好啦…反正=楊貴妃也愛泡溫泉,…我現在比較胖=正好可以演…等下學期=我要開始減重計畫…嘿嘿=只能演林黛玉啦!」
   
   「是…千萬要看=排演計劃表、、自由活動時間=才可以去泡溫泉…好啦=散會!」
   
   「喔=妳又要去打電話給方翔喔,…唉呦=妳乾脆叫他來啦…順便叫呆頭鵝=啊…不能亂叫=啊我是說….寧靜同學=也一起來啊!每天加班+加班…煩死了!」
   
   「喔…叫得動=就好了啊…說要去men's talk...不要吵他!哈!!!」
   
   
   
   @@@
   
   晚安+下次見!!!
(2010/02/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