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千尋389金山萬里]
奇麗想像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偶然!!!
·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光照中華民族!!!
·中國政府不是合法政府!!!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共匪馬列殭屍埃及封建死官僚!!!
·寄希望於大陸同胞!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千尋389金山萬里

   
   
   每個人 終究會 得償所願嗎?
   金山萬里 千尋白龍 童話天堂
   

   
   
   
   每個人 終究會
   
    得償所願嗎?
   
    金山萬里
   
    千尋白龍
   
    童話天堂
   
    @@@
   
    余翡是真的開始想一想,…以後要幹麻=她如果得到第一桶金,想了老半天,…哈=一台電視+買一個綠玉手環!!!
   
    @@@
   
   「哇=余翡妹妹,…好漂亮的手環…。」
   
    「嘻,…明月姊,…妳注意到了啊,…謝謝!」
   
    後知後覺+粗枝大葉的小白菜,…在經過大半年後=才100%了解…,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啦…,善體人意+溫柔大方+可愛動人,~~~明月姊姊、、;哇=又要來搶跑男朋友啦,、、小瞎子或許比不上一郎=沒魚蝦也好啊、、。 哈,~~~不過經過長久思考+深思熟慮,…小白菜覺得=她還是保持現況吧!
   
   哈哈,…懶散到底,~~~哈=閑閑沒事幹最好!!!
   
   懊惱也沒用=天生如此,小白菜~~~不會去爭啥~~~都是天上掉下來=哈!~~~不然要怎麼辦=跑去跟他說,…教她怎樣工作+讀書嘛???還有怎樣做家事!!!
   
   @@@
   
   誰會在電梯間照鏡子、、當然是帥哥+美女=端詳又端詳=也不一定吧…,喔…實在很沮喪、、,有人會這樣嗎!?在一起如此久,…還是完全不了解對方嗎?、、想給人留下好印象=究惠自信滿滿的照鏡子。 算了,~~~八年=夠長了啦…,還不覺悟自己是怎樣的人=那也別混了、、應該說=十年了,~~~結果=還要被人搶走嗎!? 是的+是的+是的~~~像個笨蛋一樣=哈!!! 幹麻長腦袋,…沒腦袋=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嗎???
   
   @@@
   
    可以肯定的是=沒長眼睛,…就看不見啦~~~OK=沒腦袋=也知道!!!
   
    又到了吃尾牙的時候,、、小院長=當然要辦醫院的尾牙…哈=雖然他也看不到~~~。 摸彩+吃飯+喝酒…頒獎=還好…就跟每年一樣=熱鬧+開心、、冗長。 小白菜也得到她的禮物=很好,…雖然明年不一定有=但至少,…今年有啊!
   
   @@@
   
   「明年還會辦尾牙嘛!?」
   
   「會啊,~~~秦叔叔回來了=還有美惠姊、、明年她們會辦得更好+更熱鬧!」
   
    「喔=那你會參加嗎!?」
   
    「明年、、應該會吧!?」
   
    「?後年了、、!?」
   
    「?怎麼了,~~~後年=誰想得到那麼多呢!?妳喜歡參加尾牙啊!」
   
   「沒啦,…你喜歡明月姊姊嗎!!?」
   
   「誰…明月姊=哈,…喜歡啊…她幫我們醫院很多忙,、、溫柔+大方+體貼,…總結來說=很能幹+很有愛心啊!」
   
    「她是很細心,~~~只有她注意到我的綠手環啦!」
   
    「哈哈=妳喔…最好命了,哈=綠手環,…我可以摸摸看嗎?刻了如意+蝙蝠嗎?」
   
   「你怎麼知道!?、、喔=好厲害、、我看半天都看不出來耶!」
   
    「喔=還有一串錢…對吧…雕刻得很細膩啊、、哈。」
   
    「好厲害=哈,、、嘻=秦叔叔很緊張喔..,我看他在電梯間=一直照鏡子啊、、美惠姊知道了嗎!?」
   
   「嗯、、秦叔叔知道~~~,美惠姊=應該還不知道…哈、、幫我ㄧ個忙吧,等等我們還要去我家裡=喝茶+吃點心+唱歌…找個機會=哈…秦叔叔+美惠姊…可以談談!」
   
    「啊,…秦叔叔怎麼會知道啊!」
   
   「秦叔叔應該早就知道,…哈=顧慮我媽的感覺吧~~~。」
   
   「秦叔叔還是很帥啊,~~~寧子媽媽會不會再和他結婚啊!我看他一直照電梯間的鏡子耶、、可惜=寧子媽媽沒來!」
   
    「??喔=妳不也很愛照鏡子…;哈哈=應該不會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啊。」 算了=不想了,~~~一天過一天,…混日子吧!!!
   
   @@@
   
   午安+下次見!!!
(2010/02/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