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關心386情比石堅 ]
奇麗想像
·三情人(二二)说话22-5懦弱、真情
·三情人(二二)梅雨22-6休息、等待
·三情人(二二)单纯22-7最初、头昏
·三情人(二二)干净22-8回忆、清楚
·三情人(二二)守候22-9心声、余波
·三情人(二二)问候22-10依偎、奇怪
三情人二十三章 隐藏
·三情人(二三)天使23-1功课、不懂
·三情人(二三)隐藏23-2把握、止息
·三情人(二三)禁忌23-3心声、同情
·三情人(二三)下雨23-4绝色、真诚
·三情人(二三)伤心23-5怀乡、忘记
·三情人(二三)照顾23-6心情、难过
·三情人(二三)发泄23-7悲哀、真假
·三情人(二三)封闭23-8理解、伤害
·三情人(二三)嫉妒23-9心情、平常
·三情人(二三)答案23-10预感、落漠
三情人二十四章 缘份
·余翡的生日花语
·三情人(二四)同情24-1后悔、细微
·三情人(二四)真心24-2努力、缘份
·三情人(二四)过节24-3幸福、吃饭
·三情人(二四)混沌24-4限制、离开
·三情人(二四)心疼24-5黑洞、错过
·三情人(二四)随缘24-6宵夜、秘密
·三情人(二四)等待24-7拖延、天使
·三情人(二四)蝴蝶24-8海景、同意
·三情人(二四)停留24-9浪花、民宿
·三情人(二四)过程24-10信任、交游
三情人二十五章 隐喻
·三情人(二五)诚实25-1记忆、音符
·三情人(二五)边缘25-2千山、万水
·三情人(二五)平安25-3心碎、同志
·三情人(二五)赠君25-4隐喻、枯叶
·三情人(二五)迷团25-5回首、平静
·三情人(二五)停留25-6挥别、聆听
·三情人(二五)忘记25-7暂时、停止
·三情人(二五)交错25-8敬君、分享
·三情人(二五)坦率25-9心事、逃婚
·三情人(二五)沉淀25-10支持、沮丧
三情人二十六章 心疼
·三情人(二六)眷恋26-1冷淡、自由
·三情人(二六)鼓励26-2挂念、停止
·三情人(二六)平白26-3如果、美梦
·三情人(二六)演戏26-3心情、真正
·三情人(二六)忘记26-4从头、心疼
·三情人(二六)止痛26-5贴片、默默
·三情人(二六)电影26-6蜜饯、飞天
·三情人(二六)信任26-7安心、cars
·三情人(二六)全心26-8遗忘、不解
·三情人(二六)退缩26-9最后、超人
·三情人(二六)任意26-10婚礼、距离
三情人二十七章 面对
·三情人(二七)争执27-1卡通、心声
·三情人(二七)面对27-2伤心、停止
·三情人(二七)轻松27-3兄弟、佳偶
·三情人(二七)清醒27-4协助、冷却
·三情人(二七)删除27-5转学、烦心
·三情人(二七)游泳27-6绝对、珍宝
·三情人(二七)遗忘27-7暗夜、诗歌
·三情人(二七)生日27-8宴客、可怜
·三情人(二七)手杖27-9等待、圈圈
·三情人(二七)晴朗27-10时光、武侠
三情人二十八章 归宿
·三情人(二八)归宿28-1夕照、回想
·三情人(二八)晚星28-2正常、重温
·三情人(二八)替代28-3折磨、脾气
·三情人(二八)外表28-4谅解、融化
·三情人(二八)觉悟28-5浑沌、隔绝
·三情人(二八)弹琴28-6好梦、星星
·三情人(二八)情绪28-7寂寞、友谊
·三情人(二八)倔强28-8缓和、管道
·三情人(二八)明白28-9转化、决定
·三情人(二八)工作28-10安慰、汤圆
三情人二十九章 相同
·余翡的古装与奇幻扮相
·三情人(二九)拒绝29-1相同、谷底
·三情人(二九)心意29-2甜蜜、假装
·三情人(二九)明朗29-3在乎、天色
·三情人(二九)消融29-4主动、服贴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三情人(二九)儿戏29-6看我、女孩
·三情人(二九)简朴29-7吃饭、关心
·三情人(二九)北埔29-8人生、牛车
·三情人(二九)亲情29-9约定、擂茶
·三情人(二九)关怀29-10山顶、农庄
三情人三十章 发展
·三情人(三十)幽谷30-1等待、山泉
·三情人(三十)容易30-2剩下、发展
论坛 杂议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疯子+傻子的进行曲!!!
·历史是不走回头路的,全世界最后一个一党专制国...公平吗???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一:外交篇=沙祖康小论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二:人权篇=李肇星小论
·中国大陆被中国共产党给统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国最大的内政问题!
·中华民国宪法可是中国人自己写的!
·中共根本不值得骂..中国也是自讨苦吃...自作孽,不可活!
·自由言论而已!!!
·青天白日
·台湾的民主是普世价值!!!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關心386情比石堅

   
   
   「小翡…要加油=大家都很關心妳喔!」
   
   「小翡、、,要加油啊!」

   
   完蛋了=大家都把我當成問題學生了啦=要特別關照、、啊,、、怎麼不去關照小瞎子啊、、。
   
   余翡的舊識=就是特別關心她~~~從很小以前=就是這樣了、、,吳思明=也是很關心余翡呢!他是從小看余翡長,大…他就是無法理解=盲人,…哈=是可以當普通友,、、可是=男朋友…太…太超過了吧!
   
   從回台灣後,…他就很想找個適當的時機,、、面對面=直接問問她!
   
   「小翡=變得真漂亮啊、、要不要=一起跳舞、、。」
   
   「好啊,…好久沒和你跳舞了啊!」
   
   喔=好沮喪,、、大家都還是把我當成=迷迷糊糊的小妹=隨時都會出差錯一樣啊!
   
   吳思明想問小白菜這件事=並不是他看不起小瞎子院長,~~~而是=他比較擔心小白菜無法堅持到底、、,和任何人當男女朋友都不容易,、、更何況和視障者!雖然經過他仔細觀察、、,小瞎子院長總是照顧小白菜姑娘,、、可是…。
   
   「如果一郎看到小翡越來越漂亮=他一定會,…很高興!」
   
   「嗯,、、對啊,、、哈!」
   
   「哈…妳啊=總是很天真+很可愛,…總是擔心,…妳被人騙了呢!?」
   
   「?唉呦、、你要講什麼啦,~~~我才不會被人騙了啦!」
   
   「呵呵、、嗯,、、小翡現在很開心喔、、!」
   
   「還好啦…思明大哥=到底想講什麼啦!?」
   
   「?哎、、妳和寧靜同學是認真的嗎!?、、妳以前=不是這樣的女孩啊~~~花花公子=還有可能…,可是、、寧靜同學是視障者啊?!」
   
   「喔,、、唉=還是只有思明大哥=最了解我~~~,我…真的=不知道啦~~~啊、、怎麼辦、、要不=我和他分手,…和你交往啦,、、啊!」(哈=語無倫次…!)
   
   「喔=哈…這樣=也行啊、、,哈哈,…寧靜同學和一郎=簡直天差地遠啊,、、我只是=無法理解,、、妳=喔,…怎麼和他相處啊!」
   
   「和大家一樣啊…,喔…好啦=我承認是有點不可思議,、、可是=他人很好+很照顧我,…你們都不在,、、我能怎麼辦、、好啦=剛開始我也不習慣…現在=好多了啊~~~我,…唉呦,、、要不然=我也當你的女友吧,…我…讓我想一下啊!」
   
   「呵呵,…嗯=如果有小翡這樣漂亮的女朋友、、當然=好啊!」
   
   啊…我也答應…華聲了耶、、那我不就是=三個人的女朋友=這樣行得通嘛!?哈…管它的啊…東家食+西家宿…南家看電影,、、北家=就是我啦…嘻。
   
   @@@
   
   舞會很成功,幾乎所有余翡認識的老朋友=全都齊聚一堂…,三姐妹對她也很和善+還有林家兄弟姐妹,…還有吳思明+周華聲,、、哇=真好,…還有她的最愛=永遠的小瞎子+永遠的一郎。
   
   因為吳思明的一席話,、、神經很粗的小白菜也是有點小尷尬、、對啊=我為什麼不能真正長大成熟一些…不讓人擔心=值得信任呢!?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我就不能和盲人交往=好好照顧他嗎!?、、明月姐=最懂得如何照顧人了,明月姐~~~總是、、比我好嗎!?舞會的時候、、他們看起來=也很融洽啊、、!啊…難道、、我又要第二次輸給明月姐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0/02/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