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講座374愛與忍耐]
奇麗想像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講座374愛與忍耐

   
   
   『愛就是忍耐,~~~愛就是接受自己喜歡他人現在的模樣+希望大家都能學到這樣的方法,~~~之類的真愛講座!!! 』
   小白菜寒假=太無聊,~~~所以小班長=就要她報名=醫院開辦的各類講座=所以她就選了=真愛講座=有一系列的演講+周刊+課程。
   

   教室就在盲人圖書館旁邊=所以放假的時候=小班長來會陪她去呢!他以前就喜歡去圖書館、、也剛好在秦叔叔醫院不遠!
   
   @@@
   
   如何將光明思考帶進生活=就是今天的主題:1.反省的腳步2.感恩的心地3.接受與忍耐~~~心靈指針+生活探討=哈=10:00~12:30~~~結果=會後研討太熱烈=還拖到一點多、、小班長已經在大廳等她了。
   
   「嘻=你來多久了~~~不是去圖書館!?」
   
   「呵呵=吃飯了啊=今天課程結束了嗎?」
   
   「下午好像還有課=我不用參加了啦,~~~下午是心靈成長=未來的展望之類的!哈、、。」
   
   「喔=呵呵,~~~想吃什麼阿=這附近,應該~~~很多小館子!」
   
   「喔=我突然好想吃拉麵,~~~拉麵女孩=有一部電影dvd=我昨天晚上看了啦!布蘭妮墨菲=她最近死了喔=我好喜歡她喔,~~~好可憐=才三十二歲!我也要死了啦啦!」
   
   「哈=妳啊,~~~就愛死不死的口頭禪,、、我們去吃拉麵吧、、。」
   
   拉麵女孩 The Ramen Girl
   
   
   
   @@@
   
   愛與忍耐、、,他不就是這樣=眼睛看不見,~~~本來就是須要很多很多愛與忍耐=比正常人更多吧,、、她在上課的時候=就是這樣想的。
   
   『、、人生有很多困難+苦痛,~~~然而苦難悲傷=都是有意義的,推黜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不僅僅是選擇接受+與施與,~~~往往我們只是尋找一種平衡點=愛與忍耐=都同樣須要學習、、』
   
   坦白說=小白菜那樣懶散=課程又那麼久,~~~她都快睡著了啦!
   
   她在講義的背後空白處=畫了一處她想像中的伊甸園,~~~一個小海灣=有一處漂亮的瀑布+彩虹橋,~~~結果累累的樹+到處都是花團錦簇,、、海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族=岸上還有漂亮的大城堡,、、海面上有一艄帆船,、、太陽西下+繁星點點,~~~還有圓圓的月亮+漂浮的雲,~~~長長的海中涼亭=當然還有寧靜和她手牽手+還有麗娜、、,一邊吃拉麵=一邊把圖拿出來=跟他講,~~~哈=拉他的手去讀她畫裡的點點滴滴、、。
   
   @@@
   
   『我們要互相關愛,~~~真愛的課題=就是幸福的哲學=彼此關愛,~~~以率直之心做反省吧+並感謝對方的付出,~~~在愛與忍耐中=學習成長、、。』
   
   「下午=想幹麻呢,~~~我今天=不去醫院了,~~~哈=sorry=最近太忙,下午想去那嘛!?」
   
   「本來想和華聲去看梵古展=可是,~~~一郎家三姐妹回來了=他去機場接機、、,我們去台北車站附近買幾本書吧=嘻,~~~還要寫心得報告!」
   
   「??一郎+三姐妹,、、好啊!」
   
   「我以前的好朋友+死對頭啦=都是鄰居+以前的同學,、、反正=她們也要轉學進ACT學園,~~~等你碰上了=就知道了啦!比我家的小花絨絨兇多了啦、、」(刁蠻+傲慢的富家女=哈)
   
   @@@
   
   「我家的貓=最近好像發情,~~~昨天還抓我喔,獸醫說=要配種,~~~或是絕育啦=你覺得呢!?」
   
   「怎麼了=喔~~~有看醫生嗎~~~都好啊、、,妳還好吧!?」
   
   「還好啦=我擦過藥了,~~~嘻=先養一窩小花貓~~~再說吧!」家裡的家事+貓狗=都是菲傭在照顧=小白菜反正天生命好,~~~哈=比花貓難伺候多了!
   
   又過了一天!!!逛書店=結果買了,~~~台灣商務印書館印行的百納本二十四史+精裝的詩經+惡之島+唐詩英譯,、、哈=反正放寒假=多讀點書吧!
   
   @@@
   
   晚安+下次見!!!
   

此文于2010年01月30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