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外圈371蒸的蛋糕]
奇麗想像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外圈371蒸的蛋糕

   
   
   小美冰淇淋+鬆餅粉=攪拌均勻=放進烘培杯,然後…用一碗水電鍋蒸,…OK=好吃的蒸蛋糕喔!、、連小白菜都會做。
   
   「嘻=好吃嗎?...很簡單喔=我看電視學的!」

   
   「呵呵=好吃…很香+很柔細啊…。」
   
   「你最近很忙…所以=換我做給你吃!」
   
   「嗯=謝謝,…等秦叔叔的醫療公司穩定些=我就會辭職,…多點時間陪陪妳。」
   
   經營公司=每天追著錢跑=決不是他想過的日子、、,他也想每天發發呆+傻笑,…和小白菜姑娘一樣混日子、、哈。
   
   我要用功+我要用功…嘻,呆頭鵝都做得到,…我ㄧ定也可以=烤蛋糕、、功課進步+好好工作。
   
   我在外圈
   想進入裡面
   才發現 我在 正中間
   
   看著你的眼睛
   想著 遙遠的心情
   誰給誰 更多的愛呢
   
   @@@
   
   「…我剛才騎腳踏車來的時候,、、等紅綠燈時,、、有個女生=一直瞪我喔!」
   
   「??為什麼!?、、瞪妳!?、、哈!好兇喔、、!」
   
   「對啊=我、、剛才急著來啊、、所以騎很近=就好像不小心碰到了…那個女生的裙子而已啊、、。」
   
   「喔…哈哈=小心一點…。」
   
   「、、她男朋友=也看了我ㄧ眼…他騎摩托車載她啊!、、」
   
   「喔,、、嗯,小心點…騎車=千萬注意安全、、。」
   
   小白菜突然想=如果一郎在…,他就會載我了啊!
   
   @@@
   
   打破圈圈了以後
   才發現 日子依然要繼續 過下去
   
   @@@
   
   「、、??、、要不喝水,我幫妳倒!、、蛋糕很好吃、、下次也教我做喔、、。」
   
   「好啊、、我要回家了、、。」
   
   「喔=不多坐一下嗎!?、、今天我休假=還是…我們也出去走走…百貨公司買東西=過年快到了、、!」
   
   「好啊、、!」
   
   「?怎麼了!?」
   
   「沒啦…好吧。」
   
   懶洋洋的,…就好比簡易的冰淇淋蛋糕,、、很容易做啊。對他好..也不難啊,、、他很容易滿足…通常只要多一點點關心就行了,、、從來都不吵架,、、這樣也不算談戀愛吧、、。
   
   @@@
   
   鬼魂+鬼魂+鬼魂,…不能吃蛋糕+或冰淇淋嗎???人死後=到底會去哪呢!?還沒有經歷過一切,…還是已經夠了呢!?
   
   「、、如果可以選=你想選再…幾歲死呢!?」
   
   「??不一定啊=當然…最好是…哈=生老病死,…一百歲。」
   
   「喔=沒想到…你想活那麼老…我只要=八十歲,…最好不要生病…自然老死。」
   
   「喔、、哈哈~~~好了=別想了…想不想吃冰淇淋呢!?我們去地下街買、、。」
   
   「好啊,…我想吃=薄荷巧克力、、。」
   
   @@@
   
   「、、我吃一口你的…香草冰淇淋、、。」
   
   「好啊=給妳,、、又快過年了=好快,…一年=就過了、、。」
   
   「嗯、、我問你喔=眼睛死了就看不見=人死了…也看不見…那是什麼感覺?」
   
   「哈=我還沒死呢,、、怎麼了!?」
   
   「、、我本來覺得做蛋糕很難,…後來=覺得也不難…和你交往=也一樣!」
   
   「?嗯…哈=問題是啥!?突然開竅…!?」
   
   「、、我想…我還閉眼睛做蛋糕唷、、喔、、太在乎你啦!」
   
   「小傻瓜,、、妳也教我做吧=真的很好吃、、謝謝妳。」
   
   很多時候 不會太難
   放下一點真心 進入圈子裡面
   我和你的小圈圈
   或許…也可以畫出圓滿的小世界
   打開門 讓妳進來 打開窗 讓陽光也進來
   
   @@@
   
   晚安!!!下次見!!!
   
   @@@
   
   外圈371蒸的蛋糕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