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距離342平安之夜]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距離342平安之夜

   每一天 都可以從新開始
   破碎的身心 遙遠距離
   …聖潔如昨 堅貞誓約
   
   景翠姨媽=一點也不相信…,永遠的愛情+白頭諧老…但是她就是不想讓保羅知道這件事、、,這樣算不算體貼呢!?

   
   保羅先生=還是來了,、、離婚=no way…!!!
   
   完美的嬌妻=~~~~四十歲以後、、不就是要自己為自己的臉負責嘛!?老婆也一樣。他一直以為景翠只有四十歲,…女人四十一枝花!
   
   @@@
   
   可以 假裝愛你嗎
   或許 你從來都知道
   我只愛著 我自己
   
   @@@
   
   小白菜認真想過=像我這樣懶散、、,搞不好真的不適合結婚、、。姨媽病得那麼嚴重,~~~總還是打扮得光鮮亮麗+…服侍保羅姨丈無微不至、、。
   
   喔,…其實姨丈=還不錯啦~~~,至從他知道景翠姨媽生病=就變得好體貼、、好甜蜜=還從美國趕過來,喔…那我也要改一改、、那為什麼=他都不來美國看我啊、、。
   
   反正保羅姨丈來了=姨媽就不用我陪了,…去找他=幫他買晚餐吧!因為姨媽生病+他太忙了=搞得耶誕節舞會=我都沒心情參加…。
   
   「、、怎麼耶誕夜=還在加班啊,~~~討厭鬼!」沒有耶誕大餐+舞會,…都取消了…啊=就是保羅姨丈=突然來了,~~~我才不要當電燈泡。
   
   「、、怎麼來了=不是有耶誕大餐=和姨媽,、、或是去學校舞會!」
   
   「你不是有國樂社演奏,、、還不是一結束=就跑掉了!、、保羅姨丈臨時跑來=我才走…舞會=來不及了、、!」
   
   「呵呵=是妳說,~~~我不可以參加舞會的啊!吃過飯了嗎」
   
   「好了啦,…現在去舞會=也太晚了~~~嘻=還沒吃飽、、,我買了滷肉飯+排骨湯+燙地瓜葉,、、當消夜吃!」
   
   「嗯,…謝謝,~~~哈=等我忙完=再陪妳、、。」
   
   「忙+忙+忙…公司的人=都下班了啦!、、、哇=好好玩=顯微放大鏡、、用這個=你就可以看文件了啊!?」
   
   「還要投影放大機、、我只看=正式文件、、契約啊+帳單之類的、、一大堆!白天也沒空看、、事情一大堆!」
   
   「喔、、好無聊=算了…嘻=我幫你吧!我唸給你聽=比較快啦、、!」
   
   「呵呵=沒關係,、、不用了,…我知道=那些要看,、、助理=都讀過了,…我確認一下而已。」
   
   「喔,…嘻=我也要看,、、拜託啦!」
   
   就是一台大的投影機+、、單眼顯微放大鏡=去對準放大的字體…哇=一個文件、、幾千+幾百個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要看到幾時啊!?
   
   「只有右眼能看啊,、、好大的字=好可怕,、、哇=一篇文件=要看多久啊?!」
   
   「特別重要的才要看,、、哈哈、、,還好啦。」
   
   他只是 或許 不想說而已
   誰知道呢 真正的 放心與安心
   
   @@@
   
   最美的耶誕節
   
   只因為有妳
   和我在一起
   
   平安之夜
   
   「你還沒吃飯=對吧,…下午國樂演奏會完=你就來公司了喔!」
   
   「嗯,…有吃蛋糕了,、、還有幾塊布朗尼,、、茶水間=冰箱裡、、還有飲料=我去拿、、。」
   
   「嘻,、、我們好久=沒一起去旅行了耶、、!」
   
   「喔,、、呵呵=妳去啊,…等這陣子忙完…才有空陪妳呢!?」
   
   「算了啦…講著玩的啦,~~~可以一起過聖誕節=就好了。」
   
   「、、嗯。」….妳…就是我的…平安夜女孩。
   
   @@@
   
   《平安夜》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 聖善夜 神子愛光皎潔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榮發出來榮光普照
   耶穌我主降生 耶穌我主降生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