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永遠354起初的你]
奇麗想像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超越1910相親相愛
·追趕1911心心念念
·清空1912優雅從容
·清空1912優雅從容
·分享1913最好朋友
·式法1914重重疊疊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未完1914混成一團
·李登輝長命百歲釣魚台是海鳥的。
·共匪十八大馬上解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等待1915共組家庭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1917
·自習1918堅忍不拔
·我們上街打倒共產黨倒共加油。
·油麻菜子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去操馬列共產黨吧白癡一堆。
·退縮1919不如不見
·退縮1919不如不見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主耶穌是摩西在曠野高舉銅蛇萬民得赦
·木瓜1921一陣大雨
·敬告愛亂跟貼的請自重宗教自由。。
·信靠1992太過愚蠢
·奇異恩典我主我神。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永遠354起初的你

   
   
   為什麼,要愛人呢!?一個死人+一個盲人,~~~一個100%白癡=我自己;總是還在嗎?還可以留下什麼呢!?
   
   周華聲總是笑咪咪來接送她=上下學、、,她喜歡他、、還談不上愛,她這輩子只愛過兩個人。

   進不去了嗎?所有都是一片空白,、、愛還是恨呢!?
   
   給妳的時候=妳不知珍惜,~~~就全部回收嗎!?給妳一個擁抱、、起初的你。
   
   滿滿的=全都是她愛吃+愛穿+愛玩的~~~他很呆=也只會這樣傻傻的遇備著、、萬一她又突然跑來了呢!?
   
   她還是很懶散=遲到+早退+狂打電動+一直閒晃+鬼混,~~~毫不在乎=功課+任何事嗎?!
   
   給起初的你
   還原來的我
   
   一個擁抱
   一聲晚安
   
   @@@
   
   小班長不好意思找,…周華聲,周華聲反正在盲友社當義工,、、他也很大方的和小班長聊聊天~~~。
   
   「喔=以前沒看到社長大人啊、、你是寧靜同學吧=哈哈,…我是新來的義工=周華聲,、、從余翡同學的小學三年級起+國中+一年的高中同學、、。」
   
   「喔=對比起,…哈=最近比較忙一點,…謝謝、、喔,哈哈…你好,、、嗯=小翡的同學,、、這樣同班好多年啊、、算起來八年啊=真難得=好緣份..。」
   
   「哈哈、、對啊=不容易呢、、余翡同學越來越漂亮,、、小時候=我們都愛喊她~~~醜小鴨、、又瘦+又一頭亂髮,哈哈、、可愛的小虎牙!」
   
   「喔=哈哈,…聽說余翡同學是很漂亮=可惜,…我眼睛不好呢,、、哎=真想看看她呢!」
   
   周華聲並不是刻意當盲友社的義工,、、他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余翡同學=交了新男朋友,…而且還是盲人=還正好是盲友社的社長,~~~但是非常忙=從沒見過人。
   
   小班長雖然從醫療紀錄…知道有、、周華聲+陳思明+鄭一郎…但是他也分不清=誰才是小白菜的舊愛、、,只知道周華聲+陳思明=都是學校的鋒頭人物,、、最近和小白菜形影不離。
   
   @@@
   
   他行動又那麼不方便…幾次去找她=又都不在~~~,她原來就是一個人住=家裡只有菲傭+舅舅偶然回來、、,本來=出國前,幾乎天天都在自己身邊繞啊繞、、,剛從美國回來、、還沒能好好補償她=又有…周華聲+陳思明天天繞著她…,打電話也常常找不到人啊+或總是匆匆忙忙、、!
   
   「喂、、哈=我是寧靜,呵呵~~~請妳吃飯=我請司機去接妳=好嗎!?、、喔=這樣啊…哈=好啊…886!」
   
   「幹麻啦…知道啦=知道是你啦、、沒空=和周華聲+陳思明=約好去吃飯+跳舞…看日出+夜遊…886!」
   
   小白菜根本沒心思=她還很混亂,…彷彿沉封已久的心湖=一下子被攪開了…一池春水…波濤洶湧。
   
   絕代風華玉環春 露深夜半見月明 九天瓊樓海外仙 一枝濃豔牡丹紅
   
   @@@
   
   不論誰死了=太陽都還是會上升,…生活繼續=生命如常…,死去的人=又歸向何方呢?
   
   他怎麼可以…不說一聲=就走了呢!?一直到又遇見他、、比任何人都還更努力,她有一部分=確實死了,、、慢慢的有一部分=又活了!
   
   起初、、每個地方都有你,、、直到他走進來!
   
   @@@
   
   晚安+下次見!!!
   
   
永遠354起初的你

   
   

此文于2010年01月13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