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過去350新年希望 ]
奇麗想像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過去350新年希望

   
   過去350新年希望

   
   
   

   國中的時候,小白菜很害羞…,戴眼鏡+戴牙套+駝背+一頭天然捲的亂髮…,她既沒自信+又對任何事都懶洋洋的,~~功課很爛=不是她能力不夠,…是她不在意。
   
   每個人的現況=都是因為過去的選擇嗎、、!?
   
   新年希望
   
   我希望 來年 更加努力
   對我自己 對妳 對我的世界
   更多 更多理解 不再有 任何悔恨
   
   @@@
   
   歡顏
   
   火樹銀花一零一
   璀璨夜 迎新春
   去年已過 多少悲愁喜
   人來人往除舊歲
   雨漫漫 心淒淒
   打開窗一夜風寒
   心雖冷 意難忘
   漂亮女孩 甜蜜小笑渦
   紅衣綠裙展歡顏
   歌舞盡 曲悠揚
   
   @@@
   
   小白菜陷入瘋狂~~~比遇上鬼=還可怕多了!
   
   「、、別這樣啊=余翡同學,~~~怎麼了,別嚇我啊。」
   
   「有鬼啊,~~~黑色的影子、、啊+啊+啊!」
   
   「唉啊=我抱住妳了=沒有黑影子=別怕啊。」
   
   「我好後悔+好後悔啊~~~我的國中同學=是因為我才留在那間高中讀書=可是、、是我害了他、、,我該怎麼辦=我沒有一天=不難過+不想他、、,我常常想=為什麼當時=不和他一起走算了、、啊+啊+啊~~好冷+好黑=好可怕。」
   
   「小翡~~~~沒關係的=都過去了,、、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別怕了+別擔心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
   
   誰沒有過去呢?遇見小白菜以前=自己的人生=就好比行屍走肉一樣、、毫無盼望+灰澀蒼白、、,她怎麼從沒提起這件事呢!?就像她當時被騙婚一樣、、哎=全怪我~~~太忽略她的感受了=都是我不好、、。
   
   到底是什麼=引發她的恐懼呢!?之前都好好的啊=真不該帶她來的!
   
   過去和現在=交纏一起
   我和你 妳和他
   誰能有最後的 救贖
   從來都是 太過在乎的傷
   
   @@@
   
   她之所以願意和瞎子交往=是因為身心都受過傷嗎!?
   
   她的國中同學~~~是怎樣的男孩呢!?小瞎子院長=也開始有點號奇、、,那一晚上=小白菜好像中邪一樣=亂喊+亂叫=又哭又鬧~~~還好後來累了=就在院長休息室、、睡了,第二天睡過中午才起床。
   
   第二天=小白菜恢復平靜~~~可是她忘了=前一夜中邪的事=也不再提起國中同學的事!
   
   她沒再講=他也不會主動去問她、、況且=死去多年的小男朋友=也不可能活過來=何必再提傷心事、、。
   
   @@@
   
   「、、唉啊!~~~幾點了啦?=寧靜同學=我怎麼會睡這裡啊,、、喔=我怎麼來的啊!?」
   
   「呵呵=余翡同學=醒了啊~~~,昨晚=妳跟我來值夜啊=妳忘了嗎!?」
   
   「喔=不記得了=我口好乾+腰酸背痛,、、天啊=昨晚是怎樣啊,、、口乾死了啦!」
   
   「我幫妳倒水吧=不記得昨晚的事了嗎!?、、」
   
   「好啊=嘻,、、只記得=在姨媽家,~~~和你跳舞啊=哈哈,還有我爸+冷豔阿姨、、兩個小傢伙+我舅,、、還有姨丈,嘻、、好棒=大家都不反對我們兩個了啦!」
   
   「呵呵=對啊,~~~快過年了、、要不要=乾脆趁大家都在=我們兩個=訂婚吧!?」
   
   「喔、、嘻=你想通了啊~~~我才不要訂婚=等我畢業再說吧!」
   
   「哈=好啊,~~~等妳畢業吧!」
   
   還是有點不一樣、、,一直吵著要訂婚的小白菜=突然間~~~絕口不提了、、,而且每年過年都吵著去看101煙火秀=也不吵了、、也不黏人了=也不打電話了~~~;他雖然很忙、、反而覺得怪怪的=更要抽空陪她吧!
   
   「余翡同學,~~~過年我們兩=去看煙火秀吧!」
   
   「喔=再說吧~~~我要陪我姨媽啦,886!」
   
   小白菜、、性情大變=讓人好不習慣啊、、。寧靜小院長=還發現小白菜原本粉紅色的靈魂光茫、、變得闇澹多了=彷彿還有一層淡藍色的幽魂、、輕輕的罩上去了。
   
   再怎樣忙=也沒有小白菜重要吧~~~他決定開始調查一下~~~國中+高一的小白菜=到底發生了啥事,還有就算她的同學=變成鬼了=也要找出來啊!
   
   @@@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