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鬼魂346永不放棄 ]
奇麗想像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这瞬间的风吹过了
·缘生缘灭 缘起缘尽
·我要开开心心
·春天不是读书天.. 没有国难当头时只有中共专制苦
·从“中共”的“马列共产”与“专制独裁”说起
·世界大同,天下为公!/口吐芳兰还是口吐'象牙'?
·南柯子
·中共当局的难堪,人大会到底是如何选的?
·宁愿被罢免不做总统 也要终统
·关于"十字架"本人一点小"认知"...
·“当拜主你的神,2单要事奉祂。”
·台湾的选举/台湾主权/世界人权宣言
·没有民主的基础就没有和谈的基础!
·喜欢春天
·男儿立志在四方 指引一条民主自由的道路
·就是两个国: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生命/放任/回归中华/共赴国难要行动
·春天的时候
·最是夜深难眠/Write you a long letter
·呼吁各位热爱中国的中国人发动一人一信签名寄中南海...祝福大家
·是可笑还是幸福?你只看见两颗子弹,我看到的是希望!
· 建立和平、公正、和谐的新世界..先救救可怜的农民工!
·在沙滩上走过必留下痕迹
·只读马列低能共产书的人只会讲"斗争"!唐宋古文八大家没人用这两个字!
·中共代表了“中国人民的利益”=骗死自己算了
·爱情海《坚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权》
·爱情海《谴责毛泽东要和平政府》
·支持...爱情海《宁静革命》
·我只要基本人权....胡锦涛的文的读后心得
·献给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创建九十周年《谁是新中国》北美洲巡回讲演录
·标题: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
·祝福您万事顺心如意/面对自己
·呼吁中国共产党胡锦涛主席释放陈光诚先生
·真是被共产党骗一万次...还要先打死自己吗????
·中共现在是充满茅盾的墙头草而已...
·今夜与今晨让我们为那些在文革中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阿!
·评:官权横行的现实/60年前就有过民主选举制度!/对六四和张林的感想
·让过去的历史永记于心!要年年反省与真心改过..才不会历史重演!
·我多么渴望有停泊的港湾 让我有瞬间的谰J!
·基督在我里面!只有在爱里!
·主题:言论自由和监督是应该的!我还比较关心"博讯"会不会"倒"的问题!!
·要有信心...因为自由就在民心阿!!!
·....为 陈光诚先生 献上祝福 与诚恳的祷告!
·胡锦涛时代的大陆政局/自由选举与自由组党是基本人权
·五问老共
·中国,为什么成为 镰刀斧头帮+五星旗的天下!!!
·老毛写说爱恨要有理由,其实是错的...
·多少中国人莫名其妙死了,莫名其妙被关呢???
·中国人还是会走向民主与人权的道理!!!是共产党要觉悟而已!!!
三情人十六章 新生
·(十六)期待16-1脑波、修补
·(十六)等待16-2磁核、明天
·(十六)看见16-3出院、光明
·(十六)开学16-4依然、生活
·(十六)安然16-5喂鱼、聚会
·三情人(十六)忍耐16-6午宴、诗歌
·三情人(十六)不舍16-7感谢、住院
·三情人(十六)休养16-8安静、生活
·三情人(十六)活动16-9转组、追求
·三情人(十六)对街16-10轻舞、冷静
三情人十七章 无悔
·三情人(十七)感恩17-1同工、舅舅
·三情人(十七)谢谢17-2爬山、环保
·三情人(十七)故事17-3XBOX360
·三情人(十七)准备17-4早餐、水晶
·三情人(十七)轻吻17-5含羞、带怯
·三情人(十七)风流17-6娇美、巧笑
·三情人(十七)酸甜17-7苹果、葡萄
·三情人(十七)重复17-8自由、飞翔
·三情人(十七)生气17-9争执、意见
·三情人(十七)初夜17-10心疼、无言
三情人十八章 真情
·三情人(十八)感动18-1温暖、清晰
·三情人(十八)清晨18-2回声、娃娃
·三情人(十八)倾听18-3等待、害羞
·三情人(十八)收拾18-4休息、涵养
·三情人(十八)忍受18-5寂静、在乎
·三情人(十八)建议18-6退缩、羡慕
·三情人(十八)微笑18-7心情、回眸
·三情人(十八)心情18-8委屈、企业
·三情人(十八)谈心18-9剩下、诉说
·三情人(十八)水池18-10往事、担心
三情人十九章 温暖
·三情人(十九)沉默19-1无聊、陪陪
·三情人(十九)压力19-2付出、土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鬼魂346永不放棄

   鬼魂346永不放棄

   
   
   
   對你 做一個 小小鬼臉

   我的心裡 充滿了你
   
   停止爭辯之後 我終究理解
   魂飛魄散 也永不放棄 妳
   
   @@@
   
   「、、啊+啊+啊~~~醫院=好可怕…安寧病房=一定死過好多+好多人…好可怕!」
   
   「呵呵呵=到處都有死人吧,…地球上有過多少人=就有過多少死人、、不用怕=我我在,在多死人=也別擔心、、。」
   
   「咚、咚、咚,~~~好了啦=不要講了=好可怕=嚇死人了!」
   
   「O…SORRY,對不起…不講了=別怕喔。」
   
   「早知道=就不來了啦…,比你按摩院=可怕多了!」
   
   「??呵呵=全國安養院,…評鑑優選,…最溫馨+舒適+健康,、、醫療連鎖院所、、+還有按摩院=哪會可怕啊、、。」
   
   「我頭好痛,…想吐了啦=好冷…!」
   
   「??唉呀=真不該讓妳來啊,…八字太輕=壓不住,…那些討厭的東西。」
   
   「、、好昏、、頭好痛+腳發軟、、。」
   
   @@@
   
   等小白菜醒了=在院長辦公室、、,她快又嚇昏頭了、、。
   
   「啊,~~~鬼啦=好可怕、、!」
   
   「?、、哪有鬼=別大聲喊,…妳要嚇死我啊!?」
   
   「有啊,…有啦,…你是瞎子=所以你看不見=吊一大堆白色的怪東西,…在這間房間啊!?、、」
   
   「呵呵=看清楚=那些是醫療人員的白袍=我們醫院正在改制服=都是樣品=妳是大近視=才會看錯;…,算了=下次不帶妳了,…我今天=也不加班了、、!我們去買衣服+去姨媽家跳舞+吃飯吧!」
   
   唉=到處都有鬼,…有死人的地方=都是鬼;…那又怎樣=別去理它們,…就好了。
   
   @@@
   
   因為要去姨媽家跳舞+吃飯=所以,…他把麗娜留在家裡;因為小白菜堅持、、閉眼睛=才敢走出醫院…所以、、他只好抱她=或是拉著她、、推她=走出醫院。
   
   行政大樓,根本不算醫院、、,不過是離=殯葬場+太平間…禮儀社=比較近、、,難怪小白菜會怕、、。
   
   「喔…這裡=根本不是醫院啊、、,怎麼還有…殯葬服務啊、、!?」
   
   「?很正常啊,~~~我們標榜=一體化,…企業服務=還有大體解剖,…實驗室啊!」
   
   「啊!…不要講了啦=好可怕,、、我不要聽=快帶我出去啦、,、推輪椅=推我出去啊!?」
   
   「哈哈=這是頂尖的地區教學醫院…很正常啊、、;至於,、、殯葬場+太平間,、、本來秦叔叔繼承這裡時,…就有殯葬服務了=是他爺爺的產業。」
   
   「啊,…不要說了啦,…怎麼變得=那麼愛說話啊!?」
   
   「哈哈=對不起,…知道了=我們去逛街+買衣服,~~~吃飯+跳舞吧、、!」
   
   @@@
   
   通常小瞎子班長=決不會主動去惹那些到處可見的,…孤魂野鬼;、、要和女朋友去逛街+吃飯+跳舞,、、當然=更不會去惹啥鬼魂、、。
   
   哈=反正是瞎子…戴墨鏡+左眼閉起來=就看不見了、、,偏偏=瞎子有長耳朵,…他的
   雙耳=還是聽得到…鬼語、、,總不能叫瞎子連耳朵=都用耳塞吧!
   
   @@@
   
   當然=小班長的靈力=很強,…一般鬼魂=也不敢輕易招惹他、、免得魂飛魄散、、。
   
   況且=還有一直講話的小白菜,…快吵死人了。
   
   『『、、晚上12:00…晚上12:00…睌上 12:00…醫院+醫院+醫院…;、、晚上12:00…晚上12:00…睌上 12:00…醫院+醫院+醫院…;、、晚上12:00…晚上12:00…睌上 12:00…醫院+醫院+醫院…!』』
   
   「咚…你又在發啥呆啦、、我本來是想穿=我在美國買的水藍色大禮服、、,太正式了=西…買小禮服吧!」
   
   「嗯、、知道了!好吧…都好!」
   
   『『、、晚上12:00…晚上12:00…睌上 12:00…醫院+醫院+醫院…;、、晚上12:00…晚上12:00…睌上 12:00…醫院+醫院+醫院…;、、晚上12:00…晚上12:00…睌上 12:00…醫院+醫院+醫院…!』』
   
   喔=煩死了,…這個鬼=最好值得我半夜12:00去超度!
   
   鬼好像=也知道了,…小瞎子院長的想法,…就消失了!!!
   
   其實=他的左眼,…就算閉上了=也還是看得見鬼,…一個死老頭模樣=這種鬼,…最煩了=死不放棄型、、。
   
   @@@
   
   晚安+下次見!!!
   
   @@@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