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舞會345靈異世界]
奇麗想像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舞會345靈異世界

   
   舞會345靈異世界

   
   
   

   是不是 應該 只專注自己呢
   安心生活 旋轉舞會 仔細聆聽
   還是 習慣~~~沒有 解答
   
   @@@
   
   溝通=有很多方式,~~~不講話+沒溝通=也是一種溝通吧!
   
   盲+茫+忙,不論他在外面=遇上多少挫折+麻煩,~~~他從不講。
   
   「喔、、妳怎麼來了!呼、、。」
   
   「怎麼了啦=晚上要吃飯+小型舞會=還要去公司=幹嘛,~~我們去買衣服!?」
   
   「哈=去一下公司=呼、、。」
   
   「手怎麼了啊,~~會痛嗎?」
   
   「昨天在公司跌了一跤=可能扭了一下、、沒事。」
   
   「!?我看一下,~~你在醫院工作=怎麼不去看醫生?昨天晚上=不是還好好的!?」
   
   「喔=醫院在換空調系統,~~~喔=應該沒事!昨天也不痛=碰到才會怪怪的。」
   
   「哇=有瘀青了啦,~~~還沒事=你是忙昏頭了啊?、、我幫你貼藥布啦。」
   
   「喔=謝謝。」
   
   「別聽錄音機啦,~~~滿腦子=都是工作?~~~你會累死!」
   
   「呵呵=不行啊,~~~這星期的文件=要全處理完、、我才回去一陣子=還沒上軌道。」
   
   「唉呦,~~~手不痛嗎=跌到哪了???」
   
   「醫院新舊棟=有些高低差,~~~應該趁換空調時、、一起改善=哈~~沒事、、我正聽行政助理=幫我錄的公文!」
   
   「天啊,~~~叫瞎子去管理醫院=頭殼壞去嗎?」
   
   「哈哈=我去搭捷運,~~~我會去找值班醫生=看一下、、。」
   
   「喔=我陪你去吧=反正今天放假,、、所以我才一大早就來了!」
   
   @@@
   
   「我本來一直以為=眼睛看不見,~耳朵會比較靈=你有沒在聽???」
   
   「喔=呵呵,~~~耳朵也是只有一對!~~~還當眼睛用=不會比較靈=會更忙而已!」
   
   「知道了,、、手還痛不痛呢?」
   
   「還好=本來就不痛,~~~是妳來撞我=才會痛!」
   
   「哪有啊!我只是靠過去,~~~想親你、、。」
   
   「呵呵=謝謝妳、、。」
   
   「我本來還以為=你不去你那個中醫按摩院=會多一些時間,~~~喔=現在更忙了啦!」
   
   「因為=推不掉啊,~~~平叔+大伯父=就是要我來啊。」
   
   「算了,~~~推不掉=就好好做!嘻=你去做!哈=平常也沒聽你講公司的事 。」
   
   「嗯,~~~妳再等一下下,、、我一下就好。」
   
   秦叔叔走後=醫院財務+行政一團亂,~~~差點關門=寧氏接手=就是一個大錢坑=死馬當活馬醫,、、經營公司+開銷大=一不小心~~~就是無底洞!!!
   
   本來他就退出寧氏企業=但是大家看他=開個小店=經營得很好,、、就請他回來了!
   
   @@@
   
   常常 會遺失一些 又得到一些
   關起門 打開窗 依然見藍天
   
   @@@
   
   舞會很成功+吃飯很成功+小班長經營公司=也很成功,~~~~姨媽動手術也很成功=所以大家安心生活+開心過日子!!!
   
   @@@
   
   現在來些一點~~~靈異傳奇!!!
   
   寧靜小班長=右眼用放大顯微鏡看得見文件+左眼呢???
   
   他雖然然失明,~~~但是 他的左眼看得見=”鬼”~~~靈異世界!!!
   
   @@@
   
   小白菜心想,~~~他平時走路=那麼小心亦亦=怎麼可能跌倒=八成碰到鬼了啦、、右手的瘀青更是古怪=鮮紅一大片,~~~好像一個圖案!!!
   
   她其實最討厭去醫院=還有太平間,~~~好可怕=可怕的醫院!
   
   秦叔叔本來是婦產科名醫,但是轉型後變成非常有名的復健醫院、、,其實就是安養院=專門安養老人、、還有安寧病房+殯儀館服務。
   
   現在又納進小瞎子神醫的中醫按摩業務~~~病人越來越多+生意蒸蒸日上+老人力死人=也一大堆!!!
   
   很多死人=並不知道自己死了=該上天堂~~或下地獄=還留戀人間、、一般也不會有啥為害=不過,~~~最好還是找到自己那一道光=最後的歸宿=比較妥當。
   
   他竟然看得見,~~~鬼=當然就是有天命=好比管理醫院一樣,、、他也管理鬼世界=專門負責超渡,、、死鬼游魂=早死早超生吧!
   
   @@@
   
   晚安+下次見!!!下回分解吧=反正長篇連載!!!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