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承受342選擇遺忘 ]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承受342選擇遺忘

   
   承受342選擇遺忘

   
   
   

   
   早產兒症候群=很容易診斷出來=供氧過多,、、視網膜撥離,、、過失責任,寧子媽媽和秦鍾叔叔的心結,~~~還是他的夢魘呢!?
   
   他那個財團法人連鎖醫療診所的負責人職位=讓他忙翻頭,、、也理解=秦鍾叔叔的壓力+責任,、、醫療糾紛+賠償義務+健保給付、、,大部份都是處理法律與財務問題+外加一點點經營管理。
   
   大家都知道他視力很差=不過勉強還看得見文件+帳單,~~~可以簽名=這樣就夠了。不過…他一直想,~~~或許,他應該也可以申請一點賠償金=用氧不當之類的,~~~不過可能過了二十年民世追訴期、、再說=誰能證明什麼呢!?
   
   @@@
   
   早產兒視網膜症〈簡稱 ROP 〉是一種易出現在早產兒雙眼的視網膜血管疾病。其主要發生原因是視網膜及血管發育不全所導致,尤其常見於接受過長期高濃度氧氣治療的早產兒,但是氧氣使用過多並不是唯一的致病因素。此病若未早期篩檢及適切治療,將會發生視網膜玻璃的嚴重後果,它是導致嬰兒失明的主要原因。
   
   現在、、早產兒視網膜篩檢,、、健保有給付;、、不過二十年前案例比較多=自認倒楣了事。
   
   到底是該感謝=秦鍾醫生救了他的命+還是氣他沒保住他的視力、、;寧子媽媽永遠都不清楚,、、她嫁了兩個老公+生了兩個寶貝兒子,、、她彷彿只愛她的小孩~~~而勉強嫁給她不愛的男生!
   
   @@@
   
   「??噫~~秦宇弟弟要訂婚啊=你怎麼都沒講啊!?討厭死了啦~~~古時候=都是長男先娶吧~~~你喔=幾時才會覺悟啊、、氣死我了啦!」
   
   「呵呵=現在好忙呢,~~~怎麼講這些啊?、、我媽+秦叔叔=很奇怪、、就是要我當傳話筒、、連我弟要訂婚也一樣=不知道是怎麼了!?」
   
   「??對啊~~~我本來還以為=秦叔叔+寧子媽媽=是模範夫妻、、害我都失去信心了啦!」
   
   「呵呵、、想通了=就好~~~嫁不嫁+娶不娶=都差不多呢!」
   
   「咚+咚+咚=差很多啦~~~你看=我景翠姨媽+保羅姨丈=感情多麼好啊、、!?」
   
   「哈哈=是+是+是,~~~妳說的對。」
   
   「寧子媽媽是不是在氣~~~秦鍾叔叔=沒保住你的視力啊!?」
   
   「??呵=想太多了吧、、喔=大人感情的事=小孩別亂猜啊!」
   
   「好啦、、嘻=我回姨媽家喔~~~感謝你=收留我+姨媽=好多天,~~~反正姨丈來了=就搬回姨媽的大城堡了!、、喔=明天記得早點來姨媽家喔、、886!」
   
   「那裡=別客氣啊,~~~知道了。」
   
   他反正=從小就看不見,~~~管他誰的責任=瞎都瞎了=過好眼前的日子就好了=想太多+生誰的氣=都沒用。
   
   至於=小白菜+小班長=明明是感情好到爆的歡喜冤家,~~~就是差=臨門一腳了!
   
   @@@
   
   選擇遺忘 又怎能 不記得如何 承受
   原諒自己 原諒父母、、記得一切
   
   @@@
   
   「哈=我送妳回家吧~~~順便=走一走+散散步、、!」
   
   「好啊=喔~~~要記得帶麻薯+花生糖、、,好好吃喔=姨媽+姨丈=在美國一定吃不到啦!」
   
   「呵呵,~~~或許吧!」
   
   今晚的夜色 很美
   薄薄的雲霧 輕籠
   淡淡的月光 迷濛
   
   輕輕牽著,~~~麗娜+小白菜~~~他覺得=很幸運+很開心,、、永遠都該感恩!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