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關心338面對改善 ]
奇麗想像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1917
·自習1918堅忍不拔
·我們上街打倒共產黨倒共加油。
·油麻菜子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去操馬列共產黨吧白癡一堆。
·退縮1919不如不見
·退縮1919不如不見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主耶穌是摩西在曠野高舉銅蛇萬民得赦
·木瓜1921一陣大雨
·敬告愛亂跟貼的請自重宗教自由。。
·信靠1992太過愚蠢
·奇異恩典我主我神。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關心338面對改善

   
   
   小白菜離開這半年,~~~其實小班長=就是自暴自棄=根本放棄治療眼睛,~~~所以青光眼才會迅速惡化!
   
   她雖然粗枝大葉=可是,~~~交往那麼久了=最關心他的=還是她啊!

   
   ??沒理由啊,~~~眼睛雖然狀況不好=我記得我出國前,~~~他才剛動完冷凍治療法=應該很有效,、、八成=都沒去看醫生、、喔=明明在電話裡=都一直叮嚀他的!
   
   他也不是故意的=一方面是太忙了,~~~一方面就是倔強,反正她都走了=看不見就看不見到底吧!
   
   「??寧靜同學=我們星期一應該去看眼科的啊=我記得醫生都有特別交待~~~每星期=都要回診、、!」
   
   「喔=忘了、、!」
   
   「咚!~~~這很重要耶=你就不會=忘了吃飯啊,、、討厭鬼=我幫你掛號,~~~明天陪你去啦,難怪、、星雨學妹會說=她都沒陪妳去看眼科。」
   
   「嗯=好吧!、、去看就去看吧。」果然=還是只有小白菜=能讓他振作精神。
   
   身心障礙是天生的,但我們要面對他、改善他、扶植他、教育他。這是我們小馬總統說的啦!
   
   @@@
   
   心疼你 就是心疼自己
   大愛的世界 不分彼此
   感同身受 互相來扶持
   
   @@@
   
   「我問你喔,~~~你有親自幫你診所的病人=按摩嗎???那樣很花體力+對眼睛也是加重負擔,~~~你不是中醫生嗎=只要負責針灸+看病+開藥,~~~你一定不聽話喔!?我下課=也要陪你去你的中醫按摩診所喔、、太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了啦!眼科醫生=明明有交待的啊!」
   
   「嗯、、知道了。」被唸=總比沒人關心好,~~~心裡=暖洋洋的!!!
   
   小白菜=也不是一無是處+懶散到底,~~~她其實=善良+體貼又大方啊!
   
   看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有好有壞,不過大抵=就看出發點,~~~是不是存心向善。
   
   大概=他也是倔強~~~不想麻煩別人=畢竟行動不方便、、看病=很麻煩;~~~當然=自己的診所=又另當別論。
   
   「你很奇怪=明明自己也是中醫生~~~這樣怎麼照顧病人啊!」
   
   「呵呵=好了啦,~~~別唸了=明天就去看眼科!、、去睡覺吧=別來煩我了。」
   
   @@@
   
   事情如果=全都像表面上那麼簡單明瞭=就好了,~~~也不一定就很複雜吧=自己個人的事=就算是父母兄弟姐妹夫妻=也不一定能互相替代!
   
   關心變嘮叨,、、叮嚀變成碎碎唸!哈=那也沒辦法+聊表心意+聊勝於無!!!
   
   青光眼用藥
   配合醫師建議治療,務必回診,青光眼是一種持續進行的疾病,患者一定要持續到眼科門診追蹤,了解眼壓狀況、視野變化及視神經是否有受損,配合眼科醫師建議治療,才能有最好的治療效果。
   
   青光眼可以用點眼藥、口服藥、雷射治療、或手術等方法來控制。一般而言,視神經一旦受到傷害,就無法再回覆。青光眼的治療,事實上只能算是控制眼壓,穩定病情,而非治癒。 青光眼通常可用眼藥或口服藥來控制。這些藥物可以降低眼壓,但必須持續且按時使用才行。、、所有的青光眼病患亦須定期接受檢查,必要時可採取其他方法來治療。 、、眼藥、口服藥甚至手術,主要用來預防視神經進一步的傷害並保存現有的視力,而無法「回復」原來的視力。
   
   日常生活的照顧:
   1.避免觀看畫面不清的電視、電影。
   2.適度的閱讀、看電視,不會防礙眼睛,也不會使青光眼惡化,但勿讓眼睛過度疲勞。
   3.平時最好不要在黑暗處久留,防止瞳孔擴大,造成眼壓升高。
   4.保持生活規律、充足的睡眠、避免身心過勞。
   5.避免情緒起伏,常保樂觀的心情。
   6.長期低頭伏案工作後,適度休息可防眼部充血,避免眼壓上升。
   7.適度喝酒、咖啡、茶,不會影響眼壓,但過度則對眼睛、身體健康皆不利。
   8.多吃富含營養又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物及勿暴飲暴食。
   9.年滿35歲以上者,每半年應檢查一次眼壓。
   青光眼患者,因內科疾病就醫時,應告知醫師為青光眼患者。
   患者最好攜帶隨身卡,上面註明使用藥水與藥物,以備緊急之需。
   
   @@@
   
   他還有先天性的早產兒視網膜剝離,、、所以視力一直很差啊!
   
   還好=還有救~~~醫生=當然就開藥+又請他務必回診。
   
   「喔=早知道你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我就早點回台北=盯著你去看醫生!」
   
   「好了啦,~~~知道了啦=不要一直碎碎唸!」
   
   「我是關心你耶=都不知道,~~~感恩+惜福嗎!?」
   
   「是+是+是~~~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