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平靜336停在這裡]
奇麗想像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平靜336停在這裡

   到處都很安靜,~~~沒有影像,、、只有她睡著了細微的聲音,~~~盼了這麼多年=親愛的女孩!!!
   
   
   
   他也沒有什麼 真正的脾氣

   她也不是 真正的生氣
   算了 反正回來了…以前沒認識你+妳
   也一樣 過得好好的 執念何必太深
   習性問題而已 大家都是來修行的
   
   算了=不娶就不娶吧,~~~或許你有一天=也會想通、、,或是=我也可以充份理解你的心情!!!
   
   一定要答應訂婚+結婚+生小孩…才能證明=我愛妳嗎!?、、就算妳和別人=訂婚+結婚+生小孩、、我也一樣=祝福妳!
   
   被騙婚以前=至少可以說…只有你一個人=被騙婚以後呢!?原來我也是輕易就淪陷了嘛!
   
   萬一=她又被騙婚呢!?、、可是=我也不能隱藏自己的感覺!不想娶+不想生+不能碰她、、分手=禁止她來、、也禁止不了!
   
   兩敗俱傷嗎!?、、誰對誰錯呢??
   
   好累=就不能,~~~好好相處嗎=明明好愛你+妳!
   
   「背好痛…美國的整脊治療師=都好爛…治老半天=還是很痛~~~所以=才回台北找你啦!」
   
   「嗯=躺下吧~~~我想先幫妳熱敷、、!」
   
   「喔=好吧、、。」
   
   然後=她就睡著了~~~!!!
   
   @@@
   
   當妳停在這裡的時候
   我的心裡充滿平靜與歡喜
   
   請相信 我依然 和起初一樣
   愛妳如昔 不棄不離 太過在乎
   
   @@@
   
   當她醒來的時候,、、她看見他,~~~安靜的在旁邊做功課,、、好像回到以前+又有一點點不一樣。
   
   「、、寧靜同學~~~我好渴!」
   
   「嗯、、哈=醒了嗎!?我去幫妳倒水…。」
   
   「不用啦…你在做功課=我自己去倒,~~~你要喝嗎!?」
   
   「、、喔=好啊=麻煩妳了~~~謝謝、、。」
   
   算了=自己去倒=比較快,…他好像=比以前更不方便,、、嘻=麗娜…來啊=我有帶肉乾回來喔,、、機場買的啦=新東陽!
   
   @@@
   
   好安靜,…每次來他這裡=就覺得好平靜、、,盲人=好像外太空的生物…不是啦=就是感覺和正常人,、、不一樣=無法想像、、有點…距離+可怕吧!、、啊=也不是可怕…不知道怎麼講…腳長在我的腿上啊=不來…也行。
   
   算了啦,~~~快去倒水=好渴,…幫他倒水吧!
   
   「水來啦,…嘻=溫的,~~~放你=右手邊、、!」
   
   「喔,…呵呵,…謝謝、、。」
   
   「我在美國=也交了一位好朋友,…叫=小美喔,、、她好漂亮=是混血兒~~~,他爸爸是電腦工程師、、她媽媽是補習班英文老師,、、我這次=可以先回來,…就是多虧了她喔、、,也不是啦=反正是姨媽,…答應先讓我回台北,…也不是啦,~~~反正=就是,…唉呦=我想回來啊!」
   
   「嗯,…我知道=謝謝妳…我很高興=妳還肯、、原諒我、、唉=哈…天黑了嗎=冬天都黑得快一些、、!」
   
   「嗯、、不知道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怕你+怕黑、、。」
   
   「沒關係啊,…我知道,~~~晚上=想吃什麼呢!?」
   
   「小火鍋,…我去買啦=臭臭鍋,…我要吃羊肉沙茶,…你呢!?」
   
   「都好,…一起去買、、。」
   
   「好啊,…買回來吃喔,…我還要去舀冰淇淋。」
   
   @@@
   
   吃過飯、、可愛的小白菜=反常…主動想唸書給他聽!
   
   「我在美國…讀了一本書=叫潛水鐘與蝴蝶喔…講一個嚴重中風的法國人=好可憐、、全身都不能動=只有一個眼睛,、、可以眨眼,哈…不知為什麼,~~~我想唸給你聽!」
   
   「好啊,…謝謝、、洗耳恭聽啊。」
   
   Diving Bell And Butterfly 潛水鐘與蝴蝶 trailer
   
   
   
   2007坎城最佳導演獎,法國暢銷小說改編。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也是珍惜生命的感人之旅,原著小說在台灣賣出30萬本的 佳績。
   
   1995年、鮑比還是法國時尚雜誌Elle的總編輯,才情俊逸,開朗健談,熱愛人生。 然而,到了年底,44歲的他突然腦幹中風,全身癱瘓,不能言語,只剩下左眼還有作用。 在友人的協助下,靠著眨動左眼,他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寫下這本不同尋常的回憶錄。
   
   出書後二天,他去世。但他告訴世人,他被禁錮的靈魂永遠活著。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