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純真318竹影青苔]
奇麗想像
·轉念1003細小微弱
·嫁娶1004好事成雙
·自由民主要爭取 中國人民要加油 海內海外一起來 消滅共匪復民權!!!
·共匪一定死光光 最最可恥五星賊 最最可笑鐮刀奴 消滅共匪新中國!!!
·無恥共狗強拆遷 貪官污吏賺大錢 殺光共匪復華魂 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和國勇士~~~向前進!!!茉莉花開滿地香!!!
·共和國勇士.向前進.茉莉花開滿地香!!!
·銀星1005甜美生活
·美好1006全都是對
·換回1008奇幻世界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中國人何時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罵自己選出來的小總統呢?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怒火狂烧天安门!!!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呼吁中国人.不要当缩头乌龟.告诉中共.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外国人的走狗.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勇氣1009溝通一下
·幻境1010人生如夢
·不捨1011心情日記
·承諾1012無法回頭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純真318竹影青苔

   可以感覺,…小白菜手心的溫度=直接溫暖到他的心田!從來都不敢奢望的女孩,…本來他還以為=這一輩子就是這樣孤伶伶+黑壓壓+蒼白空虛,…活在怨恨+憤怒+痛苦之中,、、怎麼=還會有這樣七彩繽紛的生活,只是最簡單=一起去吃小火鍋+吃豆花,…一起手牽牽手=慢慢走…就像天堂夢境!!!
   
   五月天-純真
   
   

   
   @@@
   
   唱和~~~老查詞:燕去秋楓早 (蝶戀花) 綠園君子華
   
   百變殘紅花百繞..........亭亭荷葉水中央
   四季更來 燕去秋楓早...遠觀近看 綠園君子華
   山滿蘆笛常曲號..........夏蓮結子流水觴
   何思單戀一枝草..........往來白丁皆文雅
   小道松青竹外了..........鶯鶯燕燕流連場
   寂寞無心 憔悴隨風掉...竹林深處 日影青苔芽
   一抹斜陽圓滿笑..........莫笑詩人曲聲昂
   晚鴿自在心常好..........捲簾玉女景如畫
   
   @@@
   
   驚郎夢
   早起尋聲見鵲鶯。小樓雨歇繡花情。減詞和曲聽鄉徑,白雪陽春音客盲。&驚郎夢,黑鴉鳴。月遲秋色浣紗明。昭君塞外邊關行,自古誰人多命嶸。
   
   顏如鳳
   蓮葉亭亭昌水中。遠觀臨看,綠映君聲送。夏荷結蓬雙重重。往來俗客皆文種。&鶯燕群華翩舞弄。竹茂深深,雲影青苔夢。莫笑詩人彈曲頌。捲簾玉女顏如鳳。
   
   @@@
   
   城市中的森林公園…也是有竹林深深+青苔綠松…,小橋流水+綠頭鴛鴦、、!
   
   「嘻、、你等多久了啊=我來了…還有烤蕃薯、、,今天=要去那裡啊!?」
   
   「呵呵=妳想去那,…都好啊。」
   
   「回家=照顧我小弟+小妹啦,~~~我爸媽=都要回鄉下去投票,…家裡只有菲傭+揚揚+雅雅…你來陪我們玩+小塔也一起來啊!」
   
   「喔,…哈,怕妳弟妹=會怕我啊!?、、你爸媽=都要回鄉下去投票?伯父+伯母=不是戶籍在台北嗎!?」
   
   「才不會=我弟妹很好哄啦…你脾氣那麼好=一定會喜歡你的啊=別擔心啦;、、這次選舉=好激烈、、我台東的阿公+阿媽…要我爸媽=一定要把戶籍轉回老家=投票+投票,…哈哈=幽靈人口啦。」
   
   「哈哈,…ok,~~~這樣啊=應該不算…就是你爸爸的老家啊!」
   
   「也是我媽的老家=聽說…我外公=以前就是被派調到台東高中啊~~~嘻=我爸+媽=是青梅竹馬的班對啦…從小就在一起喔=可惜你看不清楚、、,不然=我翻同學冊給你看!」
   
   「喔,…真的啊=好難得喔、、哈哈=以後…科技在發達些=我應該可以再重新看得見、、。」
   
   「可是,…好奇怪=我阿公+阿媽=雖然很疼我,…可是=大家都說…我長得不像我爸媽喔;、、嘻=我以前…回台東=還被認錯=是別人家的小孩喔…!」
   
   「??哈哈=台東是鄉下小地方啊,…大家應該都互相認識,~~~認錯也很正常吧!」
   
   雞犬相聞+鄰里之親、、,原來=余紳+夏華+方榮=三個人,…都是青梅竹馬的小學同學、、。余紳爸爸家=本來就在跑船=而且是從高雄搬過去的,…他長得特別俊美=聽說有就是有荷蘭人的血統、、白晰高大+髮色金黃…深目高鼻,、、小白菜也遺傳到白種人的血統=特別白晰豔麗。
   
   至於方榮爸爸家=是當地的果農大地主=專門種香蕉+釋茄這些高價值經濟作物…在地方農會+政治生態=都勢力龐大、、,要不是夏華媽媽堅持搬到台北=遠離台東…,搞不好=方榮還會棄醫從政!
   
   2030年和2009年=地方選舉生態,…依然大同小異啦!!!
   
   @@@
   
   「哇…寧靜同學=哈哈…池塘裡有鴨子耶=綠頭鴨、、我阿公+阿媽家的果園=大池塘、、也有一大堆喔、、冬天很多啊!、、嘻=薑母鴨、、薑母鴨!」
   
   「呵呵…我還以為=妳要說綠頭鴨是保育類動物呢!?、、想吃薑母鴨=我們可以買材料去妳家燉煮啊!」
   
   「好啊+好啊~~~順便去買=麥當勞…我弟妹最愛吃了!」
   
   「喔=好啊、、順便買些餅乾+糖果~~~乾脆=買一棵小聖誕樹+裝飾、、,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玩啊!」
   
   「對啊+對啊,~~~唉啊=你好聰明啊、、這樣就不會無聊了啊呀!」
   
   動人聖誕歌曲 The Christmas Shoes (中文字幕版)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