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弟妹318天涯知音 ]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弟妹318天涯知音

   夏天想吃冰 冬天小火鍋 秋蟹滋味肥 春華紅湯圓!!!
   知音在何方??? 得之我幸 不得是命...天天都開心!!!
   
   @@@
   

   小班長買了小耶誕樹+裝飾+餅乾糖果,…果然很受歡迎,、、小陽陽+小雅雅都繞著他轉,、、小陽陽=還一直輕輕拉著小塔的尾巴+耳朵玩、、,小雅雅拿一大堆色紙=要小班長教她折紙鶴+小白兔+小船、、,他很細心+很有耐心…,比那位=不耐煩+脾氣超級大的小白菜姐姐=討弟妹喜歡!
   
   「、、弟弟+妹妹,~~~這位是姐姐的=好朋友~~~寧靜哥哥=好了,妳們可以找他玩…然後=離我遠一點,…姐姐要打電動+看電視,…不要來吵我…懂了嗎???」
   
   「呵呵,…方翡同學=妳,…平常在家就這樣對待弟弟妹妹嗎???哈哈=太,…直接了吧!」
   
   「喔,…對了=寧靜哥哥=還有帶,…小耶誕樹+裝飾+餅乾糖果;…唉呦=聽我講完啦,、、還有麥當勞的漢堡+薯條,、、等等才可以吃喔。」
   
   「姐姐+哥哥…,我要尿尿、、!」「姐姐+哥哥…,我要喝水、、!」
   
   
   「去叫菲傭小麗啦、、煩死了+吵死了啦。」
   
   「呵呵=哥哥帶你去上廁所喔+哥哥幫妳倒水,、、方翡同學=妳去玩電動吧=我來陪弟弟妹妹玩吧!」
   
   小白菜的弟妹=才幼稚園小班…,2030年的小朋友…和2009年也差不多=都是須要很多很多耐心照顧而已啊!
   
   @@@
   
   Jeremy Chang(張洪量)'s 心愛妹妹的眼睛
   
   
   
   @@@
   
   我和我的四個妹妹
   
   
   
   @@@
   
   麻吉弟弟
   
   
   
   @@@
   
   「寧靜哥哥…我要玩騎馬=騎大狗狗、、!」
   
   「哈哈…你太重了=大狗狗載不動=哥哥當馬…給你騎啊。」
   
   「哥哥+哥哥、、你看+你看=你看我畫的啊,…喔=我畫了一條船喔…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還有大哥哥=戴眼鏡喔!、、」
   
   「喔,~~~哥哥眼睛不好=所以妳畫什麼=要講出來喔…哥哥才知道!」
   
   就這樣鬧了一個早上,…好脾氣的寧靜大哥哥=還是100%的輕聲細語+超級有耐心。
   
   只有小白菜=不時跑出來鬧、、,要喝水+吃糖+裝飾耶誕樹!!!
   
   「小雅雅,…姐給妳十元=去幫姐姐倒水,…陽陽去拿布丁+餅乾=姐也給你十元、、;喔、、寧靜同學=快把耶誕樹拿出來=裝一裝啦,…我要玩裝飾,、、休息一下=再去打電動!」
   
   「??呵呵,…方翡同學=怎麼這樣啊,、、拿錢賄賂小弟妹=不好吧,、、想喝水+吃點心=我幫妳拿啊,、、況且=怎麼不自己動手呢、、,耶誕樹=下午在裝啊,…馬上該吃午餐了啊!、、」
   
   「喔,、、姐姐…媽咪會說=妳沒手沒腳啊,…不會自己…拿…啊…。」
   
   「姐姐,…我要=二十元…才幫妳拿。」
   
   「好啦,..好啦=我自己去拿吧、、,要聽寧靜哥哥的話喔。」
   
   小白菜天生好命…一直都是獨生嬌嬌女=一直到小弟妹出生…也還是很嬌蠻,爸媽太忙=常常也是給一大堆零用錢=草草打發+養成壞習慣而已、、。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就算沒手沒腳+沒眼睛=寧靜同學,…應該也會自己拿水+點心吧、、,那我應該改一下、、。」小白菜還在那裡=自我反省+碎碎唸、、。
   
   「呵呵=我聽見了喔,…我有手有腳有眼睛呢,、、不要嚇到小弟妹啊!~~妳來和弟弟妹妹玩一下,、、薑母鴨應該燉夠爛了,、、再煮點麵線+燙點高麗菜,、、熱一下:漢堡+薯條、、。」
   
   「喔,…請菲傭小麗來帶啦、、,我去幫你忙啊!」
   
   「哈哈,…算了=免得妳越幫越忙,…我去請妳家菲傭小麗幫忙吧、、。」
   
   小班長=雖然只來過她家一、兩次…,家事+烹飪、、也比小白菜在家裡住了十幾年強啊!況且,…菲傭都很能幹=他只須要仔細講清楚=食物烹飪方法,、、午餐就色香味俱全,…連小弟妹=都愛吃他煮的,…不吃漢堡+薯條了。
   
   下午果然,…先哄小弟妹=睡午覺、、然後裝飾聖誕樹,、、然後…開開心心=又過了一天了!!!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