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移動317淚之察覺 ]
奇麗想像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人人平等皆聖賢.神愛中國人!!!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共狗沒人選.不配稱領導.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清楚1039返轉一下
·讓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就可以自由結社了!!!
·自由結社人民權.共狗殭屍去死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
·風帆1040如何遠航
·習慣1041遺忘所有
·东方党白癡.祝福你被獨裁者抓去槍斃吧!!!
·獨裁萬歲去死吧.
·
·
·
·星光1042輕輕搖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移動317淚之察覺

   「…好好吃喔=小塔來吃蛋塔,、、不要一直乖乖守著寧靜同學啦,真奇怪,…既然有彷生眼的發明+完備=幹麻還要訓練什麼導盲犬啊=當寵物養=不是更好,…我要當小塔的媽咪喔!」
   
   「呵呵,…就算有超能眼=也還是比不上,…導盲犬=可愛啊!、、牠叫=麗娜、、不是小塔,…陪我兩年了喔!」
   
   「嘻=好啦,可是…我想要幫牠取小名=小塔,…好嗎???」

   
   「??小塔=好吧,、、為什麼要叫=小塔!?」
   
   「因為=牠也喜歡吃=蛋塔啊,…我要牠天天陪我吃=蛋塔喔,、、還要你親自做的喔、、!」
   
   「呵呵=好啊、、就叫小塔;還有、、等等…上完烹飪課=妳陪我去一下醫院、、我要調整一下:彷生義腿,…至從上次開學被妳撞倒=就怪怪的!」
   
   「喔!?、、你怪我撞倒你啊!?、討厭鬼=都三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來抱怨啊!」
   
   「哈哈,…對啊=這三個月=都太忙了嘛!忙著應付妳啊,、、哈哈,、、妳媽怎麼說~~~昨天=妳回家後=她有說什麼嗎!?」
   
   「沒啊,…我爸+我弟妹=回來了~~~,大概就沒空理我啦=無聊死了!」
   
   「哈=吃醋啦,…怨爸媽太關注弟弟+妹妹嗎?」
   
   「沒啦,、、以前小時候=都只有我一個寶貝耶!、、我弟妹=吵死了啦!」
   
   「妳喔=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唉呦=對不起嘛,、、又想起你家人了嗎!?」
   
   「沒事,、、沒忘記過=我總覺得,…我現在=連我妹+我爸媽的份=一起過活、、,我常想=我爸媽+我妹=都在天上,…看著我+陪著我呢!」
   
   「嗯,…好好吃的蛋塔喔,…嘻=那你要多吃三個=連你爸媽+妹妹的份,…一起吃啊!」
   
   好多了,…至少在小白菜面前=他可以自由自在的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啊、、,也不用去壓抑,…想念家人的心情!
   
   @@@
   
   許茹芸 - 淚海
   
   
   
   @@@
   
   移動心情之後 淚水慢慢的 氾堤
   察覺自己的異常 從認識你 開始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的心情 崩潰
   
   @@@
   
   「小塔來…我牽小塔、、,你扶我肩吧!」
   
   「嗯,、、好啊=謝謝、、!」
   
   「怎麼了,~~~眼睛不舒服嗎!?…要不要順便去掛眼科=調整一下彷生眼的裝置!」
   
   「好啊…感覺=好乾澀,、、妳幫我點幾滴=人工淚液吧,…大概是烤蛋塔時=離烤箱太近了、、!」
   
   @@@
   
   許茹芸 - 獨角戲
   
   
   
   @@@
   
   就算爺爺+奶奶…平叔+平嬸…夏華媽媽+方榮爸爸…都知道=小白菜就是余紳的獨生女、、,又能怎樣…禁止他們交往嗎???還是保守住秘密、、有些事=永遠都不知道=是不是更好一些!!!
   
   夏華+余紳嚴格來說=也沒有正式結婚、、,沒有宴客=只有私奔…,明星中學校長的獨生女、、怎麼可以=還沒上完大學=就結婚呢!?
   
   大四那年…夏華就發現自己懷孕了,勉強畢業,、、逃到台東+一個遠洋小漁港、、就草草登記結婚、、生下=余翡…,他就不負責=逃得遠遠的…上了遠洋漁船!!!
   
   哭也沒用、、威脅船公司=三個月後…就寄回=離婚協議書…余翡就改姓=叫…夏翡!
   
   第二年,…夏華就嫁給=幫她接生的年輕婦產科醫生=方榮,…夏翡就改名叫,…方翡=才去辦戶口登記,…所以方翡就是小白菜唯一正式的名字!!!
   
   不論叫什麼???很重要嘛!!!一點也不重要吧…,愛情在的時候就可以,…穿越宇宙。
   
   @@@
   
   陳昇_把悲傷留給自己
   
   
   
   @@@
   
   陳昇 - 恨情歌
   
   
   
   @@@
   
   陳昇/最後一次溫柔-kala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