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聚散316天空顏色 ]
奇麗想像
·殭尸祖国!!
·軍人的本份!!!
縱橫四海九章隨波逐流
·深蓝90生命之中
·选择91顺波逐流
·火山92梦中旅馆
·明白93很多保证
·新生94美好世界
·回家95饮食男女
·贴心96爷爷奶奶
·淡忘97最美祝福
·如意98点点滴滴
·觉悟99深深庭园
縱橫四海十章明明白白
·放下100燕子归巢
·亲蜜101梦中相会
·渴望102明明白白
·情鎖103七月飄雪
·台北104愿化彩云
·永遠105生生世世
·挑剔106何必生气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聚散316天空顏色

   當天空變了顏色之後
   夢境也只剩下黑白
   
   聚散兩依依
   

   見也看不見
   別也看不見
   
   青色山脈
   
   
   
   @@@
   
   「媽…小咪…媽咪、、我回來了=還有我同學喔!?」
   
   「喔=歡迎啊,~~~小翡=妳帶同學去客廳坐,…或是去書房寫功課啊=媽咪正在陽台收棉被啦!」
   
   「嘻,、、哈=我們家咪咪,、、和我一樣迷糊=冬天都過一半了,…還在曬棉被。」
   
   「呵呵=肯定都是大美人、、不會搞迷糊。」小瞎子班長=一顆心…忐忑不安+快要胡說八道起來了!
   
   @@@
   
   結果…當夏華媽媽看到小班長時=更誇張啊!
   
   「啊…你、、你…喔=你叫寧靜對吧!~~~喔=對不起=唉啊、、啊=對不起…我…喘不過氣了啊、、,阿翡=喔…我=唉啊、、妳…知道=他是誰嗎???」
   
   「??媽咪…他是我同學+學長啦…喔=妳怎麼知道=他叫寧靜…我不記得有告訴過你啊~~~嘻=媽…妳也太誇張了吧!」
   
   「喔=方媽媽好…我是寧靜,余翡的同學=來寫功課!」
   
   「好…很好=寫功課、、是好學生=就要寫功課、、唉啊=你們寫吧…先吃點點心+喝點飲料…等等晚餐好=再叫你們…對不起啊=寧靜同學=真是抱歉!」
   
   「喔=媽咪,…幹麻那麼客氣=好奇怪,、、對不起什麼啦~~~飲料都快灑滿地啦!」
   
   「方媽媽、、謝謝妳啊!」
   
   @@@
   
   余翡本來還怕媽媽=碎碎念,…怎麼=好古怪~~~一直道歉=有病啊!就算他行動不方便=有點瞎+有點瘸,…也不用這樣誇張吧!
   
   「喔…我媽比你爺爺+奶奶=還更誇張,…吃錯藥了嘛???一堆怪胎,喔…別理他們,嘻、、我們兩個=感情好=就好啦!嘻、、!」
   
   「呵呵,…妳喔,、、怎麼老是這樣講話呢!?方媽媽好親切啊!」
   
   @@@
   
   蕭麗珠 -《青色山脈》
   
   
   
   蕭麗珠 -《青色山脈》
   
   1977年臺灣電影《青色山脈》主題曲,蕭孋珠主唱。
   
   蕭麗珠 -《青色山脈》
   作詞:林煌坤 作曲:鄭貴昶
   
   我愛這片青色山脈 它代表永恆的存在
   我愛這片青色山脈 它埋藏一份我的愛
   我們相逢 我們相愛 就在這青色山脈
   往日的時光雖不再 此情難忘懷
   
   綿綿不斷青色山脈 它好像綿綿的情愛
   夢迴青山往日情懷 它依然在我心徘徊
   刻畫松柏 盟約山崖 難忘的青色山脈
   山谷的呼喚在迴響 我問你何在
   
   類別: 音樂
   
   @@@
   
   隱藏的事 沒有不顯露出來的….
   藍色的天空底下 再沒有新鮮的事嗎?
   
   @@@
   
   喔!?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呢、、小翡是怎麼了=天下那麼大…男孩子=那麼多~~~怎麼偏偏會去碰上他呢!?
   
   乾脆去講開來…不行啊=這樣對兩個人=都打擊太大了吧!!!先跟小翡講吧…那個小三八=承受得住嗎???
   
   都不講=肯定紙包不住火…她長得那麼像=余紳、、,瞞得住嗎???
   
   想破頭…也想不出好辦法…啊=怎麼辦!!!
   
   @@@
   
   陳慧琳-「隱瞞」MV
   
   
   
   @@@
   
   「喔=餓死了,~~~我媽煮飯=煮到睡著了嗎???我去催催她,…你幫我檢查一下、、電子書包的作業!」
   
   「喔=好啊…不急=我也還不餓、、!」
   
   「你不餓=我餓了啊…嘻=我去問一下。」
   
   @@@
   
   「媽咪…飯呢???妳不是說=要煮咖哩飯+魚丸湯、、這麼簡單=飯在那啦!?」
   
   「小翡…媽跟妳說、、你同學~~~唉…說不出口啊!」
   
   「?!媽、、我知道妳要講什麼了啦=無聊…我同學只是有點身障=媽咪…不咬有偏見啦,、、我肚子餓了啦!」
   
   「哎、、要是只是身障=還好…小翡,喔、、算了=妳先陪同學去外面吃飯吧=媽咪吃不下…要先休息,、、等等妳回來=我有話對妳說!」
   
   「無聊…我才不要聽什麼身障的廢話…,算了=好啦…那我們要不要幫媽咪帶啊、、,好啦+好啦~~~回來再聽妳說啦!」
   
   @@@
   
   陳慧琳 Kelly Chen - 兩個世界 Two Worlds
   
   
   
   @@@
   
   「寧靜同學,…我媽不舒服=所以沒煮飯啦,~~~八成是生理期=才會陰陽怪氣的=不理她,、、我們自己去吃日式咖哩飯+魚丸湯,~~~巷口就有一家=很有名的喔!」
   
   「?!要不要我去買回來…伯母=不吃嗎???」
   
   「不用啦=反正我爸+我弟妹回來=她一定還會去煮宵夜啊、、她愛減肥啦!」
   
   「呵呵…這樣也好=那我們去跟她講一聲、、我們先去吃飯=然後…我就回家喔!」
   
   「好啦…反正要段考了=功課也不多…嘻=謝謝你幫我講解喔。」
   
   @@@
   
   晚安+下次見!!!(ps:我的安琪兒說=這個劇情,…太灑狗血啦=大虐文=哈!!!)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