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堅強315痛澈心扉]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堅強315痛澈心扉

   
   為何讓我遇上你
   
   痛澈心扉 許多磨難
   

   太過堅強 沒有淚
   
   @@@
   
   
   
   
   無塵居老查居士偶然 (蝶戀花) 別抱
   
   滿眼長江珠海淚 ............小樓今夜風聲緊
   串串成鈎 刺痛腸心碎…琵琶別抱 曲調哀悽
   唱遍偶然獨自醉 ............幾許相思隨誰去
   怎堪回首淒憔悴 ............莫說莫聽惹傷情
   昨夜小樓風滿未 .............燕子亭高珠閣怨
   
   酒醒無邊 慵倦無心睡 .....欲辯忘言 君憐妾斷魂
   多少愁思明月桂 ..............冷光照床秋無眠
   鬢顏已改心藏悔 ..............故鄉萬里烏啼急
   
   小白菜賭氣…就不再去他家,、、爺爺奶奶只是懷疑~~~暗中請大管家平叔去調查=小白菜的身家背景,…這畢竟關係寶貝孫兒=一生的幸福啊!
   
   其實=也不必大費周張,…原因是=夏華媽媽,…終於也和愛女的殘障男朋友碰面了!
   
   「、、你來我家=幫我寫功課、、=我才不去你家=你爺爺奶奶…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我有那麼醜嗎???得罪誰了啊!」
   
   「寫功課=去我家啊…,呵呵…何必和老人家計較=肯定是妳太漂亮了…怕我配不上妳啊=哈!」
   
   「咚,~~~神經啦、、,來啦=我媽今天沒上小學輔導課=她會煮飯+做便當喔、、,雖然,…沒你煮的好吃啦=來啦,…我先打電話=跟她講啦!」
   
   「妳有沒說過=我身體的模樣,…妳不是還有弟弟妹妹=怕嚇到他們、、!」
   
   「喔=無聊,~~~你很帥啦=你是我男朋友…又不是選秀模特兒,怕什麼啊、、,我隨時可以帶你回家啊、、,好啦=我弟妹、、今天和我爸=去我阿公+阿媽=大姑姑台北的家了啦=我們又要段考,…我才沒去=、、你來我家,…我們一起溫習功課…!」
   
   「好吧,…去見見伯母=也好,…反正=醜女婿…還是要見岳母大人=早見早死,…早超生,…哈哈!」
   
   
   「咚!咚!、、見你個大頭啦、、你=我最近功課進步很多=我媽很高興,…我說=有人幫我,…她也很開心啦=一直說要請你吃飯喔。」
   
   2030年=男女交往…更自由+更開放…,彷生器官也很先進、、殘障變得比較容易被人接受、、!
   
   小白菜既然不介意,…小班長也很大方!
   
   @@@
   
   被拒絕了 多少次
   就 痛澈心扉 多少次
   
   從來也不會 沒感覺
   只是也會 越來越更加堅強
   
   @@@
   
   為誰許 千年淚 (孤雁兒)/作者無塵居老查居士 /
   
   無情語問心何許 天河淚 狂風急
   金釵雲鬢斷成殘 伴我今生獨醉
   秋歌吟唱 寒冬長夜 多少情思意
   今生前世何來續 為誰許 千年淚
   香消玉斷怎堪期 金粉怎添年憶
   邈煙飛盡 依窗哭累 一把相思寄
   
   @@@
   
   停酒杯 訴古原
   
   停杯望汝紅寶石 邊關情 塞外馬
   舊曲新辭唐門宴 五湖四海豪情
   江南春景 牡丹薔薇 端午遊白塔
   許仙娘子為傘醉 法海深 萬年精
   傳奇故事說分明 小橋流水同踏
   長城居庸 殘陽西下 細訴古原景
   
   
   
   
   @@@
   
   「好痛,~~~眼睛跑沙子進去了啦!」
   
   「不要去揉唷…我幫妳吹一吹,、、我有帶人工淚液=妳點幾滴…把沙粒沖出來啊!」
   
   「喔、、好啦~~~你怎麼會隨身帶啥=人工淚液!?」
   
   「呵呵=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淚腺=也摘除一大半了…沒血沒眼淚喔=哈..還是要保持眼框溼潤、、就要點!」
   
   「喔=你好可憐…一堆毛病=你一定很恨那個害死你+你一家人的=白癡司機喔!?」
   
   「不知道=不去想了~~~我又不認識他,聽說法院判了他四年有期徒刑+民事賠償:三千萬=也賠不起吧,…好像也病死了、、,算我倒霉而已!」
   
   「哈哈=父債子還…賠不起=叫他兒女賠啊,…至少=也該向你說聲道歉…,男的為你做牛做馬償債、、,女的也幫你、、唉呦=我是神經病啊…干我ppp事!」
   
   「呵呵…小傻瓜,、、走吧=去妳家=寫功課啊!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