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是妳303一個就夠 ]
奇麗想像
·這樣的愛...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這份愛解我心中罪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神的珍寶!!!
·天地讚美.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耶穌所愛!!!
·中華文化.博愛寬容.兄弟友愛+姐妹相親!!!
·永遠信靠主耶穌基督大愛無垠!!!
·請當主耶穌基督所珍愛的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是喜樂之泉+生命之路!!!
·不要當無恥低級沒人選的五星俄雜馬列鐮刀死殭屍!!!
·總統府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發送相關資訊
·我們同心合意~ 哦主,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我只願合你心意~神聖的靈,引領我。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晚安.親愛的讀者=願主賜予大家平安喜樂!!!
·無恥低級的大陸必敗.民主自由的台灣必勝!!!
·總統前往桃園縣大溪鎮恭謁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陵寢=請趕快入土為安吧!!!
·重返光榮 台灣好「棒」
·無聊的孔子像=醜得要死!!!
·天安門掛毛殭屍更是噁心!!!
·總統接見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總理陀沃達伉儷
·大陸也不是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的!!!
·大陸請趕快自由民主啦!!!
·釣魚台是誰的呢???
·釣魚台是誰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無恥的死汪洋=先自殺下台吧!
·S25台灣是天堂/lorikee
·維也納旅展.台灣館文化特色取勝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耶穌愛中國!!!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中國與中國人需要主耶穌基督!!!
·中國人請覺醒!鐮刀共產黨不配稱中國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中國人的權利!
·總統訪視高雄.接見香港「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我方應繼續堅持中華民國就是全中國!/關爺爺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才有救!
·中国政府不差钱?...只是被独裁者们霸占着.随意挥霍...
·上帝賜下愛子耶穌為人類贖罪.寶血洗淨原罪!!!
·耶稣宝贵神羔羊,为我受死,为我复活,神羔羊!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拍照877善惡對錯
·駱駝879最愛是誰
·豬頭博訊死瞎子論壇.晚安!!!
·迷路880撥雲見日
·奇蹟880一半一半
·適應882最最高興
·面對883隨風而逝
·11妹884義結金蘭
·草莓885老王賣瓜
·組織885思想解放
·桃花886世外桃源
·安靜887層層圍幕
·自閉888全神貫注
·回覆889親親君子
·還原890喜悅人生
·還原890喜悅人生
·睡了891彎腰親吻
·遺忘892夢想國度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釋懷894命運羅盤
·原點895無須擔憂
·故事896山野之間
·歸來897福地洞天
·桃花898風吹雲動
·憐惜899華燈初上
·雨夜900長長久久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奶奶901活水泉源
·節制902愛到深處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大陸縱容中共60年.應該先清算自己.少一點算計=多一些真誠!
·共狗殭屍換個p屆.集體道歉下台.中國民主大選!
·沒人選無恥的共狗鬼省長.不要臉!江西的狗屎共!
·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只要是人.就該反共.自認是中國人.更該痛恨五星俄雜馬列人渣!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是妳303一個就夠

   總是妳 一個就夠 傷心 開心
   滿滿的 滿滿的 一個就夠填滿 我….
   一生守候 至死不渝…知音是妳
   
   @@@

   
   「喔=教我吧…什麼點字+彈鋼琴之類的啦=不然我快悶死了、、最好也教我=怎樣煮飯+按摩+整理家務、、喔=想起來…就頭大=還有打毛線背心+考試第一名之類的啊!換我要娶你…不能太懶散+太依賴、、啊。」
   
   「呵呵=不用一下子全都要會啊…一項一項=慢慢學啊,、、先學點字=不然就用錄音裝置=也很方便、、,至於彈鋼琴+煮飯+按摩+整理家務+打毛線背心+考試第一名、、不用妳費心=我還是會啊!」
   
   「唉呦=那我要幹麻呢=又不能打電動+看電視、、也不能畫畫、、,無聊死了啦=以後怎麼賺錢養你啊、、,我本來=想當電玩程式設計師喔、、哈哈!」
   
   「才國一=就算妳失明了…也不必煩惱啊…我會賺錢=養妳的喔!」
   
   「不行啊,…我現在是男生=我要娶妳,…就要想辦法=賺錢+賺錢、、養活妳啊。」
   
   「呵呵=我相信…就算妳失明=還是可以賺錢=養活我…,可是=我也會賺錢啊、、,現在別擔心啊=杞人憂天!」
   
   「好吧=我先學點字,…喔=以前看得見=就學不會,現在會不會更難啊。」
   
   「不會…妳那麼聰明=一定馬上學會!」
   
   @@@
   
   其實中文的點字是用注音符號點字(六點式)所構成的,所以是:
   
   1. 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ㄨㄛ ˇ  ㄞ  ˋ  ㄋㄧ ˇ )
   
   2. 我要我們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ㄨㄛ ˇ  ㄧㄠ ˋ  ㄨㄛ ˇ  ㄇ  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ㄗ  ㄞ  ˋ  ㄧ  ˋ  ㄑ  ㄧ  ˇ )
   
   @@@
   
   「先學簡單的啊=用句子學…比較不會無聊=妳摸摸看=點字卡、、,余翡同學…余翡同學=我看妳=快睡著了啊=哈哈!」
   
   「喔,…好睏=我先睡一下啦、、。」
   
   小傻瓜=還是應該要換回來…,真怕時間越來越久=就換不回來了呢!?真捨不得看妳受苦!!!
   
   @@@
   
   蕭煌奇 妳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