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明白300另一個我 ]
奇麗想像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明白300另一個我

   「??我是不是在做夢=我一直是瞎子啦,~~~不是你、、是我=我應該明白,、、我是壞人=所以才會失明,…像個白癡一樣,、、我會講人家壞話,我看不清事實、、,我是笨蛋+我才是死瞎子…大白癡、、!」
   
   「呵呵~~~唸夠了沒,。。妳再這樣碎碎唸下去=萬一變不回來~~~就變成、、沒人要的大宅男喔!」
   
   「我是白癡,、、哇=我是報應~~~一定做了壞事=才會瞎了啦、、啊=我的胸部=不見了、、啊、、。」

   
   「小傻瓜,、、我們出去走一走吧、、,別一直悶在家裡。」
   
   「不要=看不見路,…會撞到頭+跌倒,…好可怕、、會摔死=萬一沒死…又跌斷腿=就雙重殘廢=啊,~~~好恐怖!」
   
   「哈哈=不會的,~~~我陪著妳啊、、,況且=妳可以試著拿手杖=定向行動、、,我可以教妳、、。」
   
   「不要…好可怕=你的身體好高大=更恐怖、、我連站起來=都覺得快跌倒了~~~,不然=你去推輪椅來啦、、!」
   
   「呵呵,…這樣不好吧=只是眼睛看不見,~~~又沒瘸腿=何必坐輪椅呢!?、、妳下星期一…應該要去學校、、。」
   
   「我看不見=平衡感不好啊、、,而且=好無聊、、都不能看電視+電影+打電動,、、更不能讀小說,、、我才不要去學校、、身體換回來之前=都不去、、。」
   
   「怎麼這麼任性,、、我是全勤獎耶,、、妳要加油。」
   
   「我好怕=萬一,…身體換回來=換成我失明,~~~怎麼辦啊!?」
   
   「不會的、、神經母細胞瘤=是基因問題、、,妳的身體很健康、、好漂亮!」
   
   「咚!、、我不管啦=好可怕…好黑、、嗚、、好爛=都是你害的啦!」
   
   @@@
   
   [MV]蔡東河-另一個我 (Over the Rainbow OST)
   
   
   
   @@@
   
   如何證明 我和大家一樣好
   同樣善良 同樣美麗 同樣值得被愛
   
   @@@
   
   [MV]池賢宇--獨眼魚
   
   
   
   @@@
   
   袁耀發 - 親愛的你在哪裡
   
   
   
   @@@
   
   交換身體這幾天,…他也沒去上課=總是二十四小時,…都守在她身邊、、。
   
   白天+晚上…他的眼光=從不曾離開她,、、就算重獲光明=多麼令人喜悅啊!
   
   這麼久以來 又從新看見陽光+看見世界
   眼前的一切=都是 如此 閃亮+耀眼…美不勝收
   
   可以嗎 可以嘛 對著妳微笑 心裡全都是妳
   
   @@@
   
   他其實好擔心…小白菜的精神狀態很差=分不清白天晚上+神智也沒恢復過來=好像遊魂一般,、、不吃不睡=或狂吃狂睡…,也不下床…,連上廁所=都要坐輪椅、、,怎麼辦呢???萬一情況再惡化下去=醫生說…應該去住院,她的身體或許沒事、、精神的刺激+壓力=太大了、、整天=胡思亂想+胡言亂語、、。
   
   如何 奪回 我不想要的 控制權呢
   你坦白 告訴我 反而 鬆了一口氣
   不再擔憂…沒有期盼…等待下次甦醒
   是什麼 讓你轉變了呢 該信任什麼
   
   @@@
   
   張敬軒 - 無能為力
   
   
   
   @@@
   
   「你在那啊,…快過來啊=好恐怖,、、好黑啦!」
   
   「我在這裡啊=別怕、、!」
   
   「我看不見了啦…哇…我是女生=不是男生,、、喔、、我是怎麼了啊=我是余翡啊、、!」
   
   「我知道…沒事了=我抱住妳了,、別擔心=事情都會好轉=都會恢復正常啊!」
   
   「不會正常=我永遠都看不見了啦…我死定了啦、、,你不要走喔。」
   
   「我不會走的,…陪妳一輩子。」
   
   ??怎麼辦=別說…可以上學,再這樣下去,…恐怕會發瘋吧!?先哄她睡…一定要想辦法=快把身體交換回來啊!
   
   @@@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MV有中文歌詞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