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不捨299藍海漂流]
奇麗想像
·平坦1745雲雨巫山
·閹一下才進場!向市場妥協? 推特擬言論審查!
·死人原文照转.毛澤
· 金魚1746搖搖晃晃
·懸壺1746神清氣爽
·稻香1746荷葉田田
·金魚1745搖搖晃晃
·阿樂1748親親公主
·風清1750無時無刻
·雲淡1750放下所有
·死人原文照转.普世價值就是可以罵馬列共狗.死蝗虫啦!!!
·呂秀蓮批蔡英文.破壞黨內民主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不捨299藍海漂流

   捨不得妳 受苦 愛情之殤
   我情願 一生給妳 萬死不惜
   
   @@@
   「哎,、、余翡同學=醫生說妳,…可以去學校了,不能老待家裡,、、這樣=我會被退學!?」

   
   「嗚、、你走開啦=都是你害的=我現在什麼都看不見=還上啥學校啊,、、我乾脆去跳樓,…嗚、、!」
   
   「呵呵=哭也沒用啊…不要自暴自棄~~~大師父說=這種靈魂錯置的現像=只是暫時的…隨時都會恢復=妳別擔心了!」
   
   「??都以經一個星期了,…我還是看不見+變男生,…我不要啦,~~~好恶心男生身體!」
   
   「??哈哈=怎麼會呢,…妳還是一樣=好漂亮,、、比女生更美啊!」
   
   @@@
   
   日本男變女... 比女人還靚1
   
   
   
   @@@
   
   「我陪妳去學校,…別擔心=專心上課,~~~身體=很快就會換回來的啊!、、至少=先吃點東西,…妳最愛吃的=阿給+魚丸湯喔!」
   
   「我不要+我不要=你走開啦,…我,…我要餓死我自己!」
   
   「好=明天再餓,…我餵妳吃,、、還有大杯的古早酸梅湯喔!」
   
   「、、好吧=好餓…,我還要吃布丁。」
   
   寧靜透過余翡的眼睛=無限憐惜的看著她…,不論是男是女+健康殘障+又醜又老…怎樣都好=只要是妳,…我的 黃金天使!!!
   
   
   @@@
   
   藍藍的 藍色大海 藍色天空 宇宙藍星
   自由的天堂 生命之州 無垠的 浩翰寬廣
   
   一沙一世界 掌中果 腦海中的妳 甜蜜親親
   直到世界末日 最後一秒 想和 最初一樣
   緊握妳的手 任憑妳 帶領我 隨意漂流….
   
   幾時才會恢復呢!?其實他也不知道…至從101大樓墜落後,他也失去穿越的能力=也聯絡不上大師傅啊!
   
   透過小白菜的眼睛看世界、、還是一樣=好漂亮,、、她果真好美、、不只是她的青春麗容,…所有事情=都還有更深,…更深的體驗。
   
   @@@
   
   980905 種馬樂團 - 平行線
   
   
   
   詞:Erik 曲:Erik、Shinry(阿翔)
   
   灰色天空 訴說你狂亂的心
   滂沱大雨 傾瀉我瘋狂的愛
   我想像 你手心寫下你最愛誰
   我夢想 有一天帶你展翅高飛
   
   藍色大海 徜徉著溶化的心
   金色陽光 安撫著不安的情
   遇見你 簡單愛情並不奢求
   享受愛 擁有妳感受彼此體溫
   
   想給你全世界 我一刻都不想等
   你的出現 像奇蹟充滿我的生命
   兩條平行線交會 我奮不顧身的開始
   兩個世界融合 我奮力吶喊著愛情
   
   Bridge
   
   天將永遠守護著光
   光將伴隨永恆的天
   起點是交匯
   終點是塵埃
   肩並肩走到最後
   
   @@@
   
   品冠 - 漂流
   
       
   詞:黃婷/曲:品冠/編曲:林邁可
   
   風吹過片片紅葉飄落
   飄落在木筏掠過的漩渦
   漩渦一圈圈擴散無蹤
   紅葉靜悄悄隨波逐流
   你在沉默 我不知所措
   
   江河里渺渺時光流過
   那時候我還不懂得承諾
   以為結木筏就能圓夢
   以為到遠方就有遼闊
   你的選擇 我不曾想過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經過一段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你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盡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你的自由
   經過一片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盡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琢磨
   少了你的笑容 漸漸地我把歲月上鎖
   風停了十五年就過了
   這一次我已不會再走了
   重新溫習年少的邂逅
   漂泊的心 回到源頭
   注定愛你 是最后的自由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經過一段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你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盡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你的自由
   經過一片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盡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琢磨
   少了你的笑容 漸漸地我把歲月上鎖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經過一段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你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盡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你的自由
   經過一片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盡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琢磨
   少了你的笑容 漸漸地我把歲月上鎖
   
   @@@
   
   早安+下次見!!!
   
   
   

此文于2009年12月03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