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錯身298互換世界 ]
奇麗想像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共狗是不合法的外來馬列狗屎!!!
·耶和華祝福中華人民!!!至於埃及殭屍死共匪.只配地獄火湖!!!
·^(死人陽萎的刘宗正 )^馬列五星共狗才是殺人的刀+專制與貪腐埃及殭屍!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的恩賜!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狗ppp不通的^(迟浩田)^!!!人權才是國家存在的本
·三情人番外三地平线.竹龙帮
·陳水扁稱出獄最想見馬英九.李鴻禧:他們恩怨很久了...
·阿輝的女兒
·美聯社專訪總統報導與答覆原文對照
·中華民國與巴拿馬共和國簽署聯合公報
·習豬頭沒人選是中國之恥!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中國人.請加油.請團結起來....廢除全地球最不要臉的共狗死殭屍!!!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文藝獎」贈獎典禮
·行李爬出鱷魚.乘客恐慌釀墜機/中國時報
·希望中共集體自殺死光光.中國自由民主+天下太平安康!!!
·郭台銘.往後20年.要為興趣工作
·總統出席台北市私立靜心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60週年校慶暨新校舍啟用典禮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台灣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裂痕751慾火焚身
·傷害752彼此忍耐
·代價753出軌之後
·楊花754樹下長談
·回家755熱情女孩
·誤解756甜心寶貝
·坦誠730平等公義
·疼痛758溫柔體貼
·失去759親生父母
·緣份760看開一點
·最愛761柳暗花明
·最愛762親親寶貝
·活該763薄霧森林
·放空764堅持什麼
·相識765彼此秘密
·爭吵766出一口氣
·投入767打開耳朵
·知道768非辦不可
·電影769分手宣言
·審視770愛你如昔
·同學771最好朋友
·心內772往事誰記
·交心773閒聊一下
·復活774敏感堅強
·信任775幹麻生氣
·特警776你+我+他
·信任777心甘情願
·開刀778塵埃落定
·選擇779傳宗接代
·反省780愛裡成長
·溝通781愛情信念
·順從782舉案齊眉
·迷戀783舉足無措
·堅持784平滑柔順
·火鍋785秋冬進補
·錯置786紫金晶洞
·歡喜787牽手相伴
·會議788牽手相伴
·心意789如願以償
时评
·蔡英文提選總統四大條件.罕病兒母女.推全台無障礙
·總統與台南縣農村再生社區幹部座談
·白痴刘宗正是沒頭沒腦的死人豬頭!!!
·馬列共狗才是大屠殺異己主義.專政自肥憲法才是狗屎!
·中國人也是耶和華上帝的珍寶!!!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也是中國人+主耶穌的珍寶!!!
·耶和華+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愛所有罪人!!!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愛所有罪人!!!
·謙卑歸主.神愛世人!!!中國人不是肉餅!!!
·盡情的敬拜.無窮恩典.深愛我主!!!
·老樂先生.你要不要先自殺.問斬中共!!!
·問斬中共.迎向自由與民主!!!
·總統接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眾議員一行
·從一個木製托盤看「中國製造」---- 玉清心
·總統接見「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我國代表隊職員
·总统接见「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锦标赛」我国代表队职员
·總統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問團
·外國學生看台灣選舉.表示滿有趣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新北市.倫要催百萬票.英周日大造勢
·劉曉波和他的諾貝爾競爭者:網路
·五星俄雜馬列國恥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青天白日滿地紅!!!
·^(汪红雨)^死共匪把中國人教育成白癡!!!
·我國公務員屬性.八爪魚近半.老虎最少
·也是期中選舉.綠營.五都選舉給馬教訓
·中選會委員會議審查5個直轄市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
·劉曉波律師向UN申訴中國非法監禁劉
·暖化有解?平流層注硫酸鹽降溫!
·中3.3
·金改案扁珍無罪.府:社會公評~今天周占春的判決預言了未來國民黨敗選的結果。
·前曾釋扁今判無罪.周占春聚焦
·二次量化寬鬆砸6000
·總統出席「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頒獎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颁奖典礼
·周占春開給陳水扁一張貪汙空白支票~借刀殺扁?終究成空
·金改案扁無罪/總統職權認定 法界見解不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錯身298互換世界

   小白菜非常生氣,她痛恨那個跳樓自殺的奇怪遊戲、、,怎麼有那麼爛+那麼無聊的電動遊戲啊!!!
   
   「我要回家了啦~~~這是什麼鬼地方啊…爛死了=好無聊+好難玩、、哇…討厭死了啦、、!」
   
   「喔=對不起嘛,…等一等,~~~每次都至少要解開一個靈魂=才能離開…破解這個結介空間、、!」

   
   「??解開一個靈魂,、、去啊=快去解啊,…勸又勸不聽、、就一直往下跳=然後一大堆…循環不已=不斷的變肉餅=又繼續跳、、恶心死了!」
   
   「哎、、也可以用強迫的方法,、、就是…陪他一起跳=這樣比較容易解開循環、、!」
   
   「好啊=你去跳啊,~~~一起摔死算了=就退出遊戲!」
   
   「余翡同學=這不是遊戲~~~這是真實發生的場景、、,我如果陪他一起跳=他的靈魂就會,…飛灰煙滅=消失了,、、我不喜歡這樣!」
   
   「隨便你啊,…我要走了啦=不管是不是遊戲、、我都沒興趣了啦!」
   
   @@@
   
   錯身而過 還是 上錯了身
   黑暗世界 光明天使
   
   @@@
   
   「他跳不跳=干我pp事~~~,我也懶得理你了啊=什麼爛地方、、886!」
   
   「唉啊~~~別亂跑啊,、、我帶妳出去啊!」
   
   小白菜氣呼呼的降到101大樓頂=想搭電梯下去地面=離開遊戲…,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是不是一堆反復跳樓的殭屍,於是、、一大堆幽魂…突然=穿越過來…,剛才抬頭看她的年輕人,…直接撞了過來、、彷彿要一起=把她拖下大樓=直墜地獄!
   
   「啊+啊+啊,….救命啊=我不要跳樓啦+不要撞我啦、、,…好可怕=我要摔死了、、啊…!」
   
   「唉啊,~~~余翡同學=小心啊、、。」
   
   @@@
   
   Watch It's a Boy Girl Thing Full Movie Part 1
   
   
   
   @@@
   
   it's a boy girl thing - inside of you
   
   
   
   @@@
   
   飛輪海 ~ 動脈
   
   
   
   當月光被寂寞遮蓋 心情像末日般黑暗
   你懷疑城市快崩壞 誰可以信賴
   當生命被推向懸崖 回憶瞬間快格倒帶
   你知道最後的呼喊 誰會立刻迴響
   
   我知道我就是答案 不怕你來麻煩
   我知道當角色互換 你也一樣照辦
   
   連接我的動脈 感受彼此存在
   熱血互相灌溉 溫暖澎湃
   流過我的動脈 傳送喜悅悲哀
   同步心跳節拍 同一個未來
   
   當我在旅途上落難 惡夢像蜘蛛網糾纏
   就快被撕裂的夢想 誰幫我保管
   當我又做錯了判斷 失敗像崩塌了的山
   天空中只亮著絕望 誰還肯給我光
   
   你就是不變的答案 沒嫌過我麻煩
   下一次當角色互換 我會加倍奉上
   
   連接我的動脈 感受彼此存在
   熱血互相灌溉 溫暖澎湃
   流過我的動脈 傳送喜悅悲哀
   同步心跳節拍 同一個未來
   
   @@@
   
   唉呦=頭好痛,、、那個什麼爛遊戲害的啦,~~~最後還摔下101大樓嘛!?我睡多久了啊,~~~頭好痛=怎麼沒開燈=好暗+黑壓壓~~~…啊…我的胸部呢???我的奶奶呢???我的十八吋的腰呢???
   

哇=我看不見了啦,…我死了嗎???我,…我還變成=男生嗎???平胸+~~~我…十八條黑線。


   
   @@@
   
   頭好痛…張開眼睛=什麼都看不到啊…哇…哇…救命啊,什麼地方、、!
   
   「寧靜你醒了啊=害媽+你爸擔心死了、、,怎麼會跑去101大樓呢!?」
   
   「??寧靜??我不是啊…我是余翡啊;、、寧媽媽、、我怎麼什麼都看不見了呢!?」
   
   「唉,、、你這孩子…醫生說=你有輕微腦震盪、、,你余翡同學=沒事啊,、、你們兩個=被警察發現…在101大樓下面=昏迷不醒、、,有目擊證人說…看到你們摔下來啊、、怎麼了=半夜還去夜遊嗎!?」
   
   「哇…我變成瞎子了啦~~~我是余翡啊、、,寧靜同學呢!?、、嗚=我不要…我還在作夢嘛+還是還在玩電動呢!?、、」
   
   「唉、、你昏迷不醒=已經三天了~~~余翡同學=不眠不休=天天都來照顧你呢!?、、我去喊她、、,真是個乖巧的女孩啊!你別擔心…她沒事~~~。」
   
   「我…啊~~~。」
   
   @@@
   
   晚安+下次見!!!(ps:原來 余翡+寧靜,…互換身體了=下回分解吧!!!)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