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保護290一同吃喝 ]
奇麗想像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正體字!!!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抉擇1056起起伏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保護290一同吃喝

   沒腦筋+奇怪的小白菜姑娘=有時會做出匪夷所思的事、、例如=她喜歡在桌上留一塊小蛋糕+小餅乾…餵蟑螂、、,然後過很久…她還會若無其事的吃下小蛋糕+小餅干、、,完全不在乎=那餅干是不是和蟑螂=一同吃喝!
   
   他覺得=這樣…很不衛生+容易生病啊~~~她卻從來都沒事!
   
   「??余翡同學=桌上不要亂擺食物,~~~雖然=小閣樓很乾淨,…萬一被蟑螂爬過=就不衛生了,妳吃不完的=可以放冰箱…或用密封盒=蓋起來啊!」

   
   「喔=沒事啦…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誰養大妳的啊=壞習慣、、!」
   
   「我爺爺+奶奶=都很愛乾淨啊、、可是=我覺得…蟑螂…很可愛,、、為什麼是壞習慣!?」
   
   「萬一有病菌+寄生蟲、、多可怕啊。」
   
   「家裡的蟑螂、、通常=很乾淨啊、、,再說=你怎麼知道…蛋糕+小餅乾=有被啥蟑螂爬過、、!」
   
   說穿了=小白菜就是懶散而已,、、她吃不下+懶得收…,等想吃食=就胡亂塞一塞了事!再說…小白菜的生命觀=很單純…,人雖是萬物之靈…但是也不過是萬物一份子,…既然都會死=不必太計較啦。
   
   「我常常在想=植物有沒有眼睛呢!?、、又不能走動+又不看見=當植物~~~會不會=很可憐啊!?」
   
   「呵呵,…植物大概=也沒差吧!、、我也看不見~~~久了=就習慣了啊!」
   
   「咚~~~你又不是植物=你怎麼知道啊、、雖然你眼睛看不見=也和植物一樣啊、、。」
   
   回到神劍上吧,、、神劍開啟的不只是…已然瞎了的視覺,、、還有所有靈界的感應能力,不在再用肉眼去看…而是用心眼去看世界。
   
   @@@
   
   鄭智薰 (Rain비)好萊塢的主演電影《忍者殺手》(닌자 어쌔신)預告片20090729
   
   
   
   @@@
   
   劍術=速度+敏捷+反應…,快狠準、、!還需要什麼呢!?
   
   應該是理解吧!
   
   「我…好怕、、!」
   
   「怕什麼、、。」
   
   「怕我弟弟~~~也會看不見!」
   
   「?為什麼呢!?因為和我交往…怕被我傳染嗎,視網膜神經瘤,、、不會傳染的~~~怕我=就別來了。」
   
   「好可怕+好恶心~~~你上次說=眼睛如果恶化~~~要摘除=一定很醜+很可怕!」
   
   「現在也一樣…很醜+很可怕吧!」
   
   幹麻又講這些=他一定不舒服的話、、,傷害他的自信+自尊心~~~可是=很恐怖啊!
   
   「嗯=一點點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幹麻老是愛講這些…想這些,、、對不起嘛。」
   
   「盲人也是人啊,、、只不過眼睛看不見=比較不方便~~~別把我當怪物看待,妳弟弟不會有事的~~~也不會因為和我交朋友=就會傳染的、、。」
   
   「我知道啦,~~~我爺爺也失明很久=我從小就很習慣和盲人相處了啦,、、。」
   
   怎麼搞得=這麼久了~~~還有偏見、、我要是還會怕他,、、那其他人=不就更排斥他了。他根本也不會傷害誰啊!
   
   對啊=就算神劍很厲害,…也從不想傷人的!
   
   @@@
   
   神劍闖江湖 片頭曲
   
   
   
   @@@
   
   神劍是用來保護=人…,不是傷人的厲器。、、那保護人時~~如果用了神劍=不也是會傷人嗎!?、、不會的…神劍只砍妖魔鬼怪=不砍人…別擔心。
   
   那萬一=有人要傷我+殺我…不能自我防衛嗎?...那是對戰=如果,本來就是…心干情願、、怨不得誰!
   
   中國史上最強的劍
   
   
   
   史上最強劍法
   
   
   
   @@@
   
   現代的影衛+劍術武士、、不是比武擂台上的=花槍劍舞、、,真刀實劍=不只是電影上演的…就是去當兵…刀槍實戰演練了!
   
   越來越離題了,~~~拉回來講吧!
   
   小白菜覺得他不是飼料雞~~~原來是有練过的=什麼神劍+寶刀…果然很重=拿也拿不動、、,他拿起來…好比拿繡花針一樣輕鬆自在。
   
   跳完舞…一邊吃餅干+一邊閒聊、、講一大堆五四三+另他難過的話題…,講這講著…調皮的小白菜姑娘=就跑去玩他的刀劍、、果然好可怕=好重+好鋒利啊!
   
   「、、哇=好重~~~拿不動啦、、!」
   
   「呵呵=妳當然拿不動、、女生不該玩刀弄劍的啊。」
   
   「是嗎?、、那你教我吧、、還是=你要出任務啥的…我一起去=開開眼界。」
   
   「、、又不是當警察=出啥任務、、,不過、、妳如果不怕的話~~~我就帶妳去=看看神劍和誰過招、、。」
   
   「喔=好吧、、等我吃完巧克力餅干吧!」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