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初戀273兩小無猜 ]
奇麗想像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初戀273兩小無猜

「阿翡,…我看到妳最近=常常和七年十六班的男生~~~走在一起!」
   
   「那有啊=我只是日行一善,…去幫他啊!」馬上臉紅的小花癡、、。
   
   「小心我跟媽講,…妳才剛上國中=就跑去交男朋友、、!」

   
   「姐姐還不是一大堆=男朋友,…,幹麻管我啦,、、同學而已。」
   
   「是喔…妳長得好漂亮=人見人愛…幹麻喜歡和瞎子在一起、、!」
   
   「姐,…妳…妳有偏見啦,~~~我愛和誰交朋友=都是我的自由=不用妳管、、。」馬上難過得想哭的純情小白菜、、。
   
   @@@
   
   兩小無猜
   
   
   
   @@@
   
   經典愛情片[兩小無猜]
   
   
   
   @@@
   
   兩小無猜 Melody Fair 1971 film
   
   
   
   Melody (1971 film)
   
   Melody & Daniel - Two youngsters declare to their parents that they want to get married. Not sometime in the future but as soon as possible...
   
   Who is that girl with the crying face,
   Looking at millions of signs?
   She knows that life is a running race.
   Her face shouldn't show any sign.
   
   Melody Fair won't you comb your hair?
   You can be beautiful too.
   Melody Fair, remember you're only a woman.
   Melody Fair, remember you're only a girl.
   
   Ah...
   
   Who is that girl at the window pane,
   Watching the rain falling down?
   Melody, life isn't like the rain.
   It's just like a merry-go-round.
   
   Melody Fair won't you comb your hair?
   You can be beautiful too.
   Melody Fair, remember you're only a woman.
   Melody Fair, remember you're only a girl.
   
   Ah...
   
   Who is that girl with the crying face,
   Looking at millions of signs?
   She knows that life is a running race.
   Her face shouldn't show any sign.
   
   Melody Fair won't you comb your hair?
   You can be beautiful too.
   Melody Fair, remember you're only a woman.
   Melody Fair, remember you're only a girl.
   
   Ah... ...
   
   @@@
   
   余翡的姐姐=余翠~~~品學兼優+才貌兼備=一心只想上北一女+穿綠制服、、不像小白菜=滿腦子戀祖情結…想和小瞎子談戀愛、、,少女情懷+柔美嬌羞。
   
   瞎子就瞎子…幹麻有偏見,我和他=只是同學+朋友…才不是”男女朋友”,、、嘻=聽說男女朋友就可以接吻…啊…神經病=他一定不肯。
   
   小瞎子=瞎歸瞎…就是食古不化的大男人,、、就算很喜歡小白菜姑娘=也很含蓄、、。
   
   @@@
   
   陳百強 翁靜晶 - 喝采片段 (初戀) [轉載]
   
   
   
   @@@
   
   陳百強創作集 --- 初戀
   
   
   
   @@@
   
   青山..難忘的初戀情人
   
   
   
   是爱情不够深 还是没缘份
   希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
   你我各分东西 这是谁的责任
   我对你永难忘 我对你情意真
   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 *
   
   从早晨到黄昏 为你抹泪痕
   盼望你告诉我 再来我家门
   我要向你倾诉 心中无限苦闷
   只要你心不变 我依旧情意深
   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
   
   @@@
   
   和小瞎子同學談戀愛+交朋友…和正常人=也沒兩樣、、,就是一起上學+放學+吃便當=逛街…看電影+聽音樂…,偶爾也會吵架…意見不合。
   
   他們兩個=都不覺得是談戀愛…就是同學,一點點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寧靜同學…等等我去你家=找你喔,我去寫功課=順便、、我要嘗試一種=去粉刺的新方法=你陪我一起試用、、。」
   
   「喔…歡迎妳來=不要…亂來!、、要試=請妳自己試。」
   
   @@@
   
   拿一顆蛋=取出蛋白…,剛剛去7-11買的化妝綿、、把化妝綿用蛋清浸濕、、,然後敷在鼻子上=嘻~~~~自製的便宜”妙鼻貼”!!!
   
   「來啊=和我一起貼…網路上流傳的=秘方!」
   
   「哈哈…愛貼=請自己貼、、,不是說要來寫功課、、,我去準備點心=等等溫習一下。」
   
   「嘻=好啦…我要吃布丁喔,、、還有草莓派+白巧克力蛋糕。」
   
   才剛大考完=幹麻那麼用功…和我姐一樣!
   
   @@@
   
   五月天 Mayday - 我又初戀了
   
   
   
   我又初戀了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每一次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 下次在也不敢放膽愛
   
   誰知道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就突然 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降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喔
   
   我吃了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
   
   余翡小時候,、、就愛黏著爺爺=一起看電視、、吃點心+餅乾;、、和小瞎子交往=不方便出門…就是一起聽音樂+吃點心、、,反正也沒人規定=談戀愛一定要怎樣…。
   
   「我想去看電影…有一部=2012年=好像很壯觀、、你陪我去!」
   
   「不行啊~~~這次大考=沒考好…要用功些。」
   
   「和我姐一樣…想讀建中+北一女啊~~~只要及格=就好了啊、、。」
   
   「唉、、不是說要來作功課、、別光想些別的。」
   
   「我完蛋了=世界末日啦…我姐開始注意=我+你=交往了喔…她最大嘴巴=萬一跟我爸媽講…一定會被罵死、、怎麼辦!?」
   
   「??跟妳爸媽講…交往??沒有的事、、,不過一起做功課、、妳爸媽+姐姐=不贊成的話…余翡同學=那就別來了、、!」
   
   「就算我爸媽+姐姐=不贊成、、也不干我們的事、、,你家人=也沒反對…!」
   
   「、、算了…吃點心吧=我剛剛也煮了些=洛神花茶…妳不想看書=就吃點心+看電視吧、、。」
   
   「好啊,…反正你家都沒人…又比較大一點。」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