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朋友275天天想你 ]
奇麗想像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朋友275天天想你

很多很多的情緒 很多很多的熱情
   很多很多的想念 關於愛情與接受
   
   @@@
   

   天天想你/五月天
   
   
   
   @@@
   
   誤解我也好 不能不提出辨解
   我可以不來 也可以永遠離開
   如此的愛你 反反復復的回來
   
   @@@
   
   國中版的小瞎子=大概是視力最好的~~~雖然壹眼沒救了…壹眼還保留10%的視力;、、雖然小白菜很好奇…她其實不大敢去問他啊!
   
   「??、、唉呦、、哎、、哎、、有一件事!!!」
   
   「??余翡同學…什麼事就講啊~~~牙齒痛???」
   
   「沒啊=好了啊~~~星期一再去根管治療+裝牙套~~~就好了,不是!」
   
   「?那是啥事、、妳就直說=不要老悶心裡~~~小心憋死自己…。」
   
   「喔…你眼睛是怎樣,什麼是癌症、、,到底還可以不可以看見啊~~~我看你=好像還看得見啊!?」
   
   「唉、、看的見一點點吧,、、一眼已經沒救了…一眼還有10%的視力、、視網膜母細胞瘤簡單來說=就是胚胎期視網膜細胞產生病變而成。、、視網膜細胞的生長若失去調節功能會長出腫瘤。、、所有醫學教科書=都有寫、、我家族其它人都沒患病…大概是基因突變…我哥還讀空軍官校=想當飛行軍官、、他眼睛=好得很、、。」
   
   「喔=那你為什麼那麼慘~~~一定是地球環境污染=造成的喔!、、」
   
   「呵呵…這是機率問題~~~台灣沒那麼多環境污染吧=在說~~~我媽是小學老師+我爸開西餐廳~~~那來污染、、,這麼好奇!?」
   
   「唉呦,…我就是去查書了啊,~~~還網搜一大堆資料,…如果你有家族病史=結婚+生小孩前,…就要基因篩選…免得遺傳給小孩!」
   
   「坦白說=我不打算結婚+更不會去生小孩…妳放心吧!、、我當然不希望=我的小孩+老婆、、受這樣的威脅+折磨!」
   
   「啊…啊…啊~~~那我怎麼辦???我爺爺也沒生小孩~~~我爸也是領養的=為什麼不能結婚啊、、,你太武斷了啦、、!」
   
   @@@
   
   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
   
   每次問你 你都說你不管
   每次問你 你都搖頭不要
   
   每次 每次 每次~~~還是依然回來
   每次 每次 每次~~~還是依然等待
   
   驕傲的女孩 甜美的笑容
   今天 明天 天天想你
   
   @@@
   
   童安格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你既然還有10%的視力=幹麻還要學點字…看點字書~~~寫點字考卷!用放大鏡~~~就看得見了啊!、、還有為什麼不能結婚??」
   
   「嗯、、大概看得見=妳頭那麼大的字、、哈哈,唉、、別想那麼多、、才國中生=老想結婚=妳有病啊!?」
   
   「為什麼不能結婚??、、我從幼稚園起=就只愛玩…結婚的扮家家酒…還有照顧小BABY、、!」
   
   Jeremy Chang(張洪量)'s 心愛妹妹的眼睛
   
   
   
   Jeremy Chang(張洪量)'s 心愛妹妹的眼睛Year : 1989 ~~~二十年前 很紅的歌!!!
   
   張洪量 美麗的花蝴蝶
   
   
   
   @@@
   
   他怎麼跟她說=他的事呢???那麼多心酸…那麼痛苦,身心的傷害…結婚生子=好比天方夜譚、、!!!
   
   他怎麼那麼死腦筋、、我爺爺=也沒生孩子…和奶奶也那麼好,~~~奶奶去逝=不到半年~~~爺爺也走了…,我也好想=百年好合+牽手一生!
   
   @@@
   
   張洪量 -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
   
   午安+下次見!!!
   
   @@@
   
   疾病名稱: 視網膜母細胞瘤 Retinoblastoma
     
     病因學:
     
      一種罕見的眼部腫瘤,胚胎期視網膜細胞產生病變而成。這些細胞本來會長成眼睛裡的感光器,也就是桿細胞與錐細胞,這些細胞感應光線之後,會傳送電流信息,經由視神經到腦部。遺傳型的視網膜母細胞瘤的患者染色體上Rb基因原就有缺陷,此基因負責產生一種腫瘤抑制蛋白,視網膜細胞的生長若失去調節功能會長出腫瘤。
     
      細胞會藉由Rb基因的開(on)關(off)來控制細胞分裂的能力,因此Rb基因一旦出現問題,不細胞生長的複製行為失去控制,就連細胞死亡也沒有辦法正常進行。 偵測Rb基因對分辨遺傳與非遺傳型的視網膜母細胞瘤,以及產前診斷有很大幫忙。
     
     發生率:
     
      約3-4/1,000,000,多數在出生時未被發現,大約80%在三歲或四歲左右才被診斷出來。
     
     分類:
     
     1.偶發性:患病的兒童並無罹患此病的近親,60%的患者與遺傳無關,腫瘤乃因視網膜母細胞突變而形成。
     
     2.家族有關:根據資料,患病兒童的家族中不只一人得病,而且常好幾代都出現患者。大約40%的病人是由遺傳而來,這是一種體細胞的顯性遺傳,此症患者的雙親以前可以是視網 膜母細胞的患者,或是有此腫瘤基因的帶原者。有遺傳體質的個案較常見兩側性之腫瘤,且其發現年齡也較單側性早些,約為1-2歲左右。
     
     遺傳模式:
     
      遺傳而來的視網膜母細胞瘤是以體染色體顯性遺傳的方式,傳給下一代其遺傳基因已被證實存在於第13對染色體。
     
      一個單側性、無家族史視網膜母細胞瘤的患者,其下一代罹病的機會只有5%。
     一個雙側性視網膜母細胞瘤的患者,他的健康的手足或子女的下一代,仍有2-6%的機會罹病。
     
     臨床上表徵:
     
      最早的症狀是瞳孔處出現白點,看來像貓眼一樣,其次常見的是突然出現斜視,偶而可以看到眼球發炎、紅腫;至於視力的 喪失,若只有單側,一般是難以察覺到;有的若合併青光眼則會引起眼睛疼痛,若擴散到眼球外面,眼睛會漸突出紅腫、出血, 若轉移開來到骨頭內、腦部或其他部位,則會引起厭食、體重減輕、噁心、嘔吐等症狀,這時後才治療已相當遲了,所以早期發現非常重要。
     
     診斷:
     
     1.眼底鏡檢查:通常即可診斷出本病
     
     2.眼球超音波檢查:若因視網膜剝離或出血,眼底鏡檢查有困難時,超音波可顯示眼球後方有無腫瘤。
     
     3.眼窩電腦斷層攝影(CT Scan)
     
     4.核磁共振(MRI):若腫瘤已擴散出眼球外,對於視神經、腦部、蜘蛛膜下腔及軟部組織有否被侵犯的診斷,最為有用。
     
     
     治療:
     
      必須依患者個人的狀況而定,治療計劃需視其為單側或雙側腫瘤,視力殘存程度,腫瘤是否還侷限在眼球內,有沒有擴散到視神經、腦部或血行轉移而定。
     
     
     外科手術:
     
     1.眼球摘除術,是最不得已的方法,一般在保守療法失敗,腫瘤引起青光眼或已無殘存視力時才被施行眼球摘除術。眼球摘除後,6個星期即可施行裝義眼手術。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