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失去274永恆寧靜]
奇麗想像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共產黨人早該幡然悔悟!!!
·飛刀1431向你開口
·星政治覺醒.恐難回頭~請大陸人迎頭趕上=直選總統!
·高喊言論自由陸生.大不了去台灣
·蔡英文訪美.將拜會國務院次卿層級
·等待1432唐門毒藥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適應1433所有之前
·女郎1433湯湯水水
·白梅1435北斗七星
·白梅1435北斗七星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正體漢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民國史.蔣陳家族沒貪汙 軍統局抗戰有貢獻~任何人都不該貪污!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失去274永恆寧靜

   永久的失去視力+失去生命+失去你,…或是失去一顆牙齒!?
   
   或許 換一個方式
   同樣要解決的痛
   身心的傷害 慢慢痊癒

   
   永恆寧靜 最初+最終的愛
   
   @@@
   
   「喔…牙齒痛,、、嗚~~~痛死了啦!?」
   
   「前幾天=不是去看過牙醫了嗎???」
   
   「沒效,…也不是啦,那個兇巴巴的白癡醫生=說要根管治療+磨牙…唉呦=都不是啦~~~他說要兩萬元去做牙套!?我忍一忍+吃止痛藥=就好了!」
   
   「??講什麼啊,、、妳是不是牙齒痛=一星期了,~~~上次那家醫院=妳不喜歡=就換一家看,、、牙痛=也不能忍,~~~走吧=我和妳去看牙齒、、別忍了+吃止痛藥=也不能治本、、!」
   
   「喔=好啦,…看牙醫=好可怕,…喔,…早知道=不吃甜食啦!」
   
   「呵呵,…現在後悔=也沒用啊,、、牙齒反正=壞了=裝假牙,~~~植牙=還是有救…;萬一像我一樣…就沒救了,就算裝了義眼=也看不見!。」
   
   「搞不好以後=科技再發達些,…你眼睛=就有救了啊!?、、喔=痛死了啦…抽痛、、啊+啊+啊!」
   
   「哈哈…先解決妳牙痛吧,走吧=換去我常去那家、、。」
   
   @@@
   
   蔡琴_不悔
   
   
   
   走過荒漠都像草原
   *秋風吹過不落葉
   *我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
   *跨越一切的相知相戀
   *你曾送我那朵玫瑰
   *感覺依然閃著露水
   *每當黃沙滾滾睜不開眼
   *在我心裡還湧著甘泉
   *短暫的是流轉的季節
   *永遠的是飛天的思念
   *遺憾來不及再與你共譜經典
   *但已足夠微笑凝眸
   *簡單的是天涯都追隨
   *為難的是訣別著成全
   *把你的夢想種在我心田
   *最深刻的幸福是不悔
   
   @@@
   
   愛碎碎唸的小白菜姑娘=還要一直跟漂亮的女醫生抱怨,、、上次去的那家=醫生好爛…都不聽我解釋、、氣死我了=一直說要收兩萬…裝牙套+裝假牙要八萬…貴死了啦~~~只有根管治療=有健保免費…爛死了!。。我媽一定=不會給我錢…啊…痛死我了!
   
   「醫師、、好痛=是下面痛…我上星期=有去別家看吧、、!」
   
   「同學…上次的醫生講得也沒錯=妳是有一顆牙~~~蛀得厲害=要根管治療、、。」
   
   「然後=就補起來啊…比較便宜、、我蛀牙都是用補的啊!」
   
   「根管治療=抽神經後的牙管是空的…還是要戴牙套=才牢固、、補不起來神經的孔隙、、至於材質有便宜一點的…一萬兩千元…妳考慮看看,下次、、請家長帶妳來吧!」
   
   「喔、、好吧。」
   
   牙痛,…是很要命的痛,~~~拔牙=當然太可惜了=還要裝假牙,~~~當然還是裝牙套…比較實際、、。
   
   @@@
   
   永恆的寧靜 一天一天 更加成熟 更加懂事
   理解你 也更加了解自己 再沒有多餘的情緒
   
   @@@
   
   蔡琴 - 蝶衣
   
   
   
   被你輕輕揭去 我那美麗的蝶衣
   從此不再飛翔 只為你只為你美麗
   
   被你輕輕撕去 我那防衛的面具
   從此沒有秘密 我再也不能不能躲避
   
   這已經展開的春季 是本密密麻麻的日記
   寫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這已經展開的春季 是本密密麻麻的日記
   寫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結果~~~還是做了根管治療…暫時的牙套也做了!
   
   「一萬二…余翡同學=我有存壓歲錢~~~可以全給妳裝牙套,別擔心=先治好牙齒吧!」
   
   「你全給我了…那怎麼可以…你就沒了啊!」
   
   「沒關係,錢財是身外之物…可是牙痛不能忍啊,、、妳先治療=比較要緊。」
   
   話是這樣說沒錯,…只不過誰能無悔的付出所有呢???
   
   @@@
   
   蔡琴.萬芳_答案
   
   
   
   天上的星星 
   為何
   像人群一般的擁擠呢
   
   地上的人們 
   為何
   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
   
   嘿... 嘿...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