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生日271白巧克力]
奇麗想像
·“中國”與“中華”是主耶穌的珍寶!!!
·死人ziyour.馬列走狗共產黨.狗屎一坨!貼爛帖一定短命早死!!!
·大西洋月刊.中國將走向民主~中國共產黨也勢必垮台。
·一剪1729此情可追
·怨尤1730愛到深處
·自由民主台灣祖國.統一大陸啦!!!
·青鳥1731
·馬列五星非中國.前蘇奴才西方賊 .賣國殺子共產黨.殺光狗賊復華魂!!!
·大陸邁向6
·交往1732蒜頭蒸蛋
·死人原文照转.馬列狗不配稱中國人!!!
·無悔1733淡淡輕愁
·身心障礙者相關法規彙!!!
·相憐1734你儂我儂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馬列共狗.俄雜殭屍.神的仇敵!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馬列共狗非中國.殺光共狗復華魂.生生世世記六四.民族血痕永不忘!!!
·毛泽东應該預測2012直選總統啦!!!
·蘑菇1735玉米濃湯
·死人乘風龍看一下沒人選一黨一胎萬惡的爛社會!!!
·罵完港人是狗.孔慶
·糊塗1736生死之間
·小英環島謝票 明從屏
·天真1737異想天開
·天真1737異想天開
·感覺1738反反復復
·釋懷1739隨時隨地
·溫泉1740似有若無
·癡傻1741日月神劍
·新嫁1743洞房花燭
·空洞1744雲端之上
·港人27%討厭大陸人. 48%認同台灣人~ 陸港爆「內」戰 互罵狗與蝗蟲
·孔慶
·平坦1745雲雨巫山
·閹一下才進場!向市場妥協? 推特擬言論審查!
·死人原文照转.毛澤
· 金魚1746搖搖晃晃
·懸壺1746神清氣爽
·稻香1746荷葉田田
·金魚1745搖搖晃晃
·阿樂1748親親公主
·風清1750無時無刻
·雲淡1750放下所有
·死人原文照转.普世價值就是可以罵馬列共狗.死蝗虫啦!!!
·呂秀蓮批蔡英文.破壞黨內民主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生日271白巧克力

   生日的時候,小氣鬼媽媽=竟然給姐姐一些錢,…帶我去吃西餐,…哈哈~~~誰叫我每次經過=就愛趴在玻璃窗=看那一排排~~~白色巧克力蛋糕=啊…好好吃的樣子!
   
   同學=正在彈鋼琴的瞎子同學、、,搞不好~~~是想看他=會不會有點變態、、啊+啊+啊!虐…待….狂…嗎???
   
   @@@

   
   「同學…我來了啦~~~嘻=早上…那個亂拉你的人啦!、、請你去吃=老阿伯豆花…學校邊喔、、還有丐幫滷味、、意麵、、隨你挑、、!」
   
   「呵呵…好啊、、,一起去吃吧!」
   
   三條線~~~,戀盲症的白癡一個!
   
   @@@
   
   從什麼時候、、開始執著呢!?一年…兩年…三年…好多好多年、、純粹的想像嗎!?、、
   
   大概是看太多店裡的小說+漫畫…又偏愛那種=虐文…!
   
   @@@
   
   「、、同學~~~走吧!」
   
   「喔=要不要我扶你…我…也會扶我爺爺…他也是盲人喔=白內障~~~手術失敗、、,哈…!」
   
   「嗯~~~典型的移情作用嘛,、、我看書上寫的!」
   
   「哇=點字書嗎???等等去圖書館、、我以前也去過=幫爺爺借錄音書、、嘻=大概真是移情作用吧、、。」
   
   @@@
   
   Super Junior M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MV [sohu]
   
   
   
   @@@
   
   成龍、陳淑樺 - 明明白白我的心
   
   
   
   @@@
   
   艾鸽长篇散文诗《活灵》442---449落花飄零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11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艾鸽更多文章请看艾鸽专栏
   
   (博讯 boxun.com)
   
   
   442
   从风靡中踏响阳光的是你吗?落花飄零...順水而流+隨風飄散
   我如何能在烟水微茫中听到你展开天韵。.聆聽 那 好風 好水
   443
   我突然间发现原来是因为你的存在,..來了 妳來了
   抑郁成为心的黯黯离怀之向往。......帶給我 滿庭馨香
   444
   记忆是一种财富,..........花開滿樓 一縷幽魂 幾許相思
   如果储存在心灵的扉片上。..從那來來 黛玉鋤花 貴妃醉酒
   445
   拾起落云狂游梦境,......今年的冬天 特別的溫暖
   寂寞经春又来到月西厢。..別啊 溫室效應 海平面上升
   446
   垂暮凝伫摇影啼莺无数鸣,....與你 對坐=閒話 家常
   尽被黄昏化作飞絮。..........親親 小女=細細 品嚐
   447
   寻常相见的飞鸿啊,............如果沒有 有情人
   如何路过你的倩影而落入情网。..誰能理解 恨無常
   448
   休问今夜梦几回,....磯磯喳渣 叮叮噹噹 是誰說話
   年年此恨迷空。......在我耳邊 進我心房 愛的叮嚀
   449
   岁月无痕却绮窗犹在,....歡迎你來啊 一股暖流
   如何禁得住那奈别人生。..喜歡你來啊 富貴平安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
   
   陳淑樺-美麗與哀愁
   
   
   
   陳淑樺 張國榮 當真就好
   
   
   
   
   @@@
   
   尾生诗歌:《我和我的影子》越過邊境而去吧!
   
   我经常回去看我的影子..............什麼都不信
   可以说是怀恋,可以说是小孩.........什麼都相信
   也可以是心狠,当你被针扎一次是痛...畫一個邊境
   扎多了就成了刺猬..................沒有了距離
   
   
   我的碎的影子,你笑一笑.............來或不來
   就像从我的心上滴血,你永远在夜里...在或不在
   让我无法缝补,无法愈合.............坦白無懼
   谁又更阴险呢,让你走不出...........擁抱愛情
   又不让你进........................一點就好
   
   仿佛所有的都有自己的理由............不會怕你
   存在的都是当然,影子甚至会责备主人...無邊無際
   你敞开太热,关上又太冷...............最後的黑
   
   似乎没有选择,她让你不断地走.........熱情如火
   让你用痛苦不断地提醒她最真实的存在..燃燒起來
   摆脱是不可能的,似乎死亡才是证明.....漫天灰燼
   
   2009年11月8日 长沙 夜
   
   @@@
   
   那一天…她去找他,、、才知道=他隨時都會病發…,不只是眼睛失明…神經母細胞瘤是一種~~~癌症,…爺爺也一樣…很多人=都會生病啊!
   
   「同學、、妳對我=很好奇嗎???」
   
   「嗯=一點點啦、、你眼睛=是白內障嗎???」
   
   「不是=是…一種癌症=視神經母細胞瘤、、,妳不怕嗎???妳好奇怪??」
   
   「其實=我…我上次有去你家餐廳吃飯、、也常常在學校+街上看到你、、,生病就好好治療吧,、、我可以幫忙嗎!?」
   
   「呵呵…好啊=當我好朋友=好嗎???一直生病…也很累!」
   
   「好啊~~~我們去吃豆花吧=那家店的粉圓豆花=超級好吃。」
   
   @@@
   
   陳淑樺 - 明天還愛我嗎
   
   
   
   @@@
   
   談戀愛…都是怎樣開始的呢!?誰知道啊…!!!從當朋友開始好了…好啊!!!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