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遇見242卿卿如晤]
奇麗想像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遇見242卿卿如晤

   小白菜既然決心=要去找大師兄…又有一堆人幫忙…松+竹+梅=都快被路癡小白菜氣得半死…明明往東=她偏往西…明明朝北=她偏要往南…,又因為是影衛=只能暗中保護=不能出面…,搞來搞去=只好先讓大師兄派人來接應!
   
   「噫~~~小師妹=妳怎麼在這裡啊!?」
   
   「啊~~~啊~~~啊=溫揚師兄…你…你不是都在大師身邊=候差嗎???冷月師兄呢??」

   
   「哈哈=我是問妳啊…往西+往南=想去江南嗎???...我啊=就是奉大師兄之命=回四川=照顧小師妹=食+衣+住+行~~~育樂、、,冷月師兄=當差啊!」
   
   「喔、、大師兄=他不在=我都吃不飽、、你又不會煮飯=也不會烤布丁!、、我不要去江南…你們不是去北京嗎?」
   
   「唉呦=那是小師妹嘴刁…我也會煮飯啊=副總舵主現在那樣忙=平常=都是我吩咐廚房、、安啦!是啊…北京分舵=出了大事!」
   
   「難吃死了=我要他親手做的=比較好吃、、!?啥事~~~幹麻那樣急=三過家門而不入啊!」
   
   「本來剩一天路程回府…可是=北京分舵來報…咱門北京副分舵主=被綁架了啊,…所以=才要大師兄一趟,非去不可啊!」
   
   「??那北京那個分舵主=是白癡啊~~~本來就是他該處理!」
   
   「北京分舵主=也被軟禁、、聽說是北京分舵的總管幹的啊…密而不宣,那個白癡=還等著和大師兄談判!」
   
   「喔…好無聊…你剛才說=我往西+往南=想去江南嗎!...我肯定是迷路啦=嘻~~~剛好遇上你=帶路啦!.」
   
   @@@
   
   孫燕姿.-.[遇見].KTV
   
   
   
   @@@
   
   溫揚早就有備而來…,他騎了一匹好馬+又帶了一匹寶馬。
   
   「小師妹、、前面有我訂下的客棧~~~妳是想休息=還是趕路!?」
   
   「喔=趕路啊….嘻=免得被我爹娘=抓回去…我們也要=密而不宣啦!」
   
   「哈=當然好…大師兄=他們駕馬車=應該先到…我們騎馬=應該江北分舵~~~更快趕上。」
   
   @@@
   
   尾生诗歌:无题…. 綠光
   
    野的后面没有翅膀……….天邊 一片 北極綠光
    也没有名词,更没有我……太陽風 穿越宇宙千萬里而來
    集合是命令………………..等妳 是我 唯一 心情.
   
    趴下主体,隐藏人………..來啊 別害怕
   
    和动词,也隐藏结果……許一個 愛情心願
    努力存在……………….終將 美夢成真
   
    主死了,阉割继续~不信的人啊 要嘴硬到何時呢
    缝合嘴巴,劈开大腿…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颠倒两头~~~撥亂反正
   
    2009年10月22日 长沙
   
   @@@
   
   大師兄=有意等她…就在分舵等…!
   
   黑壓壓的分舵舵主=素樸的大宅邸,雖然一大堆手下=全都是靜悄悄的,~~~唐門家風=本來就勤樸嚴謹,~~~副總舵主上台後=更是”淡薄明志、寧靜致遠”!!!
   
   她 來了嗎???
   空氣中 全是
   濃鬱+深柔的玫瑰花香
   
   他 在等我嗎
   越來越接近 闊別今生
   你還 怨不怨我呢
   
   @@@
   
   孫燕姿 - 我的愛
   
   
   
   @@@
   
   與 妻 訣 別 書 林 覺 民
    
   意映卿卿如晤:
    
    吾今以此書與汝永別矣!吾作此書,淚珠和筆墨齊下,不能竟書而欲擱筆!又恐汝不察吾衷,謂吾忍舍汝而死,謂吾不知汝之不欲吾死也,故遂忍悲為汝言之。
    
    吾至愛汝,即此愛汝一念,使吾勇於就死也。吾自遇汝以來,常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然遍地腥羶,滿街狼犬,稱心快意,幾家能夠?語云:「仁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吾充吾愛汝之心,助天下人愛其所愛,所以敢先汝而死,不顧汝也。汝體吾此心,於啼泣之餘,亦以天下人為念,當亦樂犧牲吾身與汝身之福利,為天下人謀永福也。汝其勿悲!
    
    汝憶否?四、五年前某夕,吾嘗語曰:「與其使我先死也,無寧汝先吾而死。」汝初聞言而怒;後經吾婉解,雖不謂吾言為是,而亦無辭相答。吾之意,蓋謂以汝之弱,必不能禁失吾之悲。吾先死,留苦與汝,吾心不忍,故寧請汝先死,吾擔悲也。嗟夫!誰知吾卒先汝而死乎!
    
    吾真真不能忘汝也。回憶後街之屋,入門穿廊,過前後廳,又三、四折,有小廳,廳旁一室,為吾與汝雙棲之所。初婚三、四月,適冬之望日前後,窗外疏梅篩月影,依稀掩映。吾與汝並肩攜手,低低切切,何事不語?何情不訴?及今思之,空餘淚痕。又回憶六、七年前,吾之逃家復歸也,汝泣告我:「望今後有遠行,必以具告,我願隨君行。」吾亦既許汝矣。前十餘日回家,即欲乘便以此行之事語汝;及與汝對,又不能啟口。且以汝之有身也,更恐不勝悲,故惟日日呼酒買醉。嗟夫!當時余心之悲,蓋不能以寸管形容之。
    
    吾誠願與汝相守以死。第以今日時勢觀之,天災可以死,盜賊可以死,瓜分之日可以死,奸官污吏虐民可以死,吾輩處今日之中國,無時無地不可以死,到那時使吾眼睜睜看汝死,或使汝眼睜睜看我死,吾能之乎?抑汝能之乎?即可不死,而離散不相見,徒使兩地眼成穿而骨化石;試問古來幾曾見破鏡重圓?則較死尤苦也。將奈之何!今日吾與汝幸雙健,天下之人,不當死而死,與不願離而離者,不可數計;鐘情如我輩者,能忍之乎?此吾所以敢率性就死,不顧汝也。
    
    吾今日死無餘憾,國事成不成,自有同志者在。依新已五歲,轉眼成人,汝其善撫之,使之肖我。汝腹中之物,吾疑其女也;女必像汝,吾心甚慰。或又是男,則亦教其以父志為志,則我死後,尚有兩意洞在也。甚幸!甚幸!
    
    吾家日後當甚貧;貧無所苦,清靜過日而已。吾今與汝無言矣!吾居九泉之下,遙聞汝哭聲,當哭相和也。吾平日不信有鬼,今則又望其真有;今人又言心電感應有道,吾亦望其言是實。則吾吾之死,吾靈尚依依汝旁也,汝不必以無侶悲!
    
    吾愛汝至。汝幸而偶我,又何不幸而生今日之中國!吾幸而得汝,又何不幸而生今日之中國,卒不忍獨善其身!嗟乎!紙短情長,所未盡者尚有幾萬千,汝可以模擬得之。吾今不能見汝矣!汝不能舍我,其時時於夢中得我乎!一慟!
    
   辛亥三月二十六夜四鼓意洞手書
    
    @@@
   
   早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