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雍正223玫瑰花園 ]
奇麗想像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序:宁静的男孩
·<宁静一>1-1银色捷豹
·<宁静一>1-2万应公庙(上)暗影、公主
·<宁静一>1-3万应公庙(中)金龙、神兽
·<宁静一>1-4万应公庙(下)南极、白菜
·<宁静一>1-5加加庄园(上) 别墅、温泉
·<宁静一>1-6加加庄园(中-1)快子、慢子
·<宁静一>1-7加加庄园(中-2)九份小镇
·<宁静一>1-8加加庄园(中-3)清水断崖
·<宁静一>1-9加加庄园(中-4)合欢山巅
·<宁静一>1-10加加庄园(中-5)神兽恶斗1
·<宁静一>1-11加加庄园(中-6)神兽恶斗2
·<宁静一>1-12加加庄园(下)温泉、海边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宁静三>3-5都会广场、大将出征
·<宁静三>3-6乾坤、占卜
·金瞳(无影少年)
·无悔/要开心/对不对啊/月与云之舞
幻影一<古镜国>
·<古镜国>
幻影二<白城风云>
·<剑魂一>剑魂云青
·<剑魂二>2-1青城剑法(上)
·<剑魂二>2-2青城剑法(中)
·<剑魂二>2-3青城剑法(下) 乾坤剑阵。
·<白城一>旅程1-1三少爷
·<白城一>旅程1-2白帝城与青城
·<白城一>旅程1-3白城之会
·<白城二>南方郡主
·<白城三>约定3-1绝情公子
·<白城三>约定3-2小燕子与曼姬
·<白城三>约定3-3风城之夜
·<白城四>生死之约
·<白城五>勇敢5-1旅程
·<白城五>勇敢5-2青城之会
·<白城五>勇敢5-3蓝府之行
·<白城五>勇敢5-4启程
·<白城六>回忆6-1真爱
·<白城六>回忆6-2武望月(小郡主)
·<白城六>回忆6-3天子之剑
·<白城七>月云7-1神武将军
·<白城七>蓝府7-2爱的叮咛
·<白城七>安平7-3杀人剖瓜
·<白城七>月云7-4以死明志
·<白城七>蓝府7-5骄傲的小郡主
·<白城七>安平7-6油菜花田
·<白城七>月云7-7不败将军
·<白城七>蓝府7-8塞翁失马
·<白城七>安平7-9锦木匣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白城七>安平7-12玉山真人
·<白城七>月云7-13用兵如神
·<白城七>蓝府7-14印荷公主
·<白城七>安平7-15逐鹿皇魂
·<白城七>月云7-16归乡养亲
·<白城七>蓝府7-17永结同心
·<白城七>白城风云7-18结局
幻影二<白城后传>
·<白城后传>(一)帝心皇魂
幻影三<银河铁骑>
·序:启航
·<银骑一>变故1-1宇航救难队、玛答法叛军
·<银骑一>秘密1-2劫后余生、生化机械人
·<银骑一>启航1-3银舰舰长、异星公主
·<银骑一>异星1-4舰队生活、飞行训练
·宇航风起云涌/异星公主
·我的绿野仙踪/宇航小秘密
·宇航启程/生化机械人/星舰舰长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神剑1-1考古外公+大个子
·神剑1-2早餐+早安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雍正223玫瑰花園

   故宮228大唐麗人
   
   秋高氣爽~~~好郊遊!!!
   
   「嘻、、我媽給我兩張=故宮博物院特展的票~~~所以=你陪我去、、然後=回程~~~我們去士林官邸=聽現場演唱會!」

   
   「故宮博物院??哇=妳興致那樣好啊、、呵呵=好啊~~~我也請妳去故宮博物院裡面的餐廳吃飯。、、聽說有一道~~~很有名的翠玉小白菜。」
   
   「咚=那我要還要點清蒸龍蝦=反正本來就是你管吃飯的事,、、去故宮博物院~~我剛看站牌=還有公車直達喔。」
   
   @@@
   
   秋天的風 秋天的白色蘆荻
   秋天的想像 秋天的愛情
   
   @@@
   
   星期五早上~~~小白菜去回診、、醫生說她=好多了;小白菜+小班長=都很開心~~~反正都請一天假,、、下午=就想去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玩!!!
   
   等公車時~~~小白菜看到醫院邊賣胡椒餅=就去買了兩個!
   
   「趁熱吃啊~~~胡椒餅!」
   
   「呵呵=等等吃不下飯~~~謝謝。」
   
   「唉呦=餓了嘛~~~反正等等晚點吃、、。」
   
   可愛的小白菜=穿了一身素白+黑色長靴、、漂亮的頭髮=細心編成小髮辮~,~~臉上還是最流行的藍色銀粉嘻哈街舞妝。
   
   @@@
   
   漢神盃嘻哈街舞大賽
   
   
   
   @@@
   
   「我好想=病好了~~~就去參加=街舞大賽!」
   
   「喔、、好啊。」
   
   「好什麼好啊~~~那你要來陪我跳街舞!」
   
   「哈哈=再說吧。」
   
   @@@
   
   去故宮=還要爬好長一段階梯~~~累死小班長了=當然是直接抱小白菜、、,兩個人膽子也大=心臟病讓瞎子重殘抱。
   
   「噫~~~殘障者+陪同者=半價、、唉啊=我們兩個乾脆買票算了=半價耶!」
   
   「妳不是有票!?」
   
   「對啊~~~哈=走吧~~~。」
   
   入口大廳還借了=語音導覽、、用聽的=免得小班長=太無聊!!
   
   可是=他寧可聽小白菜~~~隨意亂講一通、、故宮特展是雍正的文物。
   
   「喔=這個白癡皇帝的奏章=全都是紅筆釘正啊~~~哇=好像我寫作文=被老師用紅筆圈畫~~~而且=都沒標點符號。」
   
   「喔=呵呵~~~。」
   
   「戒急用忍~~~他老爸說他性子急=所以叫他~~~不要急、、;很像剛才我們在大門口=看到一大群~~~練功的=真+善+忍、、、,好無聊=我們先去吃~~~飯啦!」
   
   三希堂=在四樓~~~賣一大堆吃的+人一大堆等著。
   
   「先生+小姐~~~有位子=可是熱時要等半小時=才能上、、甜點+茶水=不用等!」
   
   「好啦~~~先吃點心吧!」小白菜性子急=她才懶得等。叫了杏仁水果豆腐+紫米紅豆糕、、小班長=點了花生麻糬+紅茶~~~草草的吃光。
   
   「小白菜姑娘~~~要不要點一點熱食、、反正我們不趕時間。」
   
   「不要~~~我要去看展覽了啦~~~早知道=要等~~~乾脆在外面吃、、況且=我還想去士林官邸=看玫瑰園。」
   
   「哈哈=那先吃點點心=等等去士林官邸吃飯。」
   
   @@@
   
   酒井法子 唱 玫瑰玫瑰我愛你
   
   
   
   韓磊: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豔麗
      春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法子: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 美 し く (UTsuKu Si Ku) 夏 に 咲 く 君 が 愛 し く て (NaTsu Ni Sa Ku KiMi Ga iTo Si Ku Te) 玫瑰玫瑰我愛你
   合: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法子: 耀 く 光 バ ラ の 木 よ (KaGaYaKu HiKaRi BaLa No Ki Yo)
   合: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韓磊: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法子: Rose, Rose I love you
      With your almond eyes
      Fragrant and slender'neath tropical skies
   韓磊:春夏開在枝頭上
   法子: Way back to my home on a distant shore
   韓磊:La la la la la la ...
   法子:La la la la la la ...
   
   @@@
   
   「哇…呆頭鵝=好漂亮的翡翠小白菜…真希望=你看得見…上面還停了一隻=螽斯娘~~~代表=多子多孫好福氣、、我去問管理員=讓你摸摸看!」
   
   「啊=不用了啊…那是國寶=不能亂摸…我們去買仿制品=就可以了、、不要亂來。」
   
   「好啊…可是=我看導覽上=明明說…有什麼青瓷+銅器、、可以摸啊!」
   
   @@@
   
   螽斯蟄蟄/詩經.周南
   
   螽斯羽,詵詵兮。
   宜爾子孫,振振兮。
   
   螽斯羽,薨薨兮。
   宜爾子孫,繩繩兮。
   
   螽斯羽,揖揖兮。
   宜爾子孫,蟄蟄兮。
   
   @@@
   
   「、、這裡啦=明代青瓷…嘻=你手伸進這個洞裡…有一個青瓷碎片~~~瓶口+瓶身=可以摸摸看啊、、。」
   
   「喔、、哈=好啊…好溫潤的觸感…謝謝。」
   
   @@@
   
   「哇=楊貴妃陶俑、、好肥…剛才那個雍正展的美人畫像=比較瘦、、。」
   
   「??妳確定=那個人偶=是楊貴妃??」
   
   「沒啦…唐朝館啊=還有唐三彩的馬耶、、。」
   
   @@@
   
   「漢代...青銅=彷戰國的酒器...這也可以摸耶=呆頭鵝快來=摸摸看。」
   
   「...漢代東西狠多吧...哈=好啊?」
   
   @@@
   
   孫耀威和酒井法子合唱---有緣千里
   
   
   
   @@@
   
   看了老半天…小白菜還是興致勃勃、、她還想去士林官邸!
   
   「、、不看了=下次再來吃小白菜+大龍蝦、、現在我還要去玫瑰花園!」
   
   「累不累、、??要不要回家休息、、才剛看完醫生!」
   
   「唉啊=醫生說我好多了啦、、討厭死了=好不容易出來玩一趟、、。」
   
   「呵呵=好吧…。」
   
   @@@
   
   杜德偉 ~ 把你藏起來
   
   
   
   把手伸出來
   寫上我的愛
   讓你的眼淚都停下來
   
   以後就算你
   再怎麼愛游湯
   愛像星空為你亮起來
   
   *你的笑像一種魔法
   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難捱
   心跳越厲害
   萬一你迷路
   怎麼回來
   
   好想把你藏起來
   藏在胸口的口袋
   把你暖暖地融化
   你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你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
   
   @@@
   
   玫瑰花園
   一個人
   想像
   與你同行
   我的愛
   在我的心裡
   無人能奪
   
   @@@
   
   玫瑰花園=有很多花…還有自然生態池、、表演場。
   
   「、、哇=今天沒表演…戶外視障眼唱=星期六晚上6:30~9:00;呆頭鵝=你要不要~~~一起來唱、、!?」
   
   「呵呵=不要吧~~~搶人家生意,要吃東西嗎!?」
   
   「先逛逛花園吧、、還不很餓!」
   
   微風輕拂、、花團景簇,秋日午後…浪漫情懷。
   
   @@@@@@@@@@@@@@@@@@@@@@@@@@@@@@@@@@@
   
   寫一小段…楊妃醉酒 憨態可掬。
   
   楊貴妃讓高力士擺酒…小樂師進來彈曲…小白菜,她要跳舞+喝酒=解悶、、。
   
   
   霓裳羽衣
   
   漫灑的白色羽毛
   反射七彩的霓虹
   
   我為君舞
   獨唱江山
   
   虞姬霸王
   楚河漢地
   
   一曲垓下
   馬嵬坡薨
   
   窈窕淑女飛天仙
   今朝有酒莫要醒
   
   @@@
   
   午安+下次見!!!
   
   @@@
   
   貼幾張相片!!!
   
   雍正223玫瑰花園

   雍正223玫瑰花園

   雍正223玫瑰花園

   雍正223玫瑰花園

   雍正223玫瑰花園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