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陰謀250悲歡人間 ]
奇麗想像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萬古殭屍毛澤
·等那一天.毛殭屍的傳人.敢罵一聲.死毛賊.那就真解放了!
·刘宗正真面目.豬頭三+埃及狗屎腦!!!
·美国打垮殭屍朝鲜.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總統出席.關鍵年代的風雲史詩.士林官邸正館開幕活動.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十八趴可恨.不公平的退休制更可恨.台灣軍公教太好命了!!!
·台灣外省軍公教很好命了啦!!!納稅養18趴每年逾700
·台灣人的悲哀!!!豆腐腦的KMT+EQ不及格的小馬哥!!!
·總統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台灣研究小組.戈迪溫教授
·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明暗經緯錄.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沒聽過嗎???
·自由、民主、均富的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個國家/小小扭力扳手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一)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二)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三)
·舊社會裡頭都沒人敢做的.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幹下了(四)
·中華民國國民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總統元旦祝詞.壯大臺灣.振興中華!!!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文集=*^_^*=謝謝了=雖然有點肉麻!
·親愛的周亚辉先生.反共很簡單.就是站起來幹掉狗屎共而已!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先生.從現在起.您就是小妹的大哥了!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豬頭三+埃及狗屎腦=去吃屎啦!!!
·基督徒都是稱彼此為弟兄姐妹!!!
·死人刘宗正豬腦裡=全是殺人的垃圾!!!
·我會天天=向主耶穌基督禱告...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全新中國!!!
·中華民國陸軍軍歌.一鳴大哥.國軍出動.共狗死光!!!
·紛爭20年.37萬軍教後年繳稅!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共狗殭屍埃及豬頭腦=快點悔改!
·總統出席「典藏歷史紀錄時代建國100攝影展」開幕記者會
·打死老師的公主獲哈佛學位,成百
·共狗新中國的地獄!叔叔.求你別用硫酸.用刀割吧!
·号称.解放.其实是捆绑 —中华囚民共和国 / 金剑平
·人民思想家大哥=蓬间雀不怕毛殭屍啦=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毛豬屎的p文.信了保證變白癡!!!
·北京77元廉租戶辟謠辟出來的“小秘密”/喬志峰
·墮落無恥的大陸.民主自由的台灣.台灣必勝!!!
·以台灣軟實力自豪.向文化傳承者致敬!!!
·死人向前進.毛澤
·早安.中華民國-中華民國100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狗共殭屍腦=才是跪+打+殺=鬼打牆啦=天天放ppp!!!
·台灣民主自由萬萬歲!!!
·狗屎不通的共產黨=要為人民服務=請先集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共狗殭屍.武裝叛變.賣國殺子.竊佔大陸而已啦!!!
·主耶穌基督保守看顧中國人!!!
·這世代.是耶穌時代。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唯一的真光耶稣.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自暴自棄=神愛世人!!!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we will love (we will make a difference)
·這樣的愛...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這份愛解我心中罪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神的珍寶!!!
·天地讚美.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耶穌所愛!!!
·中華文化.博愛寬容.兄弟友愛+姐妹相親!!!
·永遠信靠主耶穌基督大愛無垠!!!
·請當主耶穌基督所珍愛的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是喜樂之泉+生命之路!!!
·不要當無恥低級沒人選的五星俄雜馬列鐮刀死殭屍!!!
·總統府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發送相關資訊
·我們同心合意~ 哦主,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我只願合你心意~神聖的靈,引領我。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晚安.親愛的讀者=願主賜予大家平安喜樂!!!
·無恥低級的大陸必敗.民主自由的台灣必勝!!!
·總統前往桃園縣大溪鎮恭謁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陵寢=請趕快入土為安吧!!!
·重返光榮 台灣好「棒」
·無聊的孔子像=醜得要死!!!
·天安門掛毛殭屍更是噁心!!!
·總統接見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總理陀沃達伉儷
·大陸也不是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的!!!
·大陸請趕快自由民主啦!!!
·釣魚台是誰的呢???
·釣魚台是誰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無恥的死汪洋=先自殺下台吧!
·S25台灣是天堂/lorikee
·維也納旅展.台灣館文化特色取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陰謀250悲歡人間

   陰謀250悲歡人間
   
   小瞎子副座=平日都愛拿一根綠竹棍=當導盲杖,、、還養了一頭大靈獸=阿樂=當導盲犬~~~跟來跟去,~~~像穿山甲一般=全身都是盔甲的大異獸、、,又有點像西藏大獒犬+鱷魚合體、、大概又類似古書說的麒麟獸、、;、、小瞎子副座特別喜歡養動物、、=在四川大巴山上、、一大群他養的奇珍異獸。
   
   小白菜從小卻又特別怕狗啊+怕老鼠啊、、;、、除了溫馴的大寶馬…只要是會動的動物=長大尖牙的~~~她都很害怕、、,偏偏阿樂=特別喜歡舔她…搞得小白菜=哇哇大叫!

   
   「哇…救命啦,阿樂、、不要跟來啦。」
   
   「小師妹…妳帶著阿樂=我放心一些…馬最怕阿樂,、、妳才不會又偷偷跑去騎馬、、,妳和老二=先去江北分舵等一下、、,我隨後就到。」
   
   「哈哈…阿樂來=別理小師妹,、、我偷藏了些=牛肉乾、、快來吃。」
   
   「喔、、阿樂=不要舔我啦…好啦、、,我和二哥=就在江北分舵等你=要快點來喔。」
   
   「老大放心啦,…我一定顧好小師妹=乖乖坐馬車,你和白大姐+二哥=慢慢來吧,、、哈哈。」
   
   「要快一點來啦、、討厭死了!」
   
   「唉,、、去吧=路上小心點。」
   
   反正=溫揚+小白菜,…最愛鬥嘴=熱鬧得要命、、;小副座每次都聽得頭昏…巴不得兩個小搗蛋,、、快點先去江北=他就清靜些。
   
   @@@
   
   CABAL黑色陰謀 - 月光石
   
   
   
   黑色陰謀華麗
   
   
   
   黑色陰謀CABAL The War Begins
   
   
   
   @@@
   
   小副座除了要去看一下藥店、、他此次來北京=還奉余紳師父之命=要密訪一位總管太監、、四川唐門=多少都要和官府打交道、、況且余紳還沒娶唐華之前=是北京皇家禁衛隊小隊長、、,和皇家總管=都曾密切來往;、、唐門在短短一、二十年間能擴張得如此大=也是因為和官府+朝廷=一直保持良好關係。
   
   「冷月、、這次要貢奉的禮物=準備好了嗎???」
   
   「好了…計有=東海紫海馬一對+西梁紅寶玉一對、、南海夜明珠一斛+北極綠光石一斗,、、還有各類珍希藥材=一整車=全都準備好了,、、就等著總管來宣!」
   
   「嗯…辛苦你了=謝謝、、;、、北京分舵主改換成河北溫家大人…很好,、、就是溫揚的叔伯=這樣我就放心了,、、等晉見完總管=就等溫揚的叔伯上任、、,辦完事你要不要回家看看一趟…再從山東到江北…,、、或是,你先送白小姐=回江北、、我還打算在北京=多待幾天!。」
   
   「呵呵=大師兄~~~何必這樣那麼多禮、、我留在北京=等溫揚叔伯來…就送白小姐去江北和小師妹+老三會合,、、不回山東了、、等過年=再回去、、,??你還要留在北京!?」
   
   「嗯、、我要去北京居庸關一趟、、!」
   
   「、、要不=我陪大師兄~~~一起去居庸關、、。」
   
   「呵呵…沒關係啊,、、是大師父=找我去的。」
   
   「喔…那我就陪白大姐吧=哈、、!」
   
   神秘的大師父~~~是余紳老爺的師父、、,不是一小輩能輕易會面、、!
   
   @@@
   
   [KTV] IPIS 蟑螂合唱團 - ONE
   
   
   
   [KTV] IPIS - ONE
   
   作詞:何啟弘 作曲:Eric Woolfson/Alan Parsons
   
   當黑暗帶走所有的感覺
   找不到一點力量來拒絕
   封閉的心靈已看不透漫天的恩怨
   渴望有一個明亮的空間 
   
   越過自己曾劃下的界線
   讓眼睛可以看到最前面
   靠近你的心讓我發現 更美的視野 
   原來你不曾離開過身邊
   
   有你陪伴 心不亂 
   那怕路轉千個彎 分享
   Now we can be one
   Remember 人間悲歡 你作伴 
   海闊天空心燦爛 擁抱
   Now we can be one
   
   抬頭仰望眼前都是藍天 嚐過的千辛萬苦都是甜
   當歲月已經滄海桑田 一顆心不變
   牽著手 一起迎向這世界
   
   @@@
   
   另一方面~~~,獨勝早就盯上小白菜了、、,小白老虎溫揚也還不足懼、、,、、兩個小白癡=也不乖乖去江北…還在那裡混。
   
   「老三,…嘻=反正,…大師兄+二師兄=也不知道還幾天才會去江北…我們難得來北京一趟、、,多玩幾天啦、、!」
   
   「不好吧=萬一被抓包=我們就完蛋了、、,直接去江北吧、、哈哈!」
   
   「是喔~~~嘻,、、那~~~我們離慢慢逛過去啊=反正也是直接、、他又沒說不能慢慢去、、慢慢慢慢逛過去啊!」
   
   「哈哈…也好=很妙、、!」
   
   兩個小白癡=小白菜、、雖然有松竹梅影衛暗中保護~~~可是=也沒說要趕路…,愛逛=就去逛吧!
   
   「聽說…北京皇帝的墳墓=很有名…還順路…嘻=你怕不怕啊~~~我們乾脆=先去挖墳+尋寶、、!」
   
   「好啊+好啊,小師妹~~~乾脆叫三朵金花=松竹梅一起出來幫忙啊!」
   
   「喔…松竹梅會聽我的=才有鬼啦~~~反正=順路啦、、不出來阻止我們=就很優了!」
   
   @@@
   
   黑暗之光中紀念成吉 Tribute to SK
   
   
   
   成吉. 金毛尋回犬. 2007年7月中於我在西藏旅行中急性心臟病離世. 此片是紀念成吉與我過去擁有過的一點點回憶.
   
   曲/詞:雷光夏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
   
   「唉呦、、背好痛=先休息一下、、你去幫我拿鴉片膏來、、!」
   
   「不行啦…有琥珀膏~~~大師兄=不准妳再用鴉片膏、、!」
   
   「怕啥啊~~~他又不知道=況且…我們在馬車理…松竹梅也不知道、、,我好不舒服~~~反正=等到江北=叫大師兄再幫我治療啊、、安啦!」
   
   「不好吧=先去唐門醫館、、找大夫=看一下、、!」
   
   「咚!、、誰有大師兄厲害啊、、不痛了啦=江北分舵的大夫更好…況且=現在就驚動北京唐門醫館的人…大師兄=才會更生氣…嘻=乾脆留下來等你叔伯來喔!」
   
   「喔=千萬不要…我就怕溫家大人來…,所以大師兄生氣趕我們走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好啦~~~你隨便找一家藥店當順路休息=然後,買一小口鴉片膏=我混琥珀膏吃…豈不兩全其美、、這樣三朵金花=才不會去告密!」
   
   「喔…哈=好吧、、只能吃一小口喔!」
   
   馬車裡=只有阿樂=睜著大眼睛、、靜靜的看著小女主人!可惜牠只是導盲犬…不懂人話。不然一定會阻止小白菜+小白老虎自投網羅!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