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快客231意想天開 ]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快客231意想天開

快客231意想天開
   
   余翡的黑道變態老爸=殺很大…就是像演電影一樣誇張。
   
   秋天~~~要吃海鮮=螃蟹之類的…所以=余紳老爸就去包了全台灣最大的魚市場+最大的戶外海鮮餐廳+最大的露天沙灘燒烤party!

   
   @@@
   
   [快克殺手] 預告片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
   
   「你有沒有夢過=被黑黑人追…我小時候=就夢過~~~好可怕=要一直跑吧+跑的=累死了+嚇死了!」
   
   「??哈=沒=我就是黑黑人喔、、你爸=不是要請吃飯、、,妳不去準備嗎!?」
   
   「咚=你不是啦=你只是看不見而已=不是黑黑人、、喔=反正他會派車來啦…準備啥啊???」
   
   「準備禮物啊、、。」
   
   「好啊,…你去想就好了。」
   
   @@@
   
   電影上演的 血腥 暴力 想像
   真實生活裡 黑色 幽默 愛情
   
   @@@
   
   「哈哈…哈哈…!」
   
   「余翡同學=妳又在笑什麼??」
   
   「妳又在=上網罵共匪=很開心…?!」
   
   「沒啊、、今天沒罵啦=我在看書…好好笑!」
   
   「??呵呵…是喔!?」
   
   「有一個可愛的小班長…要她的同學去她家裡玩、、。」「然後=她同學就說~~~是起立、、還是稍息啦!」「班長就說…可能是=坐下、、哈哈…笑死了。」
   
   「呵呵???聽不懂、、!!」白癡小白菜=就是很無厘頭~~~隨時愛傻笑而已!
   
   @@@
   
   MV-隨夢而飛-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
   
   
   
   MV-隨夢而飛-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
   
   作詞 :林 夕
   作曲 : 雷頌德
   演唱 :黎明 陳慧琳
   
   Leon:我會忍受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命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Kelly: 我何嘗喜歡帶著傷 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Leon:誰在乎流芳
     合唱: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Kelly: *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
     Leon: 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Kelly: 人間天堂 Leon: 無窮無盡江山
     Kelly:  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合唱: 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Kelly:  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
     Leon: 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Kelly: 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Leon: 什麼也無所謂
     合唱: 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 (誰還會反對)*
   
     Leon:我不慌不忙不投降
     Kelly: 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
     合唱:世界如何紛亂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
   
   @@@
   
   「哇=好多螃蟹…好可怕=恶心死了啦~~~就知道=什麼螃蟹宴、、生魚片+雞鴨魚肉=各式各樣的燒烤~~~…還有一大堆=黑道小弟+隨身侍從…爸在幹麻啦?!」
   
   「中秋節賞月那一天,…爸太忙了,~~~沒空陪妳=所以今天補償妳啊,、、賞月+烤肉、、哈哈!」
   
   「對啊=伯父好興致啊,~~~我知道伯父喜歡珠寶+翡翠+寶劍+寶刀、、=各式各樣的寶貝,、、所以=我託人挑了些禮物、、您看看吧!」
   
   @@@
   
   江山美人 (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宣傳片
   
   
   
   "江山美人"(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第二版預告片(兩分鐘)
   
   
   
   @@@
   
   那些寶貝=當然沒人找得到…全都是名劍+寶刀=都是小班長的無影劍魂…夢中爭戰所得!
   
   小班長…拼命想討好=余紳爸爸…他想娶余翡…當然要多準備些聘禮。
   
   沙灘露天燒烤大會,…當然不只是黑道小弟,~~~其實都是余紳爸爸企業裡的親眷、、一大群人=好熱鬧。
   
   小白菜=最討厭,…小班長+余紳爸爸講一些=破銅爛鐵=破兵器!、、看他爺倆…口沫橫飛,~~~品評刀劍、、,就覺得無聊…隨手拿瓶黑松沙士=跑到沙灘上…玩海浪、、!
   
   敏感的小班長…一聽小白菜跑掉了=就趕快跟了過去、、,留余紳爸爸…看不完那一大堆=名劍+寶刀。
   
   @@@
   
   小白菜,…遠遠的躲開那一大群燒烤的人群,…走得遠遠的,~~~柔柔的海風+漂亮的月亮,、、海面上=波光粼粼,、、星光燦爛。
   
   「、、怎麼了?…吃飽了嗎???妳不是=很愛吃海鮮!?」
   
   「看就看飽了,…一大堆螃蟹、、,喔=你那來=那一大堆破銅爛鐵啊…什麼寶刀+名劍!?看也沒看過+聽也沒聽過…!」
   
   「呵呵=都是我夜裡、、和名劍主人=穿越時空…比劍=得來的啊…,都是劍魂所得…當我娶妳的聘禮、、。」
   
   「??聽不懂…噫~~~什麼爛聘禮啊!?那…那、、我也有準備給你的聘禮啊、、!?」小白菜一時情急、、她那麼懶散=那來禮物、、只有黑松沙士的拉環、、就學爛電影=當訂婚小戒指。
   
   「我今天…有帶我的無影劍、、給妳看看…還準備=日月神劍=要送妳~~~當定婚禮物、、我要娶妳、、!」
   
   「啊…你要入贅啦…手來=我給你下訂的戒指。」
   
   「呵呵…拉環…這不算啊。」
   
   @@@
   
   日月神劍…好漂亮的一對名劍、、可以合體成一,、、小白菜也看呆了=哇~~~你那來的雙劍、、月光底下…琉璃般光彩…純白色的…又通體透明!
   
   「妳喜歡嗎???...我和我師娘比賽…贏來的=哈…是我師娘要送妳的!」
   
   「?、、什麼師娘、、真要送我!」
   
   「嗯、、嫁給我啊…我會保護妳一輩子=不被黑黑人追、、。」
   
   「你才嫁給我啦,…帶我去見你師娘啊!問問什麼師娘,…當然是你嫁給我!」
   
   「呵呵=好啊,、、我持無影劍+妳拿好日月劍=就有足夠能量,、、帶妳去天上宮闕玩!、、我師娘+師父一定也會很喜歡妳。」(無影真人=安忍親王…四個師娘=可兒+海兒+珍珍公主+雪莉女皇、、就是我開始…寫文的起頭!)
   
   @@@
   
   晚安+下次見!!!(ps:明天晚上開始要去上課…可能這一陣子會少寫小瞎子!、、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
   
   中國名劍:
   
   01 太阿:觀其紋,巍巍翼翼如流水之波 02 屬鏤:純鈞、湛盧、豪曹(盤郢)、魚腸、鉅闕03 湛盧:歐冶子為越王製五件名劍之一 04 豪曹《磐郢》:歐冶子為越王製五件名劍之一 05 巨闕:歐冶子為越王製五件名劍之一 06 純鈞:歐冶子為越王製五件名劍之一,其華捽如芙蓉始出,觀其紋爛如列星 之行,觀其光,渾渾如水之溢塘;觀其斷,岩岩如瑣石,觀其才, 煥煥如冰釋 07 步光:晉懷帝熾永嘉元年,造一劍,長五尺,銘曰步光 08 扁諸 /09 龍淵:觀其狀如登高山,臨深淵 /10 宛馮 /11 鄧師 /12 堂溪 13 墨陽 14 合賻 15 掩日:越王八劍之一 16 斷水:越王八劍之一 17 轉魄:越王八劍之一 18 懸剪:越王八劍之一 19 驚鯢:越王八劍之一 20 滅魂:越王八劍之一 21 卻邪:越王八劍之一 22 真剛:越王八劍之一23 昆吾:周穆王時西戎獻,用之切玉如泥 /24 飛景 /25 流采:魏建安24年造有寶劍色似彩虹,名曰流采寶劍 /26 華鋌 /27 屬頸 /28 勝邪 /29 含光 /30 承影 31 宵練 /32 被山 /33 干將 /34 莫邪 /35 辟間 /36 朱勾 /37 龍泉 /38 青索:還珠樓主所寫小說蜀山劍俠傳提到 39 紫埕:還珠樓主所寫小說蜀山劍俠傳提到 40 蟠虹 /41 紫電 42 青霜:還珠樓主所寫小說蜀山劍俠傳提到 43 青萍:金庸於書劍恩仇錄所寫寶劍 44 凝碧 /45 月痕 /46 玄雀 /47 倚天/48 青釭 /49 祥雲 50 照膽:商,武丁元年歲次戊午鑄一劍,長三尺,銘曰『照膽』 51 定光:商,殷太甲四年歲次甲子鑄一劍,長二尺,銘曰『定光』 52 駿大:簡王夷元年歲次丙午鑄一劍,長三尺,銘曰『駿大』 53 鎮嶽尚方劍:周昭王瑕二年歲次壬五鑄五劍,各投五嶽,銘曰『鎮嶽尚方』 54 誡劍:秦昭王稷元年歲次丙午鑄一劍,長三尺,銘曰『誡』 55 赤霄:前漢劉季始皇三十四年於南山得一鐵劍,長三尺六寸,銘曰『赤霄』 56 神龜:漢文帝恒初元十六年歲次庚午鑄三劍,長三尺六寸,銘曰『神龜』 (形以應大橫之兆)。帝崩後,命入玄武宮。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