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彌補209全都是空]
奇麗想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彌補209全都是空

   彌補209全都是空
   
   計較太多
   全都是空
   如何彌補

   心上的傷
   
   @@@
   
   「、、喔=好想多睡一會兒,、、呼=呆頭鵝、、起來啊=怎麼又睡客房裡的、、沙發啊、、喀、、呼=幾點啦、、。」
   
   「喔,、、哈哈=妳醒了啊,…嘴巴還痛不痛=餓不餓,、、我摸摸看=哈,~~~退熱了!…很好!」
   
   「好餓喔、、嘴巴好痛,呼=怎麼吃東西…呼=好痛、、。」
   
   「呵呵…我買了燕麥牛奶+優酪乳+布丁…用喝的=比較不痛…還有消炎+止痛的口腔噴霧劑、、痛就噴、、。」
   
   「呼…好啦,頭還是好昏…嘻,、、你先幫我按摩吧、、我先喝點燕麥牛奶!」
   
   @@@
   
   誰管誰 會不會臉紅
   是不是 很天真幼稚
   
   來吧….我對你的愛
   從不曾改變 無止盡
   
   @@@
   
   痞子英雄插曲_放逐愛情
   
   
   
   @@@
   
   去學習~~~理解他的肢體語言,、、明白他的冷淡…不是不愛=而是溫柔。
   
   「別畫了…多休息,禮物慢慢準備…不用急著給。」
   
   「咚、、嘻=知道啦、、呼,~~~我只是愛畫而已,、、可以送人禮物=比收到禮物=更多了一份~~~祝福的心情啊!」
   
   「嗯…別太累=就好。」
   
   其實=他就算不高興,…也很少直接表達出來,、、又因為眼睛不方便=臉上的表情很冷淡呆滯+肢體動作=也很笨拙+不很自然、、。
   
   「嘻、、好啦=呼…你好呆、、!」
   
   @@@
   
   『痞子英雄之陳琳情歸何處?』 完美陌生人
   
   
   
   @@@
   
   秋天到了…街上到處賣菱角+花生、、,他知道她愛吃=就會上熟悉的市場=幫她買、、;她還不是很理解…他比她不方便多了、、買了菱角+還買花生…買她愛吃的排骨酥+章魚之類的零食…很花時間,她和他=還是有距離!
   
   「、、哇=菱角+花生+排骨酥+章魚,、、就這樣=你怎麼一起沒買…黑輪+玉米+雞翅+酸梅湯,…去一趟市場=才買這樣四樣,~~~太遜了吧!」
   
   「?、、嗯…吃吧!」
   
   小白菜=好挑剔,…一點也不知感恩、、;反正=他也習慣了…算了=何必計較太多呢!、、本來就是為她買的=何必浪費時間抱怨~~~總是自己先天不足+待慢她的多一些、、。雖然這樣想…他就去做功課=不理她了!
   
   痞子英雄片頭曲
   
   
   
   痞子英雄片尾曲
   
   
   
   @@@
   
   痞子季野…因為狂戀小胖妹安琪=所以比較少來找寧靜大少爺、、,不過=只要和安琪鬧…就跑來找他;、、小白菜最近身體好多了+反正小班長家大…,痞子季野=也是咚咚咚=直接就上樓…從不打招呼+也不會客氣!
   
   「、、小靜靜同學=哇…這麼用功啊,、、走吧=打球+吃火鍋+唱歌…好久沒來找你、、!」
   
   「嗯、、不去=好多功課、、!」
   
   「笑話=我們同班耶,…大家功課一樣多啦、、!?」
   
   「對啊=反正…你也很少自己寫、、。」
   
   「呵呵=小靜靜同學,…怎麼了啦~~~噫你家那位西施大美人呢???」
   
   「嗯…沒事=在三樓畫畫吧…;你今天=怎麼有空來找我…安琪同學呢!?。」
   
   「喔=去她外婆家…唉呦=天天和女生黏在一起=也很膩、、,走啦=你去跟西施小姐講一下…讓你放假一天…我們先去打球。」
   
   「嗯、、!」
   
   「?唉=你有心事喔…幹麻呢、、!?」
   
   「沒事…。」
   
   很多感覺 無法啟齒
   理解也好 不懂也行
   關於我們 不說也好
   
   @@@
   
   痞子英雄 超好聽插曲 - 關於我們 - 痞克四
   
   
   
   「痞子英雄」插曲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 落下的太陽
   妳在蔚藍的天空下 抬頭看著 飄來的雲裳
   音樂在我耳中迴盪 影子在我身後拉長
   疑惑在妳心中滋長 絕望在妳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妳在屬於妳的城堡 開始堆砌 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蕩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轉身走向遠方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 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守候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的太陽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