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牵挂133明潭之旅]
奇麗想像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牵挂133明潭之旅

   牽掛133明潭之旅
   
   一生的牽掛 是你還是我
   什麼樣的記憶該留 什麼該忘
   昨日的明潭 永遠看不見的美景

   
   @@@
   
   去任何地方=都看不見任何景像=那去不去有什麼兩樣、、,妳要離開了,我可以理解=卻還是一樣捨不得妳!…很多事=永遠也想不通…記憶卻總是不經意的浮現…好的+壞的~~~開心+傷心…安心。
   
   今年所有國外的旅遊=小班長全都不打算參加=也沒人真正邀請,…何必自討沒趣;小班長心想早就退出企業經營…在爺爺眼中=不過是個失明的廢人,在堂兄弟間=也是礙路的大石頭、、況且=自己也沒興趣…只不過常常被看不起=也有點小小的難堪+心酸;後來想通了…出國旅行=對自己~~~也沒多大意義=吃喝+趕行程、、去不去=都差不多…況且=小白菜也不跟了…所以小班長=也沒自己去講要參加國外旅遊…想和大家一起去的意圖,、、他反而想帶小白菜去日月潭短短的行程~~~兩天一夜走走+散散心。
   
   小白菜也很煩…姨媽要來了,眼看自己捅一個被騙婚+騙錢的大漏子、、和他=也不用再提訂婚+結婚了,結婚還真是一張紙、、;所有海誓山盟+騙人感情的甜言蜜語、、小白菜終於聽夠了;、、她心想=到頭來只有小瞎子=不棄不離…可是=留在台北~~~也沒啥意義了=就聽姨媽的話=出去走走=見見世面,、、反正=天塌下來,他也還在吧!!!
   
   @@@
   
   楊丞琳 - 倔強
   
   
   
   @@@
   
   小班長參加國光旅遊=明潭之旅~~~,兩天一夜~~~主要的賣點=就是去住日月潭涵碧樓,、、本來也招待員工、、,後來文德學長+和員工商量、、認為太貴了=改發獎金、、比較實惠;可是原本就答應小白菜姑娘了,~~~還是按原訂行程。
   
   小白菜也早就認知=和殘疾失明的他交往,~~~出門=很大的勇氣+很多努力=也沒那麼嚴重啦~~~,就是千萬記得=他看不見…尤其是不熟悉=第一次去的地方=要特別小心!、、小白菜還是很興奮、、出去玩=要游泳、、,雖然她也知道~~~在他單調乏味的灰澀世界裡=去那裡都差不多。
   
   陪你等天亮
   
   
   
   @@@
   
   余翡在車上很無聊=還好有導遊放影片,、、她一邊打瞌睡+一邊看dvd+一邊還趴在他肩上,~~~然後有一搭沒一搭講=影片劇情+窗外的風景。、、還誇張的說=颱風+颱風要來了,~~~到處要淹大水+刮大風啦!
   
   「、、呆頭鵝=電視說,~~~有颱風要來,…怎麼玩啊、、!」
   
   「嗯=明+後天才來吧,我聽電視說=今天天氣還好啊,~~~尤其=我們去埔里+日月潭,、、是颱風影響最弱的地區啊!」
   
   「有早餐嗎!?、、今天好早起、、。」
   
   「嗯=飯團+豆漿、、。」
   
   @@@
   
   過敏-楊丞琳
   
   
   
   @@@
   
   早上6:20集合~~~7:00出發…10:00-參觀九二一紀念園區,12:00吃飯;1:00參觀埔里中台禪寺、、4:00到涵碧樓~~~搭船遊湖。
   
   好漂亮的日月潭,~~~雲霧繚繞+水波粼漓,、、柔柔的風,細細的雨。
   
   本來=小班長也不想遊湖,~~~他怕下雨麻煩別人!
   
   「走啊~~~一起去遊湖、、。」
   
   「妳跟大家去=我在大廳等妳啊!天雨=路滑~~~我不方便」
   
   「不要啦,~~~我看我們團裡人家七老八十的老夫妻,也要去啊、、你又沒怎樣=我陪你=我們走慢一點啦!」
   
   總是很氣你 很氣你
   你是不是 也很怨我呢
   
   房間很漂亮=兩廳式大套房、、還有兩張小床、、就算是最後一夜,他還是很君子的、、,這點小白菜=終於也認了~~~。
   
   @@@
   
   日月潭=玄光寺前面=有一攤辣妹茶葉蛋=其實是阿嬤茶葉蛋,前面還有個小涼亭=還有好幾位中年婦女=盤腿練功喔!!!
   
   @@@
   
   遊湖的時候=還下去以前的德化社~~~現在改名成=伊達邵社、、買了甜甜的小米酒+漂亮的披風!!!
   
   @@@
   
   小白菜終究還是要走了…兩個人=也不多提這個話題、、;第二天的行程~~~是在涵碧樓玩到12:00~~~本來要去集集搭小火車=因為颱風=就取消行程。
   
   你終究 還是 等在燈火爛珊處
   我還是 小樓 獨枕照無眠
   
   愛情的世界~~~冷暖自知!!!
   
   @@@
   
   晚安+下次見!!!
   
   @@@
   
   可愛的小白菜=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天天開心!!!
   
   牵挂133明潭之旅

   牵挂133明潭之旅

   牵挂133明潭之旅

   牵挂133明潭之旅

   牵挂133明潭之旅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