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负责128违规处罚]
奇麗想像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负责128违规处罚

   負責128違規處罰
   
   小白菜開車=最喜歡亂停紅線,~~~她雖然把自己的小車賣了=還是有一台舅舅的大車,~~~更難停車=更容易被處罰!
   
   天氣很熱=她更懶得騎腳踏車=所以喜歡開車+又愛亂停~~~結果老是一堆=紅單!

   
   「哇…哇…紅線停車=這個月三張~~~我死定了=每張900*3=2700/300=9天的零用錢、、,寧靜同學=給我3000元=我要繳罰金、、。」
   
   「嗯=哈…那還有三百=當今天的零用錢、、,開車千萬小心點。」
   
   小白菜=也不怕羞,~~~當真=天天跟他領零用錢,每個月給=她還不要,…她嫌麻煩=肯定馬上花掉,~~~反正她還有副卡可以刷…姨媽的+舅舅的+爸爸的~~~還有他也給了她一張=副卡,勉強維持=她奢華的生活=就是愛亂買!(其實現在好多了!!!)
   
   @@@
   
   野地的花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太 5:6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箴 10:22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詩 118:26奉耶和華名來 、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
   
   小白菜騎腳踏車,也很不守規矩=逆向行駛+亂停亂放+騎到人行道上,…亂闖紅燈=反正就是很不守規矩,、、每次還喜歡講給小班長聽=讓小班長=嚇得半死,~~~勸又勸不聽。
   
   「嘻,~~~寧靜同學=我又逆向騎腳踏車,、、結果被警察=開了張罰單…不過只是警告規勸=沒有罰錢啦、、,我就是懶得騎到對向車道!」
   
   「喔,、、逆向騎車=最危險了=拜託,~~~不要那麼懶、、小心點啊。」
   
   「好啦,~~~人家想早點來你家啦…。」
   
   小嘴還嘟起來=可愛得要命、、。
   
   @@@
   
   赞美之泉 最珍貴的角落 precious corner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
   
   因為小班長總是忙著中醫診所按摩院的事、、所以白天都不在,今天=她終於忍不住=第一次,~~~一個人跑去診所看他。
   
   她總是會怕=一點點啦、、那麼多盲人+視障者=況且都聚在休息室~~~泡茶+聊天+吃點心=小白菜從來沒真正習慣過。
   
   好在…也總是進去一下下=就習慣了。
   
   他好忙=完全沒空理她,…晚上門診是最忙碌的時段、、。雅馨學姐=也在幫忙…看小白菜=很可憐的樣子=就特別招乎她、、。
   
   「余翡學妹=妳來看寧靜學弟啊、、現在晚班=只剩他一位中醫師=所以他比較忙一些、、妳來啊=學姐幫妳按摩=好嗎!?」
   
   「哈=不用啦~~~我等他下班吧、、我沒找別人按摩過啊=不好意思、、!」
   
   「來啊…我帶妳去員工專用的床位=上班時間=沒人啊、、哈=學妹~~~別客氣啊!」
   
   「好吧…我帶一些=白色櫻桃+小藍莓+草莓、、給大家吃、、。」
   
   「哇=這麼客氣~~~好貴的水果啊、、來吧=妳先躺按摩床上。」
   
   雅馨學姐=溫柔大方+美麗嫻惠、、小白菜很喜歡她。
   
   小白菜很好奇+很愛講話=她邊按摩就忍不住=東問西問、、。
   
   「雅馨學姐~~~妳眼睛不是還看得見嗎!?、、是算弱視嗎!?、、不會、、。」
   
   「哈~~~這樣會不會壓太大力、、,喔~~~我媽媽懷我時=德國麻疹、、一般走路還可以、、看書=比較吃力、、。」
   
   「那妳算天生視障喔~~~聽說你老公=是後天失明耶、、為什麼!?」
   
   「對啊=他是小學五+六年級、、一開始=是腳不好~~~西醫都看不好=就吃一種中藥~~~吃著吃著=眼睛視力就減退、、他們家人=也沒發覺,他自己也笨笨的、、,後來腳好了~~~眼睛卻毀了!」
   
   「喔=好可惜喔、、怎麼會這樣、、。」
   
   「他的命吧~~~醫生也查不出病因=說是太冷底…很多人吃那帖藥=都沒事、、他是第一個這樣失明的、、他說啊=早知道~~~就不亂吃藥了=寧可腳壞了=也不要眼睛看不見、、。」
   
   「完全看不見嗎???寧靜同學=好像還有一點點光感啊、、。」
   
   「大概吧~~~寧靜學弟=很厲害、、他是這裡最強的了!醫術好+長得也好…好多病人=都專程來給他看病、、。」
   
   「??是喔、、呆頭鵝、、哈,聽說現在明眼人=也可以從事按摩業啊;不是要參加考試嗎、、!?」
   
   「對啊~~~?我們有乙級+丙級按摩技術士;、、還有高一級的是推拿師傅、、當然最強的就是中醫師、、那個很難很難、、我認識的視障者=只有寧靜有考取啊、、!」
   
   「喔、、不知道…反正=他好用功、、,嘻、、學姐結婚快一+兩年了吧=要不要生寶寶啊!」
   
   「哈=還沒那麼快啦~~~生孩子=是很大的責任耶、、,不過啊=我們也有討論過…過兩年=就密集生兩個=兩個寶寶恰恰好、、。」
   
   「嘻、、一個=也不嫌少…三個也都是寶~~~,小寶寶=好可愛、、。」
   
   那天=大家都很開心,…小班長=最開心,~~~因為小白菜=第一次來看他啊;他們當然還一起回家,…還有麗娜啊…最甜蜜的兩人行&大眼睛。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