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昏沈75没日没夜]
奇麗想像
·俄雜淫賊共產黨.五星國恥馬列賊.一黨一胎死殭屍.共匪下臺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刘宗正 +向前进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制造沒人選的狗官僚!
·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是耶和华神的骄傲与祝福!
·五星雜共狗殭屍才有“賤民”與“屁民”文化 !
·美麗1189春夏秋冬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道歉下台吧.自殺謝罪解散死光光吧!
·力量1190天天更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中國人民必定摧毀.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產黨!!!
·^(向前进+刘宗正)^兩隻豬頭.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去吃屎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儒家思想”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毀我文化.壞我家園.殺我子孫.五星共狗=去死光光吧!
·五星共產黨是撒但製造毒蛇的白痴=自殺下台去死光光!!!
·寂靜1190相同相似
·寂靜1191相同相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的選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聖純潔!!!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貪官”與“貪污腐敗”是“馬列五星外國共狗的產物”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帶走1192清澈明晰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血鉛超標事件"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湖南邵陽計生官員搶嬰兒牟利 每名3000美元外銷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非法統治特權去死.中國國魂可活.中國精神可活!
·歡笑1193樂觀開朗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中国人的生命尊严复活.共产党被政党轮替.回归平等民权那一天
·命運1194一念天堂
·反省1195生活領悟
·木棉1196彎彎曲曲
·道路1197無限延伸
·復興耶和華神所祝福珍愛的中華文化!!!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滅亡“五星俄雜”與“共狗殭屍” !
·滅亡五星共匪.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溫情1198記憶猶新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笑臉1199美好時光
·太凶狠了!太残忍了!就是中共 一胎化.一党专政的本质!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馬列共狗.日俄殭屍才是南京大屠殺的元凶!
·牽手1200溫柔想像
·中國人應該復興中國文化.把馬列共狗徹底消滅!!
·心情1201堅持往前
·改善1202苦苦追求
·運作1203專心一意
·中華.主耶穌基督永遠同在珍愛的文化!!!
·回來1204深深愛戀
·努力1205最高境界
·好喝的薑汁紅茶!!!
·奇幻06龍宮仙女
·認命1207姻緣天定
·戀愛208增長智慧
·刘宗正的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癡啦!!!
·盤古、伏羲和女媧=中國神話故事~才不是撒旦古蛇=亂講一通!!!
·故事209白城風雲
·黃越綏參選總統.坦蕩蕩主張台灣獨立建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曾經一刻.漆黑裡幻想.没有信仰.可會是哪模樣?
·飛刀1210亂鏢齊發
·上行1211如日
·上行1211如日东升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夏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請當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平等均富!神的兒女!
·耶和華的子民~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共產黨才是馬列走狗.華夏好兒女士堂堂正正頂天立的中國人!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加油吧!!!
·天使1212人生奧秘
·天使1212人生奧秘
·撼你個狗屎=簡體字每個字=都是錯字啦!!!
·我喜歡台灣 他們在乎別人感受~別說逛市政廳=總統府=也隨你高興逛!
·現在1213專注眼前
·可以1214請聽我說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中華人民是耶和華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廢除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子民.何等恩典 !
·孫文與蔣介石就是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親家1215緣起緣滅
·請中國大陸的人民廢除一黨一胎大爛政~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油麻菜仔先生=死人劉宗正當然可以寫=你幹麻信啦!
·魔鬼的話可以信=就去吃狗大便吧!!!
·心情不好很正常啦=罵兩句狗屎共去死光光=保證心情變好!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誰信了包准變白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昏沈75没日没夜

   沒日沒夜 昏沉沉
   睥睨眼 莫笑儂癡
   
   @@@
   

   寧靜心想:、、惹女人哭~~~真可怕,比余翡還可怕的女人…夏小敏。可是=禍首也不是他啊…原來夏小敏=真的喜歡上藍鵬學長了~~~喜歡就喜歡啊=祝福他們…!(要是小白菜=就會說~~干我ppp事!!!)
   
   「為什麼呢!?他為什麼要離開我呢,我那裡有錯嗎…寧靜同學,大家都罵我~~~我父母親說要和我斷絕親子關係、、喜歡他=有錯嗎?況且=他現在不理我了、、。」
   
   「嗯、、學姐放寬心,要不我去跟學長說說=請他來看看妳、、。」
   
   「謝謝你收留我…唉=我真沒地方可去。」
   
   「、、,那裡=不過~~~開學後=一定還是要回學校註冊+上課…夏教授那邊=我去安撫一下…沒事的=你父母~~~比誰都心疼妳啊!」
   
   家教很嚴格的夏大小姐=執意要搬出家門住,…就是想談戀愛,似有若無的藍鵬學長…讓她心懸、、。
   
   @@@
   
   可是夏大小姐=沒錢+又很挑剔、、,也沒人可以投靠…就只有小班長了。正好他新買的小房子…當工作室~~~又因為青光眼的症狀+生意太好…遷移了;房子本想出租…小白菜嫌麻煩…所以=就請房屋仲介來賣…,有一搭沒一搭的賣…;隔出幾個小單位…偶爾借租給幾位附近的學生…,短期的租約…夏小敏=就住最大+視野最好的兩廳小套房。
   
   小班長…是買便當送來給她吃…又順便=借給她一點零用錢、、。小白菜…也知道…卻對細節=毫不關心;、、唉呦=你去看她啦…我今天一下午聽學姐廢話…頭快昏死啦…記得順便幫學姐買便當;、、我在家=煮義大利啦…等你回來。
   
   喔…好吧,那妳晚餐想吃什麼~~~要我買嗎!?喔…好吧、、知道。
   
   
   嘻=別去太久…哈,只準在門口大廳說話喔、、。
   
   善良的小白菜+小班長。
   
   @@@
   
   死去的人 慢慢淡忘憂傷
   活著的人 多給一點關心
   
   @@@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張雨生
   
   
   
   飄泊 就像魚兒水裡游 你的心河流向我 不眠不休的追求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從來不想回頭 不問天長地久 因為我的愛〔因為我的愛〕覆水難收 多少喜樂在心中 慢慢游 多少憂愁不肯走 流向心頭 就像魚兒水裡游 永遠不會問結果 他們知道愛情沒盡頭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滄海多麼遼闊 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裡永遠留我 +魚兒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啊游啊游啊樂悠悠 魚兒魚兒魚兒慢慢游 游啊游啊游啊樂悠悠〔從不覺不自由〕
   @@@
   
   張雨生-是否真的愛我
   
   
   
   @@@
   
   顯得有些清瘦憔悴的俊臉,墨黑色的長髮…編了一個粗辮子=細緻的盤上頭…用非常漂亮的黑水晶夾~~~草草的夾住。
   
   面無血色…黑眼圈=八成好多天,~~~晚上都沒睡好。
   
   「唉、、大家都罵我,學弟你別笑我…他說=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好同學=美好的未來…可他電話=過濾了~~~再不接=我打的。」(廢話,~~~一晚打快一百通的疲勞轟炸=誰受得了…瘋婆子!)
   
   「學姐=哈~~~放寬心啊,、、學長=應該會回心轉意、、。」
   
   「不會了=他好狠心+毫無同情心~~~本來就是我傻…叫他走=其實我心想他留、、。」
   
   夏小敏+藍鵬談戀愛了一學期,、、藍鵬就淡了些…他本來就不算愛她,這也無法勉強、、男生越來越淡+女生越來越濃、、搞得天翻地覆;夏小敏家教很嚴=原來就反對女兒太早戀愛,、、夏小敏個性更是倔強濃烈、、,藍鵬越是淡了,她反而賭氣搬家,…可能是為了更方便聯絡,、、沒想到=藍鵬那樣的公子哥兒,越是被煩,…越是不想理她。
   
   【KTV】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