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亲密74开诚曝公]
奇麗想像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亲密74开诚曝公

   
   有一種天人,~~~可以修煉、、很高段的親密關係=例如看一眼+摸一下+一句話,…就完成最高段的…情欲功夫,~~~有點像是意淫,可是更加深一層的滿足。
   
   有一種變態心理學=戀殘癖之類的…看到殘缺的肢體+眼盲之類的殘疾…還會產生=性激動、、。
   

   所以,…人+人~~~就是很奇怪;當然回歸到殘障福利法+特殊教育之類=比較理性的社會學分類,…殘疾+領殘障手冊=不過是正常社會+正常的百分比,…也就是回歸肉體=自然的致殘率。
   
   寧靜至從得了青光眼,…就自覺…他可能不只是=早產兒,~~~氧濃度失調=所以造成眼盲;而…聽說有5%是屬於先天性青光眼的基因,…那麼=是不是要用特殊的生殖檢定=來篩選,…將來有可能結婚生子的須求,、、他也開始認真去思考=小白菜提的:訂婚+親熱之類的現實、、考量。
   
   小班長心想:經過那麼激動的告白,…他若總是鴕鳥心態=不肯好好面對這一段得來不易的四年感情,…那不僅辜負小白菜一份真心,對自己,…也太殘忍了吧,…我確實喜歡小白菜+當然也希望這段感情,…修成正果。
   
   @@@
   
   「余翡同學,~~~妳一直提的訂婚+親熱之類的現實~還有我的青光眼=我最近也問過醫生+認真考慮過…醫生是覺得=基因篩檢技術也相當成熟…只要羊膜穿刺之類的檢查,、、就是我最近陪平嬸去產前檢查,、、我也問過醫生了;、、他認為=訂婚前也可以=詳細的婚前檢查,、、可以有效發現各種遺傳疾病、、再做治療與處制、、。」
   
   「喔=哈哈,…你想通了啊,~~考慮得真仔細,…好啊+好啊=健康檢查、、。」
   
   小白菜根本也不當一回事、、她大部份時候忙一點功課+化裝+衣服…還有電動遊戲、、。
   
   小班長=看她懶洋洋的,…也就不那麼心急,…反而放寬心些;而小白菜=也很心在疼小班長青光眼的困擾,、、所以也諒解了些。
   
   
   @@@
   
   不過~~~~凡是都很~~~認真的小班長=還是特定去找了大學的相關教材,…教育部推薦教材大學生健康教育~特別有關: 第三章 營養與合理膳食 第一節 營養與營養素第二節 合理膳食第三節 大學生的合理營養第四節 標準體重與體脂;~~~以及: 第五章 性與健康 第一節 性生理衛生第二節 遺精與手淫 第三節 婚前性行為與性道德 第四節 性傳播疾病、、;他還認真的去輔導室=上課+咨詢、、;他很關心小白菜心心唸唸的=減肥啊+親熱啊。
   
   而其實善良的、、余翡也在社區建康中心,、、:咨詢過視障者的情慾之類的相關議題,、、雖然=她比較屬於隨性型的、、。
   
   於是=這小倆口,…其實都很有心,~~~解決親密關係=只是…還是很難向對方直接開口啊!
   
   @@@
   
   蔡依琳~倒带
   
   
   
   @@@
   
   蔡依琳-你還愛我嗎
   
   
   
   @@@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蔡依林
   
   
   
   @@@
   
   「余翡同學,~~嗯..妳上次說的…哈…嗯…那個關於訂婚啊+減肥啊…親熱~~~我有去學校輔導室=查詢一下,、、妳還有興趣談嗎!?」
   
   「喔…哈,我也有去社區的健康中心問過耶、、;嘻=你眼睛的治療安排好了嗎、、我想…你身體比較重要…還有=我的背=也來在復健中,、、要不然=緩一緩談這些事;、、或是我們一起去: 學校輔導室+社區的健康中心,、、一起咨詢、、看專業心理醫師+治療師,~~~如何說啊!?」
   
   「哈哈=我也是這樣想啊,、、我想像現在這樣開誠曝公+好好溝通,、、更親密直接,、、好啊=一起去: 學校輔導室+社區的健康中心、、。」
   
   講是這樣講,~~~兩個害羞的小笨蛋=還是有點裹足不前,、、反正還不急啦=彼此有默契+心照不宣=也就好啦。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