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抱怨68感情遊戲]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抱怨68感情遊戲

   
   
   血族公主+黑天鵝篇,…暫告一個段落=我發現這樣分開來寫,~~~太傷腦筋筋了=快要精神錯亂;所以…現在拉回寫 正常版!!!
   
   抱怨人生

   感情遊戲
   多年以後
   魂縈夢牽
   
   @@@
   
   寧靜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又拉不下臉來道歉…也不覺得自己有錯+又怕她不高興…很多情緒雜混一起=還是決定,~~~按兵不動+沉默依舊。
   
   他自覺有點愧疚=反而陰沉一張臉,~~~讓小白菜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她心想:真可憐,~~~原來視障者=本來就可能因為視覺障礙…所以比較難產生親密關係的共鳴、、而眼神是無聲的語言,它所表達的艾怨、憤懣、喜悅、讚許、鼓勵、希冀等等有時甚至是有聲的語言和有形的文字所無法表達的。~~~唉…遇上一個=沒有眼神的啦!!!
   
   所以=誰叫自己=鍾情於他呢?、、自己選的,…抱怨有ppp用嗎!?乾脆換個男朋友=一勞永逸!!!
   
   @@@
   
   游移不定
   我的妹啊
   心裡想誰
   最愛何在
   
   我相信=我一定有自虐的傾向~~~而他呢=八成不只眼睛有問題…頭腦也一定有問題、、還有…很多+很多問題!?
   
   食色=性也,…有男朋友=和沒男朋友,…沒兩樣=搞的小白菜異常焦慮;而他呢!?還是一樣,…陰沉的白癡!!!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妳總是說
   我比妳好
   我還有他
   妳一個人
   
   @@@
   
   好什麼好啊,~~~死瞎子+大白癡!!!
   
   小白菜越想越生氣…可是又狠不下心=離開他,~~~正好=就在路上=遇上利星雨、、頭號大情敵。
   
   「余翡同學~,~~怎麼了啊=看妳無精打彩的怪模樣、、誰惹妳啦!?」
   
   「唉、、星雨同學…妳好!、、、啊+啊+啊~~~還有誰=妳的死人學長=氣死我了!」
   
   「??寧靜學長嗎???怎麼會呢、、哈哈,學姐真可愛、、死人學長=好像在罵老公之類的…!?」
   
   「狗ppp…他才不是,我要~~~和他分手啦…死瞎子+大白癡!」
   
   「嘻~~~那好啊=學姐不要…那乾脆=就讓給學妹我吧!」
   
   「喔、、唉呦…我很苦惱啊,…學妹=別取笑學姐了、、好啊=讓給妳=省得我煩心+自討沒趣、、!」
   
   「哈=別氣了,~~~我請學姐吃冰=消消火氣吧!」
   
   @@@
   
   野蛮游戏[KTV]
   
   
   
   @@@
   
   牛奶四果草莓芒果冰=好大一盤,…有各式各樣的甜料+水果,…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可是有潔癖的利星雨寧可點兩大盤=也不會和小白菜一起吃!
   
   「唉啊=好大一盤,…幹麻點兩份啊,哈=我都和呆頭鵝=一起吃耶!」
   
   「學姐…吃啊,、、夏天=就是該吃冰、、哈哈!」
   
   利星雨心想,…要是能和學長一起吃冰=那我也願意,…合吃一盤=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知福惜福、、!
   
   小白菜也不怕羞,~~~吱吱喳喳講一大堆=他+她生活的小細節+小摩擦、、;聽得利星雨、、又嫉又羨、、兩個怪女孩…天下那麼大+好男孩~~~那麼多,何苦…就喜歡一個怪胎。
   
   「??學姐+學姐…嘻=妳啊,~~~人在福中不知福啦,學長…其實應該是很害羞或是很退縮啊,、、像我爺爺=就很含蓄、、妳該多往好處想!」
   
   「對啊…妳是戀祖父情結,、、我是戀母情結、、哈=沒得救了!」
   
   「學姐…哈=大概是吧,~~~好無聊的暑假。」
   
   「噫?~~~華清呢…我老看華清圍著妳轉,學妹、、怎麼不約華清出去玩啊」
   
   「喔…那傢伙=別提了,~~~以為我真的很愛戶外活動=成天,…衝浪+遊艇+打球…膩死了+好煩!要不成天打電話來+二十四小時廢話連篇!」
   
   「??怎麼會呢、、唉啊=我還以為只有我會抱怨啊!」
   
   「學姐=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啦…況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心喜不喜歡華清,…我寧可一個人…也不想=自欺欺人…我就是對華清=沒感覺、、。」
   
   「喔、、那呆頭鵝=會不會…也是對我沒感覺了=只是敷衍我而已!」
   
   「怎麼會呢!?嘻~~~學姐…別想了啦、、來吃冰吧=都快融化了。」
   
   「喔=對喔,…哈哈…吃冰吧,…想太多=也沒用。」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