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火山64離開接受]
奇麗想像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蔡英文先力抗自己的豬頭腦
·小角落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明天就好了
·隨遇而安
·下雨
·下班不接電話
·紀念六四
·虛擬人生
·政治無所不在
·深夜食堂
·王子麵
·漫談政治
·漫談政治2
·寂寞公路
·心靈驛站
·戀愛的感覺
·生活重心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火山64離開接受

   
   
   是接受你 比較容易
   還是離開 時候已到
   那裡才是 最後歸宿

   
   @@@
   
   很克制的人喔,、、好像神父一樣、、血族公主小白菜有100%自信~~~遇上我=誰能不干敗石榴裙下呢?!
   
   財富+美貌+青春,~~~永生不死=偏偏他全都不要,…只想當小修士嘛?!那我要什麼呢?、、同情他嗎…還是有一點喜歡他…喜歡他什麼呢!?貧窮+殘疾+失明…長得還ok~~~可是=我比他更漂亮啊、、,緣份嗎!?因為他把自己從屋頂=救下來…,可是=除此之外呢!?、、越接近他,越覺得=他本來就一無所有+失能殘障、、脾氣古怪固執、、唉!!!不想了…想破頭=也想不通為什麼啦!!!
   
   @@@
   
   「寧靜同學,…餅乾呢!?」
   
   「喔,、、呵呵=差點忘了,我放櫃子裡、、小冰箱裡=有布丁、、檸檬紅茶、、妳坐啊=我去拿、、。」
   
   坐啥坐啊?~~~小修士的小宿舍=還不到我豪華的更衣間一半大,一房一廳,…連浴室都沒有=還要去神父宿舍公用,根本也不算客廳…就是兩張破椅子+一個小桌子…一個冰箱+一台收音機,、、一個大書櫃、、和房間相連…連個門也沒有,本來應該是間小儲藏室或警衛空間,有個大窗戶,、、正好看見小湖泊,、、房間裡也有個狹小的窗戶、、竟然=也沒冷氣…只有一台破電風扇=好可怕…熱死我啦~~~還好=打開門窗=蠻通風的,、、小屋子外=有好多大樹,、、長長的通廊,和神父修女的宿舍,連成四合院,、、再過去一些=就是小教堂、、;哈…還有個小墓園,、、還好已經封閉,這裡=八成以前是教堂守墓員的休息室。
   
   「哈…寧靜同學,你知道你住的這裡,~~~旁邊是墳墓耶、、從你房裡的小窗戶=望出去=就是教堂的墓園、、!」
   
   「喔…哈=是嗎!?、、墓園已經封閉很久了啊、、現在都遷葬的市政府公共墓園,或火化場=靈骨塔啊!」
   
   「嘻,、、真的都只剩下以前的死人啊!?我看有各式各樣的墓碑+墓誌銘、、!」
   
   「呵呵,~~~大概是吧,那些墓碑+墓誌銘,、、很有趣=我小時候,~~~常常一個人=去摸讀喔、、!」
   
   「真的啊,…你好可憐啊、、沒人陪你玩啊=只能去墳墓玩。」
   
   「哈…沒啦,我也很多堂兄弟姐妹,、、還有方翔他們=也都一起玩。」
   
   說是這樣說,、、小社長=小時候,、、媽媽不疼+爸爸不愛,~~~一個人孤零零的、、住外公外婆家,那有誰真心陪他玩,、、只有在廚房=幫奶奶煮飯+作家事,、、還有偶爾當堂兄弟=無聊取樂的笑柄!
   
   張學友Jacky-離開以後+只想一生跟你走
   
   
   
   @@@
   
   白色的宮殿、、慢慢消逝,小白菜的母親…靜靜的微笑~~~也慢慢淡去!!!
   
   天上的白龍+黑龍…猛烈的爭鬥=也瞬間消失、、。
   
   一切都消失…離開;為什麼呢!?
   
   漫長的一夜~~~將要過去了嗎!?
   
   @@@@@@@@@@@@@@@@@@@@@@@@@@@@@@@@@
   
   追上了…小太子的舒適號神艦,終於追上….小天鵝的黑神艦。
   
   聖天琴火山=即將暴發!!!!!!!!!
   
   原來聖天鵝小公主=小白菜覺得~~~自己快被死了,身體快要爆漲開來、、黑水晶的強大能源輻射、、源源不絕的衝擊一切。
   
   突然之間,她又看見他了~~~小太子來了嗎!?、、強大的精神力投射。
   
   「妳不要慌、、把黑神艦的能源關掉,我要牽引黑天鵝艦=脫離火山、、快一點!」
   
   「你為什麼…那麼慢呢、、好吧!」
   
   @@@
   
   ETNA VOLCANO 2007 eruption
   
   
   
   @@@
   
   Kilauea volcano - Hawaii - USA
   
   
   
   @@@
   
   Temuco - Chile - EuroNews - No Comment
   
   
   
   @@@
   
   Explosion of volcano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