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替代63小小約定]
奇麗想像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替代63小小約定

   「來啊=打勾勾,今天你要請我吃大餐=松露牛排+龍蝦鮑魚,、、五星級大飯店=最豪華的餐點!」
   
   「呵呵=好啊,、、每天都請妳吃大餐=可不可以=在家自己煮呢!?」
   
   「好啦…勉強答應、、。」

   
   愛煮菜=當然有私房食譜,、、他的食譜=全都是活頁式,~~~一張一張的點子稿,小白菜當然完全看不懂+更摸不出來、、。
   
   平常的家常小菜=當然不用摸食譜,偶爾小白菜點名愛吃的豪華餐點=才需要稍微看一下食譜,、、當然電腦裡有全套的記錄~腦海也大概記得,、、可是平常愛吃的那幾項、、還是直接摸讀食譜=比較快些+比較容易煮得對味…。
   
   @@@
   
   因為是暑假…白天都非常嚴熱,只有清晨+傍晚=比較好散步+戶外活動、、;小白菜搬下1樓…就不愛搬回去,一樓客房=正對著庭院,、、本來就是視野最好+景色最幽雅,、、東方式的小庭園,花團景簇+小池流水,、、房間則是法國式的四柱大床,~~~還罩上神秘華貴的金絲繡花薄紗,、、還有一個大沙發、、水晶吊燈=浪漫色彩、、。
   
   小白菜硬要他也下來睡,、、當然是睡沙發,她愛開空調=他負責微電腦搖控、、她要喝水+吃點心=他負責端來端去、、;她愛穿若隱若現的白紗睡衣,、、他反正也看不見=而他通常就穿柔軟寬大的T恤=當睡衣、、。
   
   小白菜背好多了,~~~卻留下淺淺紅色小疤,她嫌醜、、總是要他幫忙貼,~~~美容膠帶。
   
   「幫我貼美容膠帶,…我貼不到後背!?」
   
   「嗯,、、沒關係啊=衣服蓋住…又沒人看得到,、、手感很特別=細細長長的小龍形狀…還蠻有個性的啊!」
   
   「咚!~~~神經=快啊,、、順便幫我按摩,、、好睏,、、我要睡了=你不準走=要陪我睡,…你睡沙發啦、、!」
   
   「哈哈,…好吧,、、知道=遵命、、。」
   
   小白菜=討厭人家擠她睡,…又想他陪。
   
   @@@
   
   光良 - 约定
   
   
   
   @@@
   
   「你怎麼還沒睡啊=幾點了、、!?」
   
   「睡了=剛醒…讀點書~~~大概四+五點吧!」
   
   「開燈啊、、讀啥讀~~~上來陪我睡吧=溫存一下、、!」
   
   「嗯、、要不要喝水,哈…好啊。」
   
   好香…好柔軟…好細膩的觸感,、、他總是~~~很溫柔+很溫柔…讓人很舒服、、然後=就停下來、、從不越樓池一步,他總是說…還沒結婚;、、有什麼差別嗎!?、、反正背好痛、、從沒停止過…如果不痛了呢!?
   
   拿什麼來 替代你 替代愛情
   拿什麼來 買真心 買到永恆
   
   @@@
   
   kiss as long as eternity /永恆之吻中俄字幕MV
   
   
   
   @@@
   
   光良-第一次
   
   
   
   @@@
   
   每一次 都像是 第一次
   遇見妳 找到妳 喜歡妳
   
   「背不痛了嗎!?」
   
   「嗯=不痛了、、你從後面抱我吧。」
   
   @@@
   
   光良 梁靜茹 - 只能抱著你
   
   
   
   @@@
   
   沒關係了 什麼都會過去
   只要 我曾經 曾經
   被你愛過…也愛過你
   我就 沒有任何遺憾
   
   @@@
   
   「你為什麼、、那麼冷淡!?、、我背不痛了、、你為什麼還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沒有啊、、我只是,唉、、我喜歡妳=可是…我還沒有想過、、我以為,這樣對妳不公平~~~姨媽說:不能欺負妳、、!」
   
   「藉口、、全是一堆藉口、、我只恨=自己不能想清楚,~~~為什麼還是喜歡你。」
   
   無法替代 你的柔情
   十字路口 與誰相交
   失明是誰 真心何在
   
   問題的癥結點總是:結婚+親熱,、、小白菜覺得=反正就遇上你了,、、為什麼不乾脆=先訂婚,、、然後=畢業就結婚;可是偏偏…他就是不願意承諾+約定、、他還是只想=當她的大哥+好朋友,…然後=過一天+算一天,~~~自欺欺人~~~是誰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