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深蓝88生命之中]
奇麗想像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死人刘宗正.馬列五星共狗白癡.才是撒但大劫難!
·上海死博会!!!
·死人刘宗正.是大總統向人民鞠躬!!!
·死人刘宗正.你如何離開這共狗殭屍馬列白痴主義文化的籠子!
·死人曹长青.流你自己的狗PPP血.革你的白痴腦!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與貪腐文化在大陸!
·死人刘宗正.沒人選的狗屎共貪污腐敗爛到底!!!
·死人刘宗正.民為君.廢除馬列共狗特權專政!!!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中共爛透了.才該大滅絕!!!
·死人向前进.你和毛殭屍一起下地獄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深蓝88生命之中

   「呆頭鵝、、剛才藍鵬學長=打電話約我出去…說要請我去八里海港吃魚,我說要找你一起去、、他說等等來接我們、、!」
   
   「??藍鵬學長,喔…妳陪他去吧,我等等要去看夏小敏學姐=她回小套房了~~~;、、哈=妳開心的玩,八里風大=多帶一件薄風衣吧!」
   
   偷偷看你

   被你發現
   很多天後
   還在問我
   
   妳啊妳啊
   看什麼呢
   
   @@@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
   
   「喂,、、學長…喔,呆頭鵝說…我陪你去啦,、、他啊…哈…他沒空=要幫學姐送晚餐,、、好啊=等等見。」
   
   連小白菜=都不好意思提夏小敏的事,~~~在俱樂部時,大家表面上還是很融洽,、、只不過=連小白菜都看出藍鵬學長=有點失落+心不在焉、、。
   
   要不是余翡學妹也在,藍鵬並不想去俱樂部。
   
   @@@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
   
   短短的一個月=就修成正果了嗎???寧明經過兩年的考驗=才順利換姓=歸宗…,怎麼那麼容易就帶女孩回家吃飯,~~~還公開介紹給大家認識,一切都變得好混亂!
   
   真情值多少呢!?、、夏小敏突然痛恨起自己…更氣藍鵬,至於討人厭的寧明=不過是各懷鬼胎+各取所須…反而沒什麼好怨!!!
   
   「學姐…我是寧靜=可以進來嗎!?」
   
   「好啊、、請進!」
   
   「我帶一些吃的過來、、!」
   
   「噫,~~~麗娜也來了,學妹呢!?」
   
   「和學長=去八里、、。」
   
   「哈=我真搞不懂…你們兩個,真可愛=好善良、、從一開始=就想撮合我+藍鵬、、,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成。」
   
   「哈哈…我是來勸學姐=搬回家住吧,免得伯父伯母懸念、、,阿德也很想念學姐啊!」
   
   「我知道,~~~哈,反正留在這裡=也沒必要了,我過兩天就搬回家啊、、謝謝學弟,、、哈哈=搞不好真的可以當你=二嫂了。」
   
   「哈,~~~學姐放寬心=一切順其自然。」
   
   @@@
   
   對不起我愛你 Fish Leong 梁靜茹
   
   
   
   @@@
   
   藍鵬騎重型摩托車來接余翡,穿了色風衣的小白菜=好比一朵百合花=一樣可愛+純潔、、。
   
   「學長好,走吧、、。」
   
   「學妹,~~~妳好漂亮。」
   
   風好大,其實小白菜很討厭坐摩托車,、、可是=她決定,~~~今天=要忍耐一下:學長剛剛失戀,…一定很難過!
   
   藍鵬看小白菜=那樣一幅:可愛小妹的模樣~~~一肚子苦水=都說不出口了;唉!小學妹…我是因為妳才失戀,、、和夏小敏無關啊。
   
   漂亮的海上璇宮餐廳,大大的私人包廂、、小白菜=只顧低頭玩一對小娃娃…。
   
   「學長,…男生送你,女生我留著,…呆頭鵝給我的啦!」
   
   「余翡學妹=妳玩什麼呢!?…學弟送的=妳捨得給啊、、!」
   
   「嘻,我有送他=我自己縫的…好醜,他義賣會買的=比較漂亮。」
   
   「呵呵…學妹啊~~~妳啊,要不要當我女朋友…當我+學弟=兩個人的女朋友、、。」
   
   「??哈=好啊,我考慮一下…東家食+西家宿、、哈哈,學長=你條件那麼好=隨便也一群女生喜歡你啦、、。」
   
   「可是=學妹只有一個啊、、。」
   
   「喔=我早就死會了啊,、、肚子好餓…吃飯+吃飯、、我不想玩太晚回去~~~這一陣子=天天都和你們鬼混…今天=就是完美的句點、、幫學長=送行啦。」
   
   「學妹留我,…我就不回美國了、、。」
   
   「好啊,你去美國,…趕快回來啊,順便也帶個嫂子、、回台北。」
   
   「好啊…。」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