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暑假43愛似潮水]
奇麗想像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8
·87
·89
·90
·91
·92
·93
·94
·96
·95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8
·106
·107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8
·136
·137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8
·147
·148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暑假43愛似潮水

   愛似潮水
   忽高忽低
   海納百川
   一瓢獨飲
   

   @@@
   
   清晨的時候,~~~躺在她身邊,…輕輕的碰碰她的小臉蛋=燒退了,~~~我想=她一定很漂亮!
   
   小白菜轉過身…想醒又沒醒,眼球快速轉動著+嘴角牽動一絲微笑,~~~好像=還在作啥美夢一樣。
   
   過了一會=小班長,~~~還捨不得離開,、、淘氣的小白菜卻醒了!
   
   「噫?、、你怎麼跑來了啊,…親熱+親熱+親熱,…抱我啊!」
   
   「哈哈,…看妳=有沒有發燒而已,、、放暑假了=天氣好熱=還親熱~~~熱死妳。」
   
   「開冷氣啊,~~~吹冷氣=就不熱了!」
   
   「猛吹冷氣+整天空調=妳身體本來就不該一直吹冷氣,~~~既不健康+又不環保,、、哈哈=別亂親、、!?」
   
   「唉啊=好癢=去刮鬍子啦,…扎得人=癢死了,、、我們去看海吧,、、我來開車=去海邊吧。」
   
   「嗯、、。」
   
   @@@
   
   張信哲 - 愛如潮水
   
   
   
   @@@
   
   太陽很大,兩個人都戴上黑黑的大墨鏡、、。
   
   「你的青光眼=可以照太陽嗎!?太陽好大,、、記得戴墨鏡。」
   
   「嗯=應該還好吧,想去那裡、、知道。」
   
   「不知道,~~~隨便亂開車吧!」
   
   兩個人交往四年了,~~~高二…大二,、、和盲人在一起生活=除了有點小心酸+小小的麻煩,~~~就和大家一樣:喜怒哀樂+油米柴鹽、、食衣住行+玩笑取樂。
   
   @@@
   
   你會不會覺得
   我很可笑呢
   
   來了又走
   心性不定
   
   寂寞的公路
   無止境的漫游
   
   @@@
   
   俊朗的眉眼+沒焦距的亂轉,~~~你看得見什麼嗎!?細膩的皮膚,…細細的糊渣,淡淡的呼吸~~~!
   
   好想偷親他一下,、、兩人世界+無限甜蜜。
   
   @@@
   
   伊雪莉&何潤東 - 兩人世界
   
   
   
   @@@
   
   慢慢消失的視野
   不再有光
   妳
   為什麼 還在
   光明天使 黑夜神鷹
   
   @@@
   
   「喂,、、你在想什麼啦=發啥呆、、!?」
   
   「哈=四年了,~~~真難得=妳一直都沒變、、。」
   
   「噫!~~~變啥變,…嘻=變漂亮啦,~~~還有=變胖啦!?」
   
   轉過身,…把小白菜=抱起來,、、輕盈的身段,甜美的氣息。
   
   深深的擁吻,…寬大的嘴唇,、、神秘的氣息,、、彷彿大海一般遼闊!
   
   停下來吧 停下來吧
   年青不再重頭
   記住這一刻的溫馨
   漫漫長夜 天使的呼吸
   
   @@@
   
   何潤東 - 我只在乎你
   
   
   
   @@@
   
   「唉啊=好痛,…背好痛!?」
   
   「去看醫生吧~~~。」
   
   「你幫我整脊,、、針灸、、按摩、、吃藥、、隨便怎樣=都好啦!」
   
   「天天都幫妳了,~~~可是=醫生說…一定要開刀才行,身體的事=不能勉強。」
   
   「好啦=閉嘴啦~~~你好囉嗦;、、嘻=我想去看海,…你陪我去=我好好想一想、、回來再說啦。」
   
   @@@
   
   張惠妹-藍天
   
   
   
   @@@
   
   誰沒有隱憂呢
   你 我 他
   所有人
   誰能真正 高枕無憂呢!?
   
   @@@
   
   有時候=痛得快要不能走路了,~~~痛得汗水直流,、、不能吹冷氣什麼的,、、我才不管=熱死了,~~~偷偷吃止痛藥、、管他去死=早死早超生!、、絕對=不開刀,…萬一癱瘓,~~~還不如先去跳海自殺算了。
   
   還可以
   拖延多久呢
   病入膏芒
   是我
   還是你呢
   
   @@@
   
   小班長感同身受=他100%理解,~~~小白菜=害怕開刀的事實、、就像自己的眼睛一樣…再多的手術=都是白廢力氣嗎!?
   
   盲眼男孩
   癱瘓姑娘
   請別回頭
   暗夜情傷
   
   @@@
   
   夏天的雷陣雨,~~~說來就來,…一下子=豔陽天~~~就變得烏雲密佈!
   
   雨打散所有馬路上的熱氣,~~~好涼快啊!
   
   洶湧澎湃的北海岸,~~~白色的大風車。
   
   小白菜~~~痛得哭了:「寧靜同學,~~~我好怕、、我好怕開刀以後=就再也不能走路了!」
   
   「嗯、、沒關係的~~~不想開刀=我們再試試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好辦法!」
   
   海天一色~~~大雨滂沱迷濛。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