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母親41四海一家]
奇麗想像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中華文化.主的銅蛇.主的榮耀!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西奴狗屎共.建立狗專特權爛社會=萬惡的一黨一胎不平等大陸淪陷地區!
·不平等狗專萬惡的黑社會.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一半1522沒入地底
·高舉主的銅蛇!神救恩來自主耶穌基督!!!
·蔡英文.女性總統誕生.顯示台灣成熟
·馬總統參加永慶盃路跑.懷念王永慶
·鏡像1523異度空間
·鏡像1523異度空間
·笑聲1524許多信任
·基督徒信奉主耶穌基督的銅蛇!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笑聲1524許多信任
·豬頭.普亭再選總統 想到就怕…俄爆移民潮
·馬總統.將提出國家人權報告~台灣承襲正統國父思想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反貪腐的唯一方法=共狗下台+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蔡英文.和平處理釣魚台問題~蔡英文訪日 羽田機場一片「凍蒜」呼聲
·修補1525選擇相信
·消防員截肢.馬.不捨與動容
·大陸才是生不如死的一黨一胎馬列西奴狗共地獄!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重回大陸!!!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雙十國慶.重回大陸!!!
·樂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熱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母親41四海一家

   寫一點普通版的小瞎子,…我決定=交插寫…。
   
   早產兒失明症,~~~保溫箱=氧氣失調,…你是因為這樣才失明的嗎?~~~恨不恨秦鍾醫生呢!?
   
   恨啥恨=早就沒感覺了,秦叔叔對我很好,再說…誰也不能確定=我失明的主因是啥!?…反正=還活著=就很感恩了,~~~更何況=還遇上妳。

   
   放暑假了,…超級愛玩電動的小白菜=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決定開始寫一篇網游小說。
   
   而小班長在忙碌的按摩執業生涯中=決定,~~~也放個假,…畢竟=才大二而已,~~~也可以=悠閒過日子。
   
   所以=大宅男,~~~整天都在家=摸摸碰碰=彈彈琴+種種花…看看書…聽聽音樂。
   
   母親大人=又去日本陪秦宇小弟,…靜悄悄的小別院=只有小白菜…跑來跑去=咚咚咚的腳步聲、、。
   
   然後=偶爾=莫名其妙的講一堆=有的…沒的!
   
   @@@
   
   we are the world
   
   
   
   @@@
   
   恨誰呢!?當然誰也不恨,…反而覺得=好感恩,喜怒哀樂=都消融在平安寧靜的生活裡,、、沒有特別的慾望,…連一直落隱若現的小小遺憾=也慢慢淡去。
   
   整天都顯得懶洋洋的小白菜姑娘,…怎麼了嗎?!
   
   「??怎麼了,~~~妳不舒服啊=怎麼整天都沒說話!?…不是說=要寫網游小說,…寫多少了!?給我看看吧!」
   
   「我才不給你看=免得又取笑我,~~~好幼稚=小學生的程度、、!」
   
   「??呵呵=還生氣啊,~~~別氣了=我是看不懂=隨意說的,…別放心上、、。」
   
   「嗯,、、我想睡了=不要吵我啦、、。」
   
   @@@
   
   Man In The Mirror
   
   
   
   @@@
   
   「??整天都在睡啊,…我摸摸看…唉啊=好燙,~~~小白菜姑娘=妳發燒了啊=起來,~~~我陪妳去看醫生、、!」
   
   「看啥看啊,~~~你不也是中醫師,…隨便煎幾貼藥給我喝啦、、!」
   
   「哈哈=妳會想喝我煎的中藥=才有鬼,…八成是整天整夜吹特冷的空調=惹得小感冒、、我去熬點雞湯=給妳喝、、!」
   
   「好啦=可你不許放中藥,…不然=我一口也不喝喔!」
   
   「呵呵=知道了,~~~只放薑+香菇+枸杞+紅棗,…妳好好休息吧。」
   
   @@@
   
   Michael Jackson Beat It Live 2008
   
   
   
   @@@
   
   怎麼=又突然提起,~~~我眼睛的事呢!?是因為,~~~寧子媽媽=告訴她什麼嗎???眼睛早就失明二十幾年了,…還想這些=有什麼意義呢!?真希望=母親大人,~~~趕快從這個蠢想法裡=走出來!
   
   本來=寧子媽媽+寧靜小班長+余翡小白菜=三個人,~~~很愉快的過家常生活,、、只不過=連小白菜都發覺=寧子媽媽有嚴重的情緒困擾,~~~大部份=都是關於她兩次失敗的婚姻,…還有寧靜的失明…。
   
   怎麼講=怎麼勸都一樣,…小班長也想不通,…明明自己還是很健康愉快的生活,母親大人幹麻老是想那件事,…保溫箱氧濃度失調=造成自己失明的主因嗎!?那又怎樣,…想破頭+恨死秦叔叔=也無助於改變現況,…!?
   
   還好=秦宇小弟=一個人在日本=要參加一系列的棒球訓練課程,…母親大人=太不放心了,…準備過去日本半年、、。母親住小別院時、、秦叔叔…一直試圖=和母親連絡…可惜、、寧子媽媽=恨死他了=拒人於千里之外,…誰都沒法真正影響誰吧!
   
   @@@
   
   Michael Jackson - 2009 March London This IS it - Conference HQ
   
   
   
   @@@
   
   頭還是有點熱熱的,~~~請她去看病=大概和請母親見秦叔叔=一樣困難吧、、捏捏她的小臉蛋,、、發燒=不知道,~~~會不會=臉粉紅粉紅的=更嬌羞可愛,、、看不見她=總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遺憾、、。
   
   「請來=喝湯吧!?…還是想喝什麼呢!?」
   
   「我想喝舒跑,~~~你去買、、。」
   
   「呵呵=生病=應該吃藥,~~~妳當舒跑是藥啊!」
   
   「對啦,~~~我沒事啦,~~~你快去買,…買回來=我再喝雞湯…。」
   
   @@@
   
   每次去便利商店,~~~那兩位熟識的店員=總是愛問東問西,~~~你女朋友=怎麼沒來啊+麗娜好可愛+好乖,、、然後熱心的幫自己拿商品,…!
   
   「她生病了~~~我來買=她愛喝的舒跑…,再買一包伏冒錠、、!」
   
   「噫?~~~H1N1啊、、!?」
   
   「應該不是,…大概是冷氣吹多了=熱感冒…。」
   
   就是這樣,~~~日常生活,…乏善可陳=又平安喜樂!!!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