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奇麗想像
·慈母尋子. 12雙鞋走遍19省市!母子天性~馬列共狗.賣國殺子.自殺下台!
·^(死人向前进.馬列死共獨)^對藏族同胞.請發揮愛心!!!
·藏族獨立.是藏族同胞的基本選項!!!
·
·
·鼓勵大人多「做人」馬總統:生育率太低,「我很緊張」
·台灣司機捨命.勇救20名陸客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共狗是不合法的外來馬列狗屎!!!
·耶和華祝福中華人民!!!至於埃及殭屍死共匪.只配地獄火湖!!!
·^(死人陽萎的刘宗正 )^馬列五星共狗才是殺人的刀+專制與貪腐埃及殭屍!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的恩賜!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狗ppp不通的^(迟浩田)^!!!人權才是國家存在的本
·三情人番外三地平线.竹龙帮
·陳水扁稱出獄最想見馬英九.李鴻禧:他們恩怨很久了...
·阿輝的女兒
·美聯社專訪總統報導與答覆原文對照
·中華民國與巴拿馬共和國簽署聯合公報
·習豬頭沒人選是中國之恥!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中國人.請加油.請團結起來....廢除全地球最不要臉的共狗死殭屍!!!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文藝獎」贈獎典禮
·行李爬出鱷魚.乘客恐慌釀墜機/中國時報
·希望中共集體自殺死光光.中國自由民主+天下太平安康!!!
·郭台銘.往後20年.要為興趣工作
·總統出席台北市私立靜心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60週年校慶暨新校舍啟用典禮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台灣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裂痕751慾火焚身
·傷害752彼此忍耐
·代價753出軌之後
·楊花754樹下長談
·回家755熱情女孩
·誤解756甜心寶貝
·坦誠730平等公義
·疼痛758溫柔體貼
·失去759親生父母
·緣份760看開一點
·最愛761柳暗花明
·最愛762親親寶貝
·活該763薄霧森林
·放空764堅持什麼
·相識765彼此秘密
·爭吵766出一口氣
·投入767打開耳朵
·知道768非辦不可
·電影769分手宣言
·審視770愛你如昔
·同學771最好朋友
·心內772往事誰記
·交心773閒聊一下
·復活774敏感堅強
·信任775幹麻生氣
·特警776你+我+他
·信任777心甘情願
·開刀778塵埃落定
·選擇779傳宗接代
·反省780愛裡成長
·溝通781愛情信念
·順從782舉案齊眉
·迷戀783舉足無措
·堅持784平滑柔順
·火鍋785秋冬進補
·錯置786紫金晶洞
·歡喜787牽手相伴
·會議788牽手相伴
·心意789如願以償
时评
·蔡英文提選總統四大條件.罕病兒母女.推全台無障礙
·總統與台南縣農村再生社區幹部座談
·白痴刘宗正是沒頭沒腦的死人豬頭!!!
·馬列共狗才是大屠殺異己主義.專政自肥憲法才是狗屎!
·中國人也是耶和華上帝的珍寶!!!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也是中國人+主耶穌的珍寶!!!
·耶和華+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愛所有罪人!!!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愛所有罪人!!!
·謙卑歸主.神愛世人!!!中國人不是肉餅!!!
·盡情的敬拜.無窮恩典.深愛我主!!!
·老樂先生.你要不要先自殺.問斬中共!!!
·問斬中共.迎向自由與民主!!!
·總統接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眾議員一行
·從一個木製托盤看「中國製造」---- 玉清心
·總統接見「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我國代表隊職員
·总统接见「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锦标赛」我国代表队职员
·總統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問團
·外國學生看台灣選舉.表示滿有趣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新北市.倫要催百萬票.英周日大造勢
·劉曉波和他的諾貝爾競爭者:網路
·五星俄雜馬列國恥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青天白日滿地紅!!!
·^(汪红雨)^死共匪把中國人教育成白癡!!!
·我國公務員屬性.八爪魚近半.老虎最少
·也是期中選舉.綠營.五都選舉給馬教訓
·中選會委員會議審查5個直轄市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
·劉曉波律師向UN申訴中國非法監禁劉
·暖化有解?平流層注硫酸鹽降溫!
·中3.3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余翡突然想起來了:我見過他啊~~~白色的眼睛+手背上的疤痕、、還有,還有什麼呢!?
   
   為什麼他突然=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不放呢!?
   
   記憶好比在黑暗中劃破序幕~~~透出白色的光芒。

   
   @@@
   
   當地球停止轉動電影預告
   
   
   
   @@@
   
   「怎麼了啦,~~~幹麻握我那麼緊啊,哈=怕我跑掉啊、、。」
   
   「哈=沒有,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也是、、嘻=我見過你~~~對吧,你手背上的傷=怎麼來的呢!?、、是不是=被我劃傷的呢!?」
   
   「嗯、、不記得了=好久以前的事了、、嗯=盲人的記憶=比較不準確吧、、走吧=別讓舅舅等、、。」
   
   小社長=當然記得、、好暴烈的女孩+好深好深沉的黑暗世界=比他肉眼失明、、還更黑更深的虛無=被封閉的古老記憶+傳說~~~確實有最新的科學解釋。
   
   舅舅說的第十次原的能量弦印射,~~~第五次元的粒子波動,、、被封印的吸血族公主=異次元世界的能量+暗物質的滅絕,、、宇宙演化的終點;虫動的擴張抵銷,、、質能消滅、、;就在那一瞬間=善惡的分界…死亡+新生。
   
   好多思緒=突然湧現,、、小社長=只記得,~~~要緊緊的抱住她啊,、、流血了=也沒關係的、、手背上的傷口,、、噴湧的血霧=女孩的花洋裝,、、看見了=好美的公主…全身閃閃發光=鮮豔的紅唇…雪白的臉孔,、、永遠都記得的女孩、、永遠都不該放手。
   
   小白菜=沒想那麼多、、嘻=原來是我害你受傷啊、、好啦=那我就嫁給你=補償你吧、、。
   
   @@@
   
   舅舅果然已經=等在客廳,、、好英俊的舅舅=戴著金邊眼鏡、、中等身材,完全明朗溫和的表情、、彷彿最有睿智的眼神~~~斯文+秀氣、、看起來=不過三十出頭的大帥哥。
   
   「噫~~~舅舅啊=我聽你的吩咐、、把他帶來啦、、嘻~~~今天晚上請我們吃啥啊、、!」
   
   「哈哈…歡迎寧靜同學啊,、、妳啊=妳最愛的牛排海陸大餐+生魚片~~~大比薩、、夠妳吃啊!、、別客氣啊=還帶禮盒啊、、寧靜同學=真有禮貌。」
   
   「舅舅好、、剛才買的水果禮盒、、不成敬意呢、、。」
   
   「哈哈=我聽阿翡說,、、寧靜同學很照顧她喔;、、阿翡整天=都在談你呢,、、真是謝謝寧靜同學、、一直想找時間=好好謝謝你啊!」
   
   「啊=舅舅別過獎啊、、是余翡同學=好心幫我啊;好久沒去醫院、、向您請安啊。」
   
   「唉啊、、你們幹麻那樣客氣=我餓死了啦、、開飯+開飯、、!」
   
   貪吃鬼小白菜=好開心、、原來舅舅早就認識他啦=醫院的老病號、、血液科、、似白血病+血友病、、=每個月都要換血治療=和我一樣、、;小白菜愛漂亮、、在腰間打開了靜脈注射的小針孔,、、所以手臂窩=沒一點一點白色針孔疤痕、、。
   
   @@@
   
   就像、、尋常的家庭小聚會,小白菜好開心、、吃個不停+講個不停~~~沒完沒了的一直夾菜給小社長吃、、搞得害羞的小社長=有點小尷尬、、。
   
   「吃啊=我幫你撥好剝啦、、大明蝦、、!」
   
   「呵呵=好偏心啊、、妳啊=怎都不幫舅舅剝啊、、寧靜同學=別客氣~~~多吃點菜啊。」
   
   「唉啊=寧靜同學=來者是客啊,、、嘻=小P=來~~~吃牛排啦、、舅舅=自己吃啦。」
   
   「哈=謝謝舅舅、、;余翡同學、、別餵太多=出門前我餵過小P了、、狗狗一天吃兩餐就夠了啊、、也謝謝妳。」
   
   小白菜在舅舅面前=、、就好比刁鑽任性的小女兒,好溫馨啊、、從小就父母離異的小瞎子=好羨慕呢、、。
   
   @@@
   
   吃了好久、、好開心+溫馨的一餐、、還有好吃的布丁蛋糕、、。
   
   然後=就回家了嗎!?、、當然不是=舅舅說要小社長~~~幫個小忙啊!
   
   「吃飽了啦、、嘻=好開心…舅舅+寧靜同學=我們以後=也要常常一起聚餐喔、、!」
   
   「哈哈=寧靜同學…歡迎你常來喔、、!」
   
   「謝謝舅舅啊、、不好意思。」
   
   「唉啊,、、你就說好啊,~~~你下次=先來幫忙煮飯啊,、、一定比舅舅家管家煮的更好吃、、。」
   
   「哈哈=好…舅舅也想嘗嘗寧靜同學的好手藝啊、、。」
   
   「唉啊=沒啊、、不好意思、、。」
   
   「噫,對啦、、舅舅~~~你不是說=找寧靜同學有事、、快說啊、、。」
   
   「哈=小事一件,、、先請寧靜同學喝點茶啊,…休息一下=等等去舅舅的實驗室~~~參觀參觀而已、、。」
   
   「喔、、好啊、、就聽舅舅的!」
   
   下回分解=下次見…晚安!!!
   
   @@@
   
   「地球が静止する日」特報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OFFICIAL TRAILER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